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尽火域的面积,大约有洪荒十分之一大小!

别小看这十分之一,如今的地仙界和曾经完整的洪荒相比,顶多是百分之一面积而已!

凤凰族,就掌握无尽火域,看似凤凰族已经没落,实质上在这里,生活的凤凰,至少千万数量!

一旦出世,几乎可以碾压如今三界大多数的势力!

凤凰可是神兽中最顶尖的存在,任何一个凤凰的修为,都在真仙之上,大罗级别的何止上万!

凤凰族走的可不是鸿钧的仙道体系,而是混沌体系!

所谓的混沌体系便是源自混沌魔神的修炼体系!

讲究的是不断的领悟法则提升自己!

混元金仙就相当于准圣的存在!无尽火域,遍地都是跟火焰相关的法则,凤凰族在这里,可以领悟天地间绝大多数的火焰法则!

梧桐树的作用,便是增加法则的领悟速度!

拥有这样的至宝和宝地,凤凰族混元金仙也有好几百个!

龙族也差不多一样,祖龙镇压四海泉眼,可能天道都不知道,那四海泉眼另一边是什么样的?

祖龙镇压四海泉眼后,天道和圣人,只要不是吃饱没事干,都不可能去四海泉眼另一头!而这,就让祖龙掩盖了龙族真正的秘密!

麒麟族也是如此!

皇天后土界,又叫黄天!黄天是洪荒最牛逼的洞天福地,没有之一!

海外三仙岛牛逼不?三仙岛加一起,都比不上黄天!

黄天之名,是因为这里会诞生鸿蒙灵气!那是比混沌灵气更高级的存在!虽然无法诞生出鸿蒙紫气,但鸿蒙灵气的等级太高,让麒麟族享受无以伦比的高度!

单凭这单,黄天的牛逼,就远超过洪荒任何的洞天福地!

十大灵根之一的五针松,就在黄天之内!这也是十大灵根中,最神秘的存在!

十大灵根效果大多数都是知道的,唯独这五针松,别说是效果?五针松在哪里?都没有人知道!

所谓的十大灵根,并不是洪荒评定出来的,而是天道认可的十大灵根!

如果不是天道认可,有等级在案的话?没有人知道,十大灵根之一有一株名为五针松的灵根!

龙族最初,有九位龙祖!凤凰族最初是元凰和元凤,而麒麟族最初便是五彩麒麟!之后各自演变出不同属性的麒麟!据说祖麒麟超越五彩之色,达到八彩麒麟,麒麟每增加一种颜色,可不是颜色上的好看,每一种颜色,代表着一道法则!

祖麒麟为八彩麒麟,便是掌握了八道法则的领悟!最高的九彩麒麟,便是曾经的混沌麒麟!

九大元素,基本是包括五行的金木水火土和风雨雷电这九种元素!

光和暗,并不在九大元素之列!

黄天,祖麒麟识海里响起诸天盲盒群聊的邀请!

曾经霸气无比的走兽之王,如今却变成了一个肥宅!

“诸天盲盒群聊?邀请我!又是谁算计我!”识海响起的邀请,祖麒麟表情很无奈。

谁也没想到,曾经的走兽之王,一开始,就没想过所谓的争霸!

麒麟成为走兽之王,实质上是被坑的!麒麟是祥瑞,但凡麒麟出现之地,必然祥瑞庇护,无论是现在的麒麟,还是曾经的麒麟。

对麒麟族而言,大部分人都是属于那种躺平的肥宅存在!

太古纪元初期,从凶兽一战恢复过来的万族,开始因为种种矛盾,开始争斗,逐渐演变了战争,最终龙族,凤凰族,麒麟族成为洪荒三大霸主!

然而,麒麟族成为霸主,纯属是被坑的,一开始,想要统御走兽一脉的,并非是麒麟族,而是白虎族!

白虎族掌握杀戮法则,特别喜欢战斗,也因此诞生了野心!

当时的祖麒麟不想跟白虎族那个莽夫打,假装加入!

莽夫终究是莽夫,白虎族太喜欢打架,根本不在意你是谁?就被人算计,围杀至死,到如今,白虎族几乎不存在!

白虎族的族长没了,麒麟族就被其他种族赶鸭子上架,成为了走兽之王!

白虎族已经把大部分的走兽种族收复,白虎族族长一死,无论如何,被收复的人都不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因此他们协商,选出一个新的王!

麒麟族就这样,被推上走兽皇族的位置!才有了太古三大霸主之一的麒麟族。

龙凤量劫结束后,麒麟族镇压中央大地,从此,你在洪荒,再也看不到一个纯血麒麟!

邀请声音再度响起!

祖麒麟无奈翻身“我倒要看看,你是什么东西?”祖麒麟睁开双眼!

九彩瞳孔,甚是玄妙!九道法则流转,看破天地!

时间,空间概念在祖麒麟眼里都不复存在!

“咦?通天从盲盒里得到陨圣丹,平心复活了帝江?盲盒,是你的来历么?”

金鳖岛,通天教主皱眉头“何人窥视!”

平心殿,平心挥手,遮掩六道轮回的存在“祖麒麟,没想到这货还没死!”

一旁的帝江脸色凝重说道,也感受到了那熟悉的力量!

“他怎么出世了?”平心很奇怪!

“不是出世,是因为什么?引发他苏醒而已,祖麒麟我们都熟悉,他基本不会动,天天都是睡觉睡觉,看来是什么影响了他,才苏醒过来!”

帝江话里,对祖麒麟非常的熟悉!平心也没有反驳!

祖巫,确实对祖麒麟非常的熟悉,因为,巫族,也曾经是走兽一族的一份子!太古纪元不是巫族的时间,那个时代的十二祖巫有点类似保安的意思,一直都呆在不周山麒麟族的祖地。

哪怕三族大战,也没有参与!

太古纪元落幕后,巫族快速崛起,极短时间,就成为洪荒新的霸主!

猎杀妖族太多,帝俊振臂一呼,妖族诞生,形成了两雄争霸的局面!

巫族之所以能快速崛起,可不单单是因为实力,还有便是曾经的十二祖巫,镇守麒麟族祖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