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仔细一想,好像自己出手的话?问题有点大啊?

现在群里洪荒的人,可不少,如果他们知道?

“得想个办法!有了,让猴子去!反正猴子也要报复佛教!”

这样一来,不单单可以让自己置身事外,还能起到报复效果!

“观音那娘们应该快回来了,倒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群主权限,把孙悟空拉入私人频道。

孙悟空疑惑“群主?”

“猴子,给你样好东西!”把一整箱鲱鱼罐头拿出来!

神弃之地本就是现代世界,鱼罐头的概念,孙悟空是知道的!

“观音的道场,南海珞珈山内,有一个荷花池,你把这个东西往那荷花池倒上几罐?”

孙悟空愣住,眼神发光“群主,你也太坏了,话说?观音那娘们得罪群主你?”

“没有,主要是我不怎么喜欢佛教,在很多世界,佛教的定义都不被人喜欢,这东西我都想丢了,想到你的情况,所以找你,怎么样?”

“只是?我怎么能确定观音不在她的道场?”

“你现在不是在鹰愁涧吗?观音马上就会从灵山回来,你威胁一下小白龙,等观音回来后,一定会询问你的下落,然后你趁着观音在鹰愁涧,就去珞珈山,弄完了之后再回来,如果她问起,你就说回了花果山一趟,现在三界被圣人遮掩天机,只要不被抓个现行,是算不出来的,至于量劫之后的事情?到时候,你还需要担心吗?”

孙悟空动心了,恶心观音,孙悟空还是很乐意做的!

嘿嘿一笑,当即同意下来!

敖烈把鲱鱼罐头给了孙悟空!

不一会,孙悟空就来到鹰愁涧,一通威胁,敖烈应和孙悟空的演戏,孙悟空看不出一点问题!

不说敖烈现在的修为并不比孙悟空差,作为群主,诸天盲盒群聊遮掩自己的气息,只要敖烈不主动暴露气息,哪怕大道亲临,也看不穿敖烈的情况!

敖烈想展示什么修为,就能展示什么修为,甚至把自己伪装成一块石头,大道也看不出来!

元凤:这盲盒真的什么都能开出来?

通天教主:真的,不信你就试试看!

【系统消息:元凤购买了一个史诗盲盒!】

【系统消息:元凤开启了一个史诗盲盒!获得谢谢惠顾!】

通天教主:……

元凤:通天(怒)

烛龙:哈哈!元凤,你也有今天,第一个盲盒就直接是空的!

元凤:烛龙,你皮痒是不?

祖麒麟:盲盒?用群主的话来说,不是有手就行吗?

【系统消息:祖麒麟出售鸿蒙之气***,获得100亿本源点!】

【系统消息:祖麒麟购买一个混沌盲盒!】

【系统消息:祖麒麟开启一个混沌盲盒,获得吾皇万岁斩(6星极致)】

祖麒麟:怎么是6星?哎,百亿本源点,就换来一件先天至宝,索然无味!!!

通天教主:祖麒麟,能告诉我黄天入口在哪里吗?我去找你喝酒!

烛龙:呵呵,拖出去,灭了!

元凤:开七星盲盒,得六星的先天至宝,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祖麒麟:啧啧啧,元凤,好歹我也是开出东西,不像你,直接轮空了!

元凤:哼!只是一时!

五星和六星都是先天灵宝,同样等级,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先天至宝也不例外。

像洪荒的先天至宝,一共也就三件,太极图,混沌幡,混沌钟!

轮能力和实力,太极图最强,其次是混沌钟,最后才是混沌幡!

混沌幡是最弱的并不奇怪,混沌幡的效果是划破一切,属于极致的攻击性先天至宝。

太极图和混沌钟都具备攻击性,但它们的防御性更强。

太极图和混沌钟都具备定住一切的能力,混沌幡施展的混沌剑气,在它们面前,你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有!

其他的比如弑神枪,鸿蒙量天尺,玲珑玄黄塔也不比先天至宝差!

鸿蒙量天尺攻伐第一,弑神枪凭借可以伤到真灵的特性,位列第二,轮攻伐,混沌幡才位列第三!

吾皇万岁斩是一件先天至宝,身兼三种法则,分别是速度法则,麻痹法则和冰冻法则!

可能攻击力比不上其他先天至宝,但恶心程度,绝对是没法相比的!

一刀下去麻痹触发,一刀下去,冰冻触发!

最恶心的是,这些还是法则伤害,常规手段,你都没办法防御!

敖烈脸色怪异,调动群主权限,查看这把武器!

吾皇万岁斩

等级:6星

效果:具备速度法则,麻痹法则,冰冻法则,来自某个穿越者为了怀念某游戏而特意打造的先天至宝,曾手持吾皇万岁斩,从凡间砍到至高神界!

“得,又是一个穿越者的产物!”敖烈哭笑不得。

自己开出来的超级鲱鱼罐头是,现在又来一把吾皇万岁斩!

打造这把武器的穿越者,前世肯定天天玩传奇。

【系统消息:元凤出售梧桐果*10,获得100亿本源点!】

【系统消息:元凤购买了一个混沌盲盒!】

【系统消息:元凤开启一个混沌盲盒,获得造化本源丹(7星)】

烛龙:什么情况?梧桐果一颗十亿?怎么可能?

祖麒麟:没理由啊?我刚才试了一下,五针松果实,一颗才五亿,梧桐果凭什么价值十亿?

女娲娘娘:应该是跟火焰精灵有关!梧桐果严格的来说,已经不属于正常的先天灵果,而是先天法则之果!

通天教主:这就是霸主吗?先天灵根那么贵?都快比得上先天极品灵宝的价格了!

张楚岚:果然是神话大佬,动不动就是百亿本源点,感觉把我的世界值钱的都卖了,也没有百亿本源点,还是每天签到吧!

赵政:羡慕!

柳神:洪荒还真是一个强大无比的世界,百亿本源点,就算巅峰的我,也拿不出来!

PS:求鲜花,评价票!看了下时间,上架时间还真是……哪天,恰好便是中元节!写书那么多年,这一天上架,还真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