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果然是给伏羲买的名额么?”看到伏羲入群,意料之中的事情!

托着下巴,敖烈沉思,来到这个世界,敖烈对一些辛密,还是很感兴趣的!

其中就有女娲跟伏羲的关系!

女娲和伏羲是兄妹,然而女娲的前世却是造化魔神,掌握造化法则!

而伏羲的伴生法则是什么?天机法则!

这还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在混沌纪元,三千混沌魔神中,女性极少,两个魔神成为夫妻的更少!其中就包括乾坤造化!

乾坤魔神和造化魔神为夫妻!

混沌纪元末期,乾坤魔神和造化魔神两夫妻炼制了一件至宝-混沌鼎!

后被盘古斧劈成两半,形成了乾坤鼎和造化鼎!

洪荒灵宝千千万,混沌鼎虽然只是混沌极品灵宝,然而却不比混沌至宝差!

分裂后的乾坤鼎唯一的特性就是逆转后天为先天,可以把后天灵宝逆转为先天灵宝!如果你有乾坤鼎,就可以炼制出源源不断的先天灵宝!

另一个造化鼎也是类似,不过逆转的却是灵根,可以把后天灵根逆转为先天灵根!

混沌鼎的效果更逆天,可以把先天之物逆转为混沌之物,先天灵宝可以变成混沌灵宝,先天灵根也可以变成混沌灵根!

太古纪元,鸿钧联系诸多魔神转世围杀罗睺,其中就包括乾坤魔神!

被罗睺杀死后,乾坤鼎就落入鸿钧手里,女娲补天的时候,才拿出来!

而事后,这乾坤鼎好像并不在女娲手里!

按理说,乾坤魔神转世的乾坤老祖有乾坤鼎,那么?造化魔神转世的女娲,应该也有造化鼎才对?然而女娲却没有!

问题来了?既然乾坤造化是夫妻?那?天机又扮演的是什么关系?他怎么成为了如今女娲的哥哥伏羲?

敖烈感觉,这里面可能有一个大瓜!

难不成混沌纪元时期,天机魔神也喜欢造化魔神,却被乾坤魔神追到手,不甘心的天机,演算天机,做出布局,有了如今的伏羲女娲?

“系统,伏羲都入群了?第二批五人呢?”敖烈忽然想到自己刚发出的五份邀请函!

怎么那么久还没回应!

【宿主,快递亦需要时间!】系统很无奈的回答敖烈!

“好吧!”

伏羲还在看群公告,敖烈自己弄的群公告,字数还是挺多的,加上是大道文字,理解起来,还是需要费点时间!

“再来两个名额!”想起自家老祖的事情,敖烈嘴角一笑,再购买两个诸天盲盒,得到两张邀请函!

输入元凤,祖麒麟的名字!

邀请函遁入虚空!

不死火山深处,一望无尽的岩浆海洋,通红渲染整个地下世界!

岩浆海洋中,存在一座孤岛,孤岛中央,一株擎天大树竖立在其中!

无比高温的世界,居然还有树木花草在这里生长?

先天极品灵根梧桐树!

正所谓凤凰不落无宝地,凤凰栖息,是为梧桐!

传说梧桐树本不存在,但凡被凤凰栖息过的树木,都被称之为梧桐树!

梧桐树也被叫凤凰神树!

神话中,梧桐树的神秘,远在扶桑树之上!

梧桐树下,元凤闭目栖息,本源受损的元凤离开这里会加剧本源伤势,在这里就不会出现什么?

【恭喜你获得加入诸天盲盒群聊资格,是否同意加入?】

“谁?”忽然声音响起,元凤睁开眼,恐怖气息席卷!

岛屿上出现一个个红色巴掌大小的精灵,恐惧看着梧桐树。

火焰精灵,一眼望去,何止百万?如果被洪荒修士知道这里有那么多火焰精灵,哪怕元凤的威名,也阻挡不了贪婪的心!

火焰精灵,乃是火焰法则所化的一种特殊生灵!

东方体系世界,其实是存在精灵族的概念的,东方体系的精灵族,比魔幻体系的精灵族不知道牛逼多少!

东方世界的精灵族皆为法则所化的特殊生灵!

这种精灵族的价值圣人都会动心,那就是增加你对法则的感悟!

如果你修炼火之法则达到太乙金仙,又有一个火焰精灵在手的话?吞噬火焰精灵,你立刻就可以火之法则入道,成功证大罗金仙!

火焰精灵对圣人都有效果,天地间,五行,风雨雷电光暗等等,皆有精灵诞生!

始古纪元,万族诞生,精灵族便是其中之一!

然而精灵族的特性,让它们没有死在凶兽一族手里,反而死在大量种族手里!

也是因为精灵族所谓的贡献,让万族诞生出许多堪比混元金仙级别的存在,才有对抗凶兽一族的能力!

消灭凶兽,最大的功绩却是精灵族,精灵族太BUG了,少部分进入类似不死火山这类禁区活下来外,外面的,全部被杀光!

天庭天蓬元帅掌管银河弱水,某一天,弱水诞生出一个意志,化为人型,天蓬掩盖了弱水的存在!

而弱水,便是水之精灵的一种!

【恭喜你获得加入诸天盲盒群聊资格,是否同意加入?】

声音再度在识海内响起,元凤诧异“什么是诸天盲盒群聊?”

没有回答元凤,第三道声音响起!

“本座倒要看看,你是什么东西!”对自己实力绝对的自信!

元凤本源受损,无法离开不死火山没错,实质上,元凤的情况,跟平心类似!

在这里,圣人来了,也可能会被元凤镇压!

洪荒和冥界之间,还存在一个空白的区域,便是无尽火域,那是一片一望无尽的岩浆海洋!

进入其中,唯一的入口,便是凤凰族的不死火山!

在其他地方,你是无法进入的!洪荒的地下世界,根本没有人了解过!就跟现代一样?人类对太空的理解达到5%,对海洋的理解达到35%,然而对地下的理解,连1%都没有!

洪荒的地下亦是如此,大多数对洪荒地下的理解,仅为九万米,无尽火域,大约在100-500万米深的区域,冥界至少在一千万米深,更深的还有九幽,和最终的归墟!洪荒对地下理解,仅仅不到九万米而已!

4-5星洪荒的冥界没那么深,寻常修士都可以进入冥界!7星洪荒也没那么深,但这里是8星洪荒,冥界的深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