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整个洪荒,大部分人都知道,巫族宝库绝对富裕,又如何?巫族的宝库在盘古殿内!

非祖巫不得入内,圣人虽然可以无视禁令,但是?盘古殿内会隔绝天地!

像通天,准提,原始这样的伪圣,一旦进入盘古殿,不复为圣人!

太上,女娲,接引进入盘古殿,隔绝了天道后,谁知道,巫族在盘古殿内有什么?

明知道盘古殿内巫族宝库富裕无比,从来就没有人敢打过主意,是真的打不了哪里的主意!

更别说巫族退隐后,盘古殿成为了平心殿,平心镇守,谁能动?除非你得到平心的允许,才能进入到巫族宝库!

无论是太古三大霸主,还是上古的两大霸主,被洪荒大能,公认的富裕,只有两个,第一是巫族宝库,第二便是龙族宝库!

龙族的富裕那是有目共睹的,龙族的天性本就喜欢收藏各种宝物,大海的面积,又是陆地的上百倍,因此,龙族拥有的财富,是非常的惊人!

而龙族的宝库,便在那龙渊之内!烛龙镇守龙渊,龙渊内又是龙墓所在,龙墓里有龙族真正的力量,那个地方也类似盘古殿,可以隔绝一切,圣人进入其中都会失去对天道的感应,无法调动天道之力!

最富裕的当属巫族,因为巫族没有灵魂,无法使用灵宝,妖族诞生后,巫族就把得到的各种后天灵宝,先天灵宝,都放入巫族宝库!

秉承着,我用不了,也不给你用的想法!

加上巫族和妖族整整一个纪元的对抗过程中,击杀妖族得到妖族的灵宝,也放入到其中。

妖族中,不少种族的气运至宝,都被巫族拿走!其中就包括根本没有加入妖族的狐族至宝,也被巫族拿走!

导致狐族分裂为三支,涂山,有苏和青丘!

种族气运至宝,在弱小的,也不比先天极品灵宝差,而这类气运至宝,被巫族拿走的,至少有上百件之多!

平心拿出鸿蒙量天尺,和敖烈置换轮回紫莲,鸿蒙量天尺,还不算巫族最好的至宝!别说是先天至宝,混沌灵宝,可能,巫族宝库里也有!

龙族富裕,但龙族可以使用灵宝,分下去后,留在龙族宝库里的就没那么多,因此无法跟巫族相比!

巫族可不是上古纪元初期才活跃在洪荒,早在太古纪元中期就已经出世,只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没有活跃而已!

两个纪元的累积,巫族宝库的富裕,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可能,六圣的财富累积起来,也无法跟巫族相比!

敖烈一开始也没觉得洪荒有多富裕!

几人入群后,敖烈才明白,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八星洪荒,随便一个有名的势力,都能拿得出手上千亿本源点的财富!

巫族,龙族,圣人,万亿本源点,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不可能!

尤其是圣人,圣人之血,一点也不比先天极品灵宝差!一滴至少能卖1-10亿!

放个上万滴血,难么?

烛龙:本源修复有了,鸿蒙紫气也有了?你打算现在出世?

祖麒麟:出世?傻子才出世!

元凤:哼,你以为我像你们啊?@烛龙你不是最应该出世的吗?如今的龙族,可比我们惨多了!

烛龙:有什么?都是一些杂血龙族,真正的龙族,天地间,你看谁敢杀一条试试看?

天庭经常的龙肝凤胆,可不是真正来自神龙的龙肝,真凤凰的凤胆。

龙族跟很多种族,都留下血脉,导致绝大多数的水族,只需要越过龙门,就能提纯自身龙族的血脉,化作神龙!

这类龙,都是杂血龙族!天庭有一些手段,能让具备龙族血脉的水族,变成蛟龙,而这些蛟龙,才是餐桌上的龙肝。

凤胆也差不多是这个意思,相比之下,凤胆就更扯淡一些,凤胆的材料,是一些不死鸟,青鸾等等鸟类的后代,饲养出来的灵兽,然后斩杀后取出来的!

而不是真正的凤凰,别说是凤凰,圣人都没吃过三代以内凤凰的什么?

凤凰族,初代是凤凰,一代是朱雀,二代是不死鸟,三代的青鸾!

三代以内,都没有被吃过!

被吃的,只是那些不死鸟,青鸾繁衍出来的后代,具备一丝凤凰血脉的飞禽而已!

至于一代朱雀?你敢吃吗?圣兽朱雀,镇守洪荒四极,天地间,除了圣兽朱雀外,其他的朱雀少之又少,你敢吃?朱雀就敢把你杀了!

四大圣兽,都是天道钦定的存在,它们的实力,一点也不比圣人差!你敢吃圣人的后代?你有几条命偿还?

所谓的凤胆,其实都是不死鸟,青鸾的后代!至于真正凤凰?天地间,除了女娲身边的金凤,可就没有第二个真正的凤凰!

当年太古大战,元凤立下大道誓言,永镇不死火山,回到不死火山的途中,路过一处地方,落下两道本源!

两道本源随着岁月的演化,一道吸收了五行法则,诞生出了孔宣,第二道吸收了阴阳法则,诞生出了金翅大鹏鸟!

元凤本源所生,也不是凤凰,孔雀和凤凰差多少个等级?更别说大鹏鸟!

真正的凤凰,繁衍出后代,没那么简单!

无尽火域,吞下造化本源丹,损失的本源立刻被补充!

鸿蒙紫气融入自身,火之法则刻录到鸿蒙紫气身上!

天道有感,恐怖的天威,从天外天降临,笼罩整个地仙界!

诸圣,洪荒所有大能都苏醒过来,感受着那恐怖的天威。

“谁?谁引来天罚了?”镇元子不敢置信,这是天罚,自己还是第一次看到!

“到底是谁?”

太清天,太上皱眉头“有人强行冲破天道封印,想把自己刻录进大道?怎么可能?”

圣人能感知更多!

一面旗帜从玉清天飞出,正是先天至宝混沌幡!

混沌幡轻轻晃动,一道道混沌剑气形成。

圣人不允许再有新的圣人出现,那样?洪荒这块蛋糕,就多一个分的人!

原始天尊这样小气的人,第一个不允许新的圣人出现!

只是?阻止得了吗?元凤是第一个,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证道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