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元凤本就是半步混元,本源修复后,又有鸿蒙紫气,证道,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准备!

混沌剑气剑指不死火山,一瞬间,洪荒都知道,证道的人,就在不死火山。

元凤?这个古老的霸主名字,出现在许多人脑海里!

都不敢置信,不少先天大能都是知道的,元凤在太古纪元,受了很重的伤势,短时间是无法恢复!

太古距离如今,才过去两个纪元,听上去很多,还不足以让元凤恢复过来!

难道是女娲出手?

混沌剑气想要落下,天空闪烁,紫霄神雷出现在玉清天上空!

好似在说?你要是敢落下去,我局劈你!

原始傻眼了,什么情况?我不是在履行圣人的职责吗?怎么天道来劈我?

太清天,太上皱眉头“圣人制约,真是选了一个好时机啊!”

须弥天,接引也明白过来,顿时脸色一变“师弟,这下有点麻烦了!”

证道的是元凤,而元凤的亲儿子,还被囚禁在佛教内!

一旦元凤证道,第一个要对付的,定然是佛教!

此刻的三界,一个通天教主,已经够自己头疼的了,现在又来一尊新的圣人,而且这个圣人还是元凤?

孔宣虽然被册封孔雀大明王,在佛教地位也不比如来差,无法改变,孔宣是被囚禁的原因!

准提在孔宣元神里,设立了圣人禁制,让孔宣没办法背叛佛教!不管你甘愿还是不甘愿,都得成为佛教的孔雀大明王!

万佛之母,听上去地位很高,然而,佛教却是通过孔宣,在吞噬属于凤凰族的气运!

孔宣是万佛之母,那么?孔宣本身的凤凰族太子爷,继承凤凰族的气运,作为万佛之母,把凤凰族的气运流入佛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不然,你以为准提那么大方,册封孔宣为万佛之母?

孔宣本就是雄性,却被册封为万佛之母!目的已经很明确!剑指孔宣的母亲,元凤!

不死火山下面的无尽火域,别人不知道,圣人还是知道一些的!

哪里,火焰精灵一族,可不是最大的财富,梧桐树更不是,而是混沌魔神的传承,还有尸骸,甚至,残缺的混沌灵宝,那才是凤凰族最大的财富!

太古三族,都有类似的残缺混沌灵宝,混沌魔神残骸!这点,但凡是从太古活下来的一些巨头,都是知道的!

太古纪元中期,万族因为种种缘故,产生矛盾,最终演变为战争,一场万族争霸之战由此掀开!

万族中,比龙族,凤凰族,麒麟族强大的种族比比皆是!

为什么,最终成为霸主的,却是龙凤麒麟三族?

未成为霸主的祖龙,元凤,祖麒麟,连混元金仙都不是,而那个时代,已经达到混元金仙的却不在少数!

主要的原因就是三族掌握了一些混沌魔神的遗产,比如残缺的混沌灵宝!

再怎么残缺,它也是混沌灵宝,灵宝是可以自爆的!先天上品灵宝自爆,就可以概率拉一个准圣中期的存在完蛋!

若是先天极品灵宝自爆,准圣巅峰,也能把你带走!

先天至宝自爆,圣人都得头疼,混沌灵宝呢?

元凤可是当时少有的美人,你以为没有人有想法吗?有想法的,不管你修为几何,哪怕是混元金仙巅峰,此刻,也在归墟迷茫等待无量量劫中!

准提囚禁孔宣,何尝不是窥视凤凰族的这笔财富?

“新的时代已经降临,没有人可以阻止!”蜗皇宫,女娲冷笑。

混沌剑气被阻挡,并不奇怪!

封神量劫后,道祖鸿钧赦令,地仙界不允许暴发出圣人级别攻击!

无论在从内部,还是在外部,而这个赦令,并非是鸿钧赦令的,而是天道赦令的!

也就是说,就算鸿钧想解除,也需要跟天道沟通好,让天道同意,才会解除!

不然,就会出现现在的情况,地仙界内,不能爆发出圣人攻击,地仙界外,也不允许圣人攻击落入地仙界!

此刻,混沌剑气在不死火山上空,相同的,紫霄神雷,也在玉清天上空!

原始敢把混沌剑气丢下去,紫霄神雷也绝对会丢给原始?

紫霄神雷,圣人也扛不了几下,这种神雷,是剑指道源的,圣人真的被伤到,百万年都未必能恢复的那种!

鸿钧也传授了紫霄神雷给诸圣,三清根据对紫霄神雷的理解,演化出太清神雷,玉清神雷,上清神雷!

这三种神雷,可是洪荒赫赫有名的雷道神通!

封神大战的时候,截教弟子使用上清神雷,对抗阐教的玉清神雷!

结果阐教金仙修炼不够深,被上清神雷差点劈死!

三清神雷都具备紫霄神雷的一定特性,神雷施展的攻击,已经不是单纯的雷法,而是雷道规则伤害!

紫霄神雷则是雷道法则伤害!

“啧啧啧,原始,落啊!你怎么不落下去!”通天教主不嫌事大,声音在三界响起!

“通天!!!”原始天尊恨得咬牙,怒声传出。

“生气?生气就对了,混沌剑气,你就落下啊?今天,你不落下,那你就不是圣人!”

通天教主不断跳动原始的神经!

“够了,还嫌不够丢脸是不?”太上声音传来“原始,收起你的混沌幡,通天,你也少说两句!”

“呵呵,你脸真大?少在这里装什么大好人!”现在的通天,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尊敬兄长的通天!

三清之间,再怎么闹矛盾,也是三清内部的事情,封神量劫,为了对付通天,引来准提和接引!

通天教主醒悟后,直接割袍断义,从此再也没有上清,只有通天!

“通天!”太上也没想到,通天居然这样不给自己面子?

“废话少说,原始,你落不落?”

原始愤怒,很想指挥混沌幡落下,理智告诉自己,不能落!

天道惩罚,没有圣人承受过,但也没有圣人会想去承受?

圣人之下,皆为蝼蚁,天道之下,圣人亦是蝼蚁!

自从证道为圣人后,六圣,都非常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别看圣人高高在上,其实,他们都是一个个自圈的囚笼而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