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过元凤前辈!”柳神并非是祭祖灵的模样,而是完全恢复的模样!

“嗯,那你跟我一起吧!”

“嗯!”柳神不拒绝,正好也通过元凤,了解到这些人所在世界的情况!

“我和轩辕去西面,神农,你跟无当去北面,那猴子,他自己玩吧,你们遇上的话?就通知一声!”

各自有选择,没有人拒绝,让神农和无当同行,也是为了保护林凤娇和张楚岚!

诸天盲盒群聊里,敖烈调动群主权限,打开一个个直播间,众人相继来到直播间,中央,呈现进入副本里每一个人的情况!

包括赵政,祖麒麟,此刻也在直播间!

这次,敖烈现身了!

“哟,群主,你那么有空?”通天肆无忌惮用神识查看群主!

敖烈翻白眼“通天,你看我干什么?等我本体什么时候回到洪荒,我去找你喝酒!”

“嘿嘿,我很期待哦?”

女娲,平心都无语看着两人!一眼,两人都知道,这个群主并非是本体,而是一道分身!

赵政和祖麒麟走过来,赵政连忙行礼,仙人都没见过,今天自己居然见到了圣人?

“嬴政?”通天教主诧异,本来是个凡人不以为然,而现在看到赵政,愣住了!

“教主知道我?政惶恐!”

“啧啧啧,无数的世界,还真有相似的人”说着,还脸色怪异的看着平心。

平心很平静,没有理会通天的话!

洪荒世界的秦始皇,跟巫族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勾陈大帝雷震子,便是被人屠白起一剑灭了!而那白起,居然是一尊大巫!

炼制的十二金人,刻录上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当时真武大帝都差点步入雷震子后路,要不是玉帝亲自出手!

天庭讨伐大秦,可能会连续陨落两位大帝!

不,不是两位,而是三位,当时的紫薇大帝伯邑考也受命下凡,要不是他机灵,也会被嬴政斩杀。

周朝之后,大部分人王,最想杀的,当属紫薇大帝伯邑考。

因为人王的概念,需要有紫薇之气才能称得上人王,而紫薇大帝掌管这点,你说?人王想不想杀伯邑考?

“政,惶恐!”

通天教主无奈摇头“只是一朵类似的花而已!”

赵政不是很明白!

“通天,你可别小看嬴政这个名字,诸天万界,嬴政,可是一个站在天花板的存在!”

通天教主弯头“啥?怎么可能?”

“诸天万界,一切皆有可能,人族的历史中,诞生许许多多的强大的王朝,在某些世界,这些王朝突破自身的限制,他们会走向诸天万界,单说这点,就比你们强!”

“拿嬴政来说,我就曾经见识过一个世界,仙秦世界,那个世界的嬴政,把黑龙战旗,遍布上亿个世界!”

赵政不敢置信,群公告的时候,不单单介绍了诸天盲盒群聊的信息,盲盒的信息,还有诸天万界的信息。

赵政不敢相信,其他世界,居然还有那么强大的自己?

通天,女娲,平心,祖麒麟也不敢置信,上亿个世界,什么概念?目前自己等人都无法走出洪荒,而群主所说的嬴政,却遍布上亿个世界?

仙秦嬴政确实厉害,最巅峰的仙秦嬴政多牛?VS神话玉皇大帝。

虽然最终的结果是嬴政输了,但是?仙秦嬴政,可是从微末中崛起,走向诸天万界,然后剑指神话。

神话玉皇大帝亲临,和仙秦嬴政爆发大战!

那可是来自神话洪荒的神话玉皇大帝。

神话洪荒的设定里,神话天仙,就已经堪比正常洪荒的圣人!而神话玉皇大帝的实力,远超神话大罗金仙之上!

神话玉皇大帝有一句非常装逼的话!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我便知道,我便是一切的至尊-玉皇大帝!

神话洪荒的境界划分,神话天仙等于圣人,神话真仙等于天道,神话金仙等于大道,神话玄仙等于永恒,神话太乙等于超脱,而神话大罗,永恒唯一,凌驾诸天!

仙秦嬴政可以VS神话玉皇大帝,自身修为,绝对在神话大罗金仙的存在!

“当然,现在的你,只是普通世界的嬴政,等你什么时候,突破自身限制的世界,再说这些事情!”

说完,敖烈转头看着直播。

众人分成了五支队伍,孙悟空在太平洋上空,跟一个堕落天使展开大战!

另外几个方向,都面临大量的神魔!

“这些神魔实力有点弱啊!”通天感知一下,摇头!

“这些不过是先锋而已,神弃之地的世界,只是一个凡人的世界,根本不需要多强大的神魔降临,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杀入那个神魔世界!”

敖烈现在可以非常的肯定,这个世界肯定是系统故意弄来的!

幸好自己是在洪荒,如果自己是在其他世界,第一批拉入群的人,未必强大。

而第二次随机邀请就更不用说了,第二批五个人里,除了已经死亡的南骆,其余四人里,最强的是柳神!

柳神的实力确实强悍,巅峰时期是太古仙王巨头!

然而,单凭一个柳神,降临神弃之地世界,南骆所在蓝星入侵的神魔,柳神确实可以推平!

但背后的神魔世界,柳神未必能对付。

蓝星终究是一个凡人的世界,入侵的神魔,实力也强不到哪里去!

太平洋上空,孙悟空面对的堕落天使是一个堕落二十四翼天使!如果不是不熟悉天使的作战方式,孙悟空早就打死这堕落天使!

魔幻世界的天使,按照翅膀的数量来算,三十六翼天使算是最高的,等同于仙帝,也就是大罗金仙的样子!

二十四翼天使的话?不到太乙!

至于更高的便是创世天使,那是等同于准圣的存在!

创世天使之上便是创世神,等同于圣人!

孙悟空只是不熟悉天使的作战方式,被堕落天使所谓的‘圣光’几次晃瞎了眼睛,暂且落入下风!

时不时给你丢个闪光弹,你烦不烦?堕落天使的圣光,还带着一些蛊惑,诅咒的规则,甚是烦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