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系统消息:伏羲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元凤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系统消息:祖麒麟加入诸天盲盒群聊!】

伏羲看公告时间,元凤和祖麒麟也相继加入,他们都看完公告!明白这个诸天盲盒群聊是什么样的存在?

通天教主:什么情况?伏羲加入不奇怪,毕竟是师妹买的名额?元凤,祖麒麟你们怎么加入?

女娲娘娘:@伏羲哥哥。

伏羲:妹妹,这个盲盒,是真的?

女娲娘娘:嗯,是真的!你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女娲娘娘:@元凤姐姐,好久不见!

元凤:啧啧啧,还这样叫我?我可受不起!

女娲娘娘:少来!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你的情况吗?

太古纪元,伏羲和女娲,也加入了飞禽一脉。

无论在哪一个时代,顶尖大能里,女性的比列都是非常的少,女娲的加入,自然没花费多少时间,就跟元凤打成了交道。

虽然那个时候的女娲和元凤实力差距非常的打!

元凤在那个时代,已经是混元金仙,而女娲,连大罗金仙都不是!

元凤:@平心娘娘好久不见!

平心娘娘:是啊!好久不见。你们两个能被邀请,应该得感谢一个老朋友!

元凤:你是说?烛龙那小子?

祖麒麟:烛龙?咦,他不是在吗?怎么没说话?

龙渊,烛龙脸色难看,说话?我现在现实里,都没办法说话!

烛龙只是被禁言,并不妨碍他看群里的消息!

平心娘娘的话,烛龙也明白,元凤和祖麒麟被邀请进来,是跟自己有关的!

“群主,太小气了!”烛龙心里无奈吐槽。

元凤:噗!烛龙被禁言?

伏羲:突然就感觉,加入的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

伏羲幽怨发言,自己是妹妹花一百亿本源点,购买的名额,而元凤和祖麒麟,却是群主邀请的!

通天教主:不能这样说,至少你加入了不是么?

伏羲:通天你这样说,我更心疼了!

【群主】太玄:欢迎新人加入!@伏羲@元凤@祖麒麟开盲盒不?五星盲盒,便有机会开出鸿蒙紫气哦?

通天教主:……群主,你天天盯着我们有意思吗?

【群主】太玄:怎么没意思?睡了那么久,醒来就有那么好玩的事情!

伏羲:醒来?什么意思?

【群主】太玄: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太玄,醒于鸿蒙,活于混沌,睡于开天!

元凤:太玄?你不是三千混沌魔神?我的记忆力,没有这个名字!

【群主】太玄:是,亦不是!混沌纪元,又不仅仅有三千混沌魔神,混沌魔神也并非不死的,不死么?

通天教主:什么意思?混沌魔神还死过?

平心娘娘:我还以为那份记忆是假的?没想到,曾经的混沌纪元,也是那么的繁华!

通天教主:等下?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我可是盘古元神所化,你们有传承记忆,我也有,为什么我不知道?

元凤:咳咳!这个你得去问盘古!

平心娘娘:噗!

通天教主:总感觉你们在吐槽我!@太玄群主解释一下呗?

【群主】太玄:混沌纪元时期,岁月无比的漫长,三千混沌魔神诞生后,虽然彼此距离都非常的遥远,总会碰见的一天,正所谓有生灵的地方,就有争斗,混沌魔神也不例外!道不同,不相为谋!混沌魔神,各自掌握一条法则,但不是所有的混沌魔神,都修炼自己的伴生法则!

【群主】太玄:有一些法则是可以相互扶持的!比如光与暗,水于火,乾坤与造化,时间与空间等等!

【群主】太玄:比如光明魔神,想要借助黑暗魔神的暗之法则提升自身,黑暗魔神不同意,怎么办?那就杀了,夺取暗之法则融入自身,就可以身兼双重法则!

【群主】太玄:到了混沌纪元末期,比较强大的混沌魔神,都是掌握多重法则的,混沌麒麟掌握九道法则,混沌凤凰掌握足足十八道法则,混沌神龙更是掌握三十六道法则!

【群主】太玄:这些法则哪里来?当然是杀死混沌魔神夺取他们的法则之基,到了混沌纪元末期,三千混沌魔神里,初代魔神的数量不足三百,余下的,都是一些二代甚至十代魔神!

【群主】太玄:当混沌魔神被杀死后,会在混沌的某一处,重新孕育出一个新的混沌魔神,而死去的混沌魔神的尸体,也可会诞生出一些混沌生灵!

【群主】太玄:对混沌魔神而言,死去只不过是重新重生,并不在意死亡!直到盘古开天量劫的到来!

【群主】太玄:盘古开天,需要大量的混沌本源,没有混沌本源,混沌魔神死去,便无法再重生,因此混沌魔神皆去阻止盘古开天!开天之后,洪荒的面积,只是混沌不足万分之一而已,混沌世界,依然还有大量的混沌生灵活下来,只是他们不能像以前那样,借助混沌本源来复活而已!

混沌纪元,可不仅仅有三千混沌魔神,而没有其他的生灵,相反,混沌纪元的繁华,一点也不比洪荒差,无论是繁华还是生灵数量!

混沌初期到盘古开天,中间的时间是无比的漫长,如果以元会计算的话?至少是百亿元会以上,才能概括整个混沌纪元的发展!

如此漫长的岁月,三千混沌魔神就算没死,也会有一些混沌魔神捏造出一些混沌生灵出来,其中就包括女娲前世的造化魔神,为了修炼造化法则,最喜欢的就是用各种材料,捏造出各种生灵出来!据说凶兽的样貌,大部分都是来自曾经造化魔神捏造的混沌生灵模样。

其中就包括四大凶兽的饕餮,梼杌,穷奇,混沌!

凭空造物的,可不仅仅是造化法则,光明法则,创造法则,生机法则等等,都能做到凭空造物,捏造生灵的能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