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始天尊,终究还是收回混沌幡,不敢去尝试天道的底线!

天罚还在笼罩不死火山,然而,不一会,天罚逐渐散去。

不死火山下,想要证道的气息,也逐渐消散!

元凤,放弃了证道?

怎么可能会放弃?其中应该有一些事情,让元凤不得不放弃证道!

有真正的鸿蒙紫气,元凤证的,可不是圣人,而是混元大罗金仙!

证道混元,面临的考核,可不是天道给的,而是大道给的!

你若证道混元,释放气息,大道就会降下大道雷劫,度过之后,你便是混元大罗金仙!

而现在,大道雷劫并没有降临,而是天道的天罚先降临!

是天道不允许新的混元大罗金仙出现?还是?其他的缘故?

元凤放弃了证道,三界却没有因此而消停下来!

尤其是镇元子,冥河老祖,鲲鹏这些也是卡在最后半步的亚圣,他们迫切想要知道,元凤是怎么能证道的?

准圣巅峰,再往前跨越半步,称之为亚圣。

混元金仙巅峰,往前跨出半步,称之为半步混元!

元凤是半步混元,只需要跨出那半步,便可证道混元大罗金仙!

然而,正是这半步,卡主了洪荒所有的人!

大家缺的都是鸿蒙紫气?怎么可能?没有鸿蒙紫气,就不能证道吗?这是不可能的!

天道衍四十九,遁去唯一,天地万物,皆有一线生机,证道这件事情,也不例外,不需要鸿蒙紫气,亦能证道,只是,你需要找到这证道的一线生机,才有可能证道!

西昆仑,万寿山,血海,北冥宫,一尊尊大能走出道场,前往不死火山,打算去拜访元凤,如果能从元凤口中,得知证道的辛密那就最好!

天庭深处,昊天和瑶池苏醒过来,两人相视一眼“要不?我们也去?”瑶池试探开口!

昊天没有回答!

如今的天庭,天帝是玉皇大帝,天后是王母娘娘!

玉皇大帝是昊天的善尸,王母娘娘则是瑶池的善尸!

实质上,玉皇大帝已经超脱善尸的概念,成为真正的人族张百忍!

轩辕时期,蚩尤为争夺人皇之位,在逐鹿和轩辕大战!最终被斩杀,事后,大巫刑天杀入南天门,差点把天庭打穿,昊天出手,和刑天展开大战!

那一战,是巫妖量劫后最大的一场战斗!

最终,昊天赢了,斩杀刑天的头颅,封印在常羊山上!

刑天直接肚脐化头,再战!

昊天虽然赢了,却被刑天重创,无奈进入轮回,历经十二万九千六百劫后,到了封神时期,姜子牙册封人族张百忍为太上开天执符御历含真体道金阙云宫九穹御历万道无为大道明殿昊天金阙至尊玉皇赦罪大天尊率穹高上帝。

天帝归来!

张百忍是昊天,昊天却不是张百忍!

十二万九千六百劫后,张百忍已经脱离了昊天,看似还是昊天的善尸分身,却有了属于自己的灵魂。

这类情况在洪荒,并不是特例,准提圣人的善尸菩提老祖,也是这样的情况!

看似是准提圣人的善尸,实质上,却是独立于准提之外的存在!

还有原始天尊的恶尸,原始天魔,据说那是原始天尊负面力量斩出来,诞生就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想要杀死本尊,原始天尊愤怒的同时,也是赫然出手!

然而,三尸和本体的实力相差无几,被原始天魔逃走,遁入域外魔界,如今已经成为域外魔界的顶尖魔王巨头之一!

虽然不知道,是原始天尊跟原始天魔演戏还是什么?这样的情况,确实会出现!

这也是斩尸之法的弊端之一!斩尸之法是什么?把自身的善念,恶念,自我,寄托在灵宝上,然后斩出来!

灵宝本就有灵性,得到善念,恶念后,诞生出自我意识,并不算多么稀奇的事情!

反噬本尊,虽然少,但也不是不存在!

“这个不急,有人比我们还要急!”昊天指着天上!

相比之下,圣人比自己更急,圣人不允许多分蛋糕的人出现!

“不过呢?如果能知道其中的秘密那就最好,这样,你去一趟!带上嫦娥,或许,看在那位的面子上,元凤会说出来!”

“嫦娥?”瑶池沉思,明白昊天说的是谁?

真正的太阴星君,望舒!

嫦娥可不是太阴星君,严格的来说,嫦娥只是在太阴星的一个侍女,曾经的羲和,嫦曦,亦是太阴星的一个侍女!

太阴星君,一直都是望舒!活跃于始古纪元的一尊大能!传说的太阴魔神转世,在始古纪元,便已经是混元金仙的存在!

如今洪荒,见过望舒的,没几个,昊天和瑶池,也仅仅是听老爷说过几次!

太阳星和太阴星是周天太古星辰中最巨大的两颗,太阳和太阴,皆为盘古双眼双化!如今的太阴星,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太阴星,而是太阴星的投影!

嫦娥则是嫦曦的转世之身,当年后羿射杀九个太阳,羲和气得走火入魔,作为小姨子的嫦曦,为了报复,主动转世为人族嫦娥,然后就有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之后大巫后羿追到太阴星,羲和站出来补充,直言,只要你把月桂树斩断,我就让你带走嫦娥!

大巫后羿不知道其中的奥秘,直接同意下来,还立下了大道誓言,月桂树一天不倒,后羿就一天不会中断1!

从此,洪荒再无大巫后羿,只有太阴星的吴刚!

月桂树为先天灵根之一,根系已经和太阴星连接,砍断月桂树?你需要具备砍断太阴星的能力!

太阴星可是盘古双眼之一所化,别说是大巫后羿,天道出手,都未必能砍断!

杀死你很容易,但让你生生死死被囚禁,才是对你最大的惩罚!

羲和便是对后羿这样的惩罚,生生死死,直到世界毁灭,后羿都得砍月桂树!

嫦娥是嫦曦的转世,而嫦曦则是望舒的侍女!

昊天让瑶池带嫦娥去,希望元凤能看在望舒的面子上,说出证道的秘密!

始古纪元,凤凰族并不强大,元凤多次被望舒照看!这个辛密,整个洪荒知道的人并不多,鸿钧绝对是其中之一!

鸿钧未证道的时候,就多次跟昊天说了这些辛密,昊天和瑶池,也成为知道这些始古纪元辛密的生灵之一!

PS:我说个数字,你们投!鲜花4444,评价票444,契合七月十四节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