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通天沉默了,通天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愣头青,对很多事情,有自己的一份思考!

“或许,你们能做得到的那一天,我才能回到洪荒!”敖烈笑说着,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情况!

直播间内,众人都相继清扫完毕,孙悟空也把堕落天使干掉,众人开始汇聚在大西洋一侧的百慕大三角洲地带!

烛龙显出真身,偌大的烛龙之身,把整颗星球盘住。

岁月法则,清理被魔神毁灭的一切!一切都恢复曾经的繁华现代!

唯一缺少的,只有人!

其他几路,也找到了一些人族,有一些,甚至躲入地下数万米深的地方,来躲避魔神的发现!

欧洲阿尔卑斯山脉有一个山洞,看似很小,然而这个山洞却可以深入地下足足六万多米深的地方。

部分的人类躲了进去!

现在,全世界的妖魔被清理一遍,找得到的人族数量,仅仅三万出头!

将近八十亿的人类,目前就剩下三万,其中很多都出现一些问题!神农在,这些都不是问题!

烛龙把全球的魔神尸体清理,然后调动法则之力,把五大洲全部合并到一个大陆!

轩辕沟通神弃世界的九州鼎,重新炼制一番,制作出一个九州结界!

除非你的实力超过轩辕,不然的话?想要打破这个结界,是不可能的!

元凤带着柳神,飞入宇宙,一瞬间飞了数百光年,抵达另一颗星球,这颗星球非常的原始,存在一些灵脉!

元凤把整颗星球都收起来!

回到太阳系这边,把星球捏碎,本源打入蓝星,让蓝星变得更加的巨大,更坚固,也具备灵气!

“看来,暂时这样子了!”敖烈有点明白他们的意思!

“神魔大陆不简单,伏羲他们没有选择进入神魔大陆,而是恢复这个世界的生态,等这个世界的人族崛起,到时候再进入神魔大陆!”

“时间流逝不一样,或许他们回来三五年,那个世界就过去三五百年甚至三五万年!”女娲补充说道!

“你们也不用为他们说话,他们想打什么主意?我非常的清楚,对此,我并不拒绝!”

帝江,三皇,烛龙还有无当,柳神,那么多强者,杀入百慕大三角洲背后的神魔大陆并不难!

只是费点时间而已!

现在直播间呈现的情况,他们并没有选择杀入,而是帮助那个世界的人类恢复!

因为,他们想要的,更多,副本世界,最珍贵的,还是世界本源,天道本源这些!

就算神魔大陆那边,存在圣人级别,百亿,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他们想要更多!

然而,摧毁世界,得到世界本源,天道本源,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好比,一个人,可以毁灭一个国家容易?还是一个国家毁灭一个国家容易?

世界亦是如此,如果伏羲他们直接杀入神魔大陆世界,剑指那个世界的本源的话,定然会遭受神魔世界的阻挠!

相对,如果是神弃世界,杀入神魔世界,世界对世界,那么?神魔世界就得对付神弃世界,而无法对付伏羲他们!

正所谓,王对王,将对将,兵对兵就是如此!

神弃世界比不上神魔世界?那没关系,付出一点点资源,再回来个几年,重新回到神弃世界,那个世界可能就过去几百年几万年!

到时候,神弃世界,就具备杀入神魔世界的能力!

敖烈是群主,群主权限能让自己了解到更多!

每一会,他们相继离开那个世界!为那个世界做好了准备,留下了传承,还封印了神魔大陆的入口。

而这个封印,是一万年,如果一万年后伏羲他们没有回来,那么?神弃世界的人类就需要自己对付!

为此,三皇,烛龙,元凤,柳神,无当,甚至林凤娇,张楚岚,孙悟空,也都留下了传承!

搬运来的灵脉,足够那个世界诞生出至少百万大罗金仙的灵气!

轩辕的九州大阵,不单单是覆盖大陆,而是覆盖了整个太阳系!

副本不同于诸天任务,必须完成才能回归,副本是可以中途退出的,然后再进入继续副本!

直到副本被彻底的通关!

众人退出副本,让神弃之地副本世界的人族自己发展,等他们发展起来了,反攻神魔大陆的时候,才是副本继续的时候!

师出要有名,进攻一个世界亦不例外!

【群主】太玄:我还没说?你们就明白?应该是你说的吧?@柳神

柳神:是的群主!九天十地曾经爆发过类似的入侵,虽然没有世界意识的干涉,但会被整个世界针对。

伏羲:本来以为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活着的人,既然有,也不介意,等个三五年十年八年的!

这次副本收益,还是挺高的,收益最高的是烛龙!

烛龙,收益1.21亿本源!

三皇总收益1.47亿!三皇加起来,才勉强超过烛龙,主要是因为蓝星的海洋面积太大,大海里的很多海洋生物都被转换为妖魔,烛龙清理了这些妖魔,虽然单一收益不高?数量达到万亿的时候,收益就变得恐怖了!

元凤稍微少一些,仅有两千多万,无当也差不多,不到两千万!

孙悟空倒是运气不错,斩杀堕落天使就得到八百万,然后去了不少岛屿斩杀,收益也超过三千万!

林凤娇和张楚岚在无当的照顾下,也收获了小上百万本源点!

百万本源点,别看少,你购买和黄金盲盒,运气好的话?五星级,可就是先天灵宝!

烛龙:主要的还是那个神魔世界,我们在入口,感知到了威胁,另一边的世界,不简单,加上有人族活着,才临时改变了计划!

元凤:确实,虽然不太想承认,神魔世界确实不简单,能给我们感受到了威胁,并不是圣人级别,而是那个世界意志的针对!

【群主】太玄:你们做得确实不错,那个世界的意志确实会针对类似你们这样的入侵者,本来我还想说,等你们进入神魔大陆,看情况让通天等人进入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