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弃之地,稍微强大一些的,也只有太平洋上空和孙悟空战斗的堕落天使,其他的?大多数都在天仙到真仙之间,更多的脸仙人都算不上,纯粹的都是一些炮灰单位!

直播间,敖烈坐在自己专属的位置上,看着伏羲等人的情况,满意点头!

幸好伏羲他们是来自洪荒世界,实力足够,不然的话?想要完成第一个副本,还真不是那么简单。

“群主,对这个副本世界,你怎么看?”通天教主来到敖烈最近的地方,开口询问!

直播间类似一个角斗场的建筑。

在角斗场中间的空地上,便是主播的直播画面呈现,以上帝视角的方式呈现。

中间区域非常的巨大,容纳上百个直播间同时呈现,都不算拥挤。

身在观众席的你,可以查看每一个直播画面,也可以全部都观看!

观看直播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是你在群里,打开直播间,类似前世那些直播平台的直播模式!

第二种,便是现在这样,身在会场看,以上帝视角的方式观看直播!

最后一种直播方式需要花费本源点,效果则是亲临主播身边,主播可以看得到你,你也可以看得到主播,但主播之外的人,是看不到你的存在!

简单的来说,就是把你投影到主播身边,而这种投影,只有主播可见!

“我能怎么看?坐着看!”敖烈笑回答,会场内,群主绝对的C位,余下是管理员的位置!

通天教主他们,都是坐在普通的座位上!

“群主,好好说话,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还得看,那个神魔大陆是什么情况!放心,如果有达到混元级别的话?我会允许你进入的,不用担心出现什么问题!”

敖烈觉得,就算这个世界出现圣人级别的,也不需要通天教主这些圣人出手!

帝江,三皇,烛龙都是达到半步混元的存在!洪荒的法则等级比其他世界都要高,看似半步混元的他们,如果到一些稍微比洪荒低级一些的世界,综合实力,一点也不比圣人差!

真的冒出来一两个圣人,也不需要通天教主他们出手,帝江,三皇他们都可以对付!

元凤击杀的梦魇,也不过是玄仙实力,都能价值几百万,如果太乙?大罗呢?

真的冒出来个圣人,敖烈敢相信!烛龙,帝江他们,会拒绝圣人的支援!而是自己想办法,围杀所谓的圣人,如果能成功的话?收益真的太大了?

玄仙级别百万,太乙千万,大罗上亿,准圣十亿,那圣人?不就是百亿级别的收益?

兑换百亿本源点的资源,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能获得的话?没有人会拒绝,哪怕是财大气粗的烛龙,也不介意,杀一个圣人助助兴!

通天显然明白这点“群主,什么时候,能来一个,让我尽兴的副本吗?”

“你想多了,真的有那样的世界,我都怕你死在哪里!”敖烈翻白眼!

能让通天教主尽兴的世界是什么?就是那种遍地圣人级别的世界!

不可否认,通天的实力很强大,双拳难敌四手,如果有十几个圣人级别围杀,通天也会……

“真有那样的世界?”通天兴奋。

敖烈无奈,简单说了一下关于三千仙域世界的划分!

“那个世界,我只是在外围看过,不敢深入,如果将来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降临那个世界或者那样级别的世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通天沉默了“三千仙域么?真是一个强大的世界啊!”

“没有多强大,世界等级,跟洪荒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某些人的私欲,导致洪荒没有诞生那么多圣人级别的存在而已!在混沌深处,混元大罗金仙的数量,虽然不多,三五百还是有的!”

八星洪荒,怎么可能只能容纳区区十来个圣人?

混沌纪元,先天五太境界,堪比混元大罗金仙的混沌生灵就不止亿数!

说明,洪荒可以容纳的圣人,非常的多!

六圣的其中一个职责,便是转换胡混沌灵气为先天灵气,让洪荒的灵气指数不断的提高,用来容纳更多的圣人诞生!

很显然,六圣都没有履行这样的职责,道祖赦令他们去天外天建立道场,只是把部分混沌灵气转换为先天灵气,满足自己的道场或者自己徒弟的道场。

根本没有去满足洪荒的需求!

太古纪元,混元金仙也不在少数,当时的洪荒大地的坚固,万米级别的大山,都无法轻易打破。

而如今的准圣,那些百万米级别的大山,随手就能打破,搬动!

洪荒已经不复先天灵气,天地间充斥的都是后天灵气!

没有先天灵气的补充,山川河流都变得脆弱不堪。

更早的始古纪元,混元大罗金仙级别,都无法发挥出多大威力,哪里像现在,圣人全力出手,居然可以打碎洪荒?

真是扯淡!洪荒坚固程度,如今所有圣人出手,打碎洪荒?你能打碎百分之一的洪荒,我都算你牛逼!

圣人不履行自己的职责,导致洪荒越来越脆弱。

封神时期,圣人可以破碎洪荒,西游时期,准圣也能破碎洪荒!

若是到西游后传时期,大罗金仙可能都能破碎地仙界!

再往后,妥妥的末法时代,到那个时候,人间再也无法承受仙人的诞生!

这都是圣人的失责!

如果圣人履行自己的职责,把混沌灵气转换为先天灵气,提供洪荒的话?不单单获得功德,还会让洪荒诞生出更多的准圣,甚至圣人,混元大罗金仙!

相比之下,洪荒是顶尖大千世界,敖烈描述的三千仙域,其实并没有达到洪荒的顶尖大千,只是上品大千而已!

却能诞生那么多圣人和混元无极金仙,还不能说明,洪荒的问题,不是一般的多!

敖烈接下来会拉入一些人,打算彻底的改变洪荒,那样?无论是洪荒大能,还是将来的自己,才有证道的可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