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呔,你个鸟人,怎么尽是这些损招,比老孙都要损!”

堕落天使不清楚孙悟空的话,但能知道,肯定是骂自己!

双方的战斗遍布整个太平洋,双方实力都不差,蓝星终究是太小了!

“猴妖,你敢骂我!”

“鸟人,俺老孙骂你,是给你面子了!快来受死!”

“啊啊啊,该死的猴妖,我代表主,消灭你!”

“主你给大鸟人!”金箍棒挥舞,不断碰撞。

那些诅咒规则的手段,让孙悟空很是头疼。

南境一处,元凤和柳神诧异看着被囚禁起来的人族,她们以为,这个世界的人族都已经死光了,没想到会有一群人被囚禁在这里!

山谷外围的妖魔还没反应过来,柳神的柳条飞舞,它们连反应都没有,被柳条贯穿!

进入山谷,就看到山谷密密麻麻都是人,只不过,这些人的情况不是很好!

“他们的灵魂缺少了一部分!”柳神检查,不确定说,看着元凤“前辈,你怎么看?”

“嗯,应该是某个擅长灵魂的魔神,把他们的灵魂当作了食物,却没有一下子吃掉,你在这里看着他们,我去把他们的灵魂带回来!”不等柳神回答,元凤一步消失在原地。

来到一个漩涡面前,不带犹豫直接走进去!

“嘎嘎嘎,来了一个美味的食物!”

元凤冷笑“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原来只是一个梦魇!”

“放肆,我会把你的灵魂抽出来,一点点的吃掉!”

元凤懒得跟他废话,抬手,南明离火出现,梦魇感觉到不妙,想要把元凤拉入梦境,南明离火的恐怖,根本不是他可以抵挡的!

梦魇这种东西,元凤可不陌生,当初罗睺就是依靠梦魇潜入到三族内部,挑动三族,从而让三族爆发大战,罗睺在背后,坐收渔翁之利。

事后,三族明悟过来,当即就诛杀了几乎所有的梦魇,梦魇一族,可以说基本灭绝!

“这是什么火焰,怎么可能?不,我不会死!”

梦魇一死,大量的灵魂出现,每一个灵魂木讷,没有一丝波动。

元凤的脑海里,响起诸天盲盒群聊的系统提示音。

【恭喜你击杀了梦魇,获得376万本源点!】

“才三百多万?有点少啊?希望后面,这类的梦魇,再来多一些!”

元凤已经大概明白盲盒群的好处,用资源换本源,上千亿元凤都能轻松拿出来!

现在有的本源点,不赚白不赚!

副本不同于任务,每击杀一个被定义的怪物,都能获得本源点!

而且,在这个世界,价值的东西,你也可以带回去,或者直接卖掉!

自然也包括世界本源!不过,世界本源这种东西,一般人你是提取不了的,毕竟你需要先找到世界核心空间,然后进入到其中,找到世界核心,提取世界核心,才能得到世界本源!

天道本源也是如此,你需要找到天道核心空间的所在,一般人是根本找不到的!

不同世界等级,天道等级也会越高!

梦魇喜欢把灵魂囚禁起来,一方面是以灵魂为食,另一方面则是把灵魂作为自己的修炼方式,测试不同灵魂下的上限!

梦魇的天赋一点也不亚于精灵族,自从其他种族发现梦魇的天赋后,几乎所有的种族,都要把梦魇杀到灭绝!

梦魇看似只是一种梦魔,然而,梦魇可以进入你的梦境,无论你隐藏多深的秘密,都会被梦魇看得一清二楚!

再配合模仿的能力,梦魇模仿某个人,哪怕是你最亲的人,也看不出一丝端倪!

曾经的三族,不少大罗金仙级别的长老,就被梦魇取代,要不是梦魇在法则层面上,还无法解析混元金仙,可能,梦魇都会占据三族混元金仙的存在!

正是因为梦魇的这个天赋,让梦魇被几乎所有的种族,列入必杀行列!

击杀梦魇,元凤带着人族的灵魂回到山谷,把灵魂放回到他们的肉体内!

灵魂补全,没有一下子醒来,被抽取一部分灵魂,山谷里,每一个人族的灵魂都存在伤势!

元凤见此,抬手一大团金红色的液体出现,均衡撒入每一个人族体内!

“元凤可真舍得!”通天眼热元凤撒出的东西,那是来自不死火山深处的一种纯净能量,类似上古时期,帝俊为妖族落下的帝流浆。

上古时期,妖族建立,为了扩大妖族的力量,帝俊调动太阳权柄,定期会向洪荒落下帝流浆,帝流浆能让大量的生灵启灵!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有很大的效果。

不单单能做得到启灵,还能让你受伤的身躯恢复,其中也包括灵魂上的伤势。

“他们再过半日就可以恢复,你在这里看着他们,我去把他们那个聚集地清理出来!”元凤对柳神说着,看着不远处,哪里有一座现代化的城市。

这些人族都被抓到这里来,现在把他们救回来,那就好人做到底,把他们的聚集地也收复回来,反正都是需要做的!

“好的前辈,我会在这里照看他们!”

“嗯!”元凤点头,飞向不远处城市,同时把自己找到一群人族的消息,传给其他人!

其他妖魔可不想梦魇这样强大,一道南明离火席卷,以城市为中心,数百公里范围内,无论你躲在哪里的妖魔,瞬间被扫荡一空!

元凤也收入小三十多万本源点!

妖魔实力约强大,本源点就越多!

“真是一个好消息,我还以为这个世界的人族已经彻底灭绝了呢?”西部,已经越过中亚大陆,抵达欧洲地区的伏羲笑对轩辕说道!

“确实是好消息,但这个世界的人类,终究还是……”

伏羲沉默“继续清理吧!我刚才看了下地图,往南有一块大陆,名为非洲,你去哪里,我清理欧洲这边,清理完毕后,再去那个叫百慕大三角洲的地方回合,哪里,便是进入神魔世界的入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