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群主】太玄:有人要买诸天盲盒吗?

烛龙:太贵,买不起!

孙悟空:没需要,不想买!

通天教主:额,以后再说!

百亿本源对群里五人,都不算多!孙悟空还剩下三百多亿本源没花!通天,烛龙,女娲,平心都能拿出百亿!

百亿本源可以购买一个七星盲盒了,运气好的话?混沌至宝都能开出来!

却拿来购买一个名额?如果不是特别需要?这个价格确实太贵!

敖烈见此“得,还是邀请一批新人再说吧!”

之前自己还以为,群聊的邀请会类似前世自己看到的那些小说中一样,当群聊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有邀请名额!

没想到,这个诸天盲盒群聊,邀请名额,居然要自己这个群主花钱购买?

群主权限非常的高,每个月的一折优惠,还有每个月可以选择一件当月盲盒出品的物品!无论等级!

管理员也有这个权限,不过却不是一折,而是五折,时间也不是一个月,而是一年才能得到系统发的一张五折优惠券!

物品获取这个福利也有,却不是选择,而是给你一个盲盒,盲盒里有过去一年里,群聊所有盲盒开出来的东西!

简单的来说,就是白嫖一个盲盒!或许现在没什么?等群里来一个牛人,开几个九星盲盒?得到超越鸿蒙至宝的存在,那你到年底,开群聊福利盲盒,就有可能得到!

打开自己的面板,一亿本源都没有,敖烈沉思“要不?回一趟西海?”自己现在虽然被发配镇压在鹰愁涧!还是可以偷偷回去的!

自己的情况和猪八戒差不多,只是被发配,并不像孙悟空镇压五指山,也不像沙悟净在流沙河,每天受万剑穿心!

“算了!现在龙族已经开始收集资源,如果自己回去索要大量的资源,难保不会被烛龙察觉到什么!大不了等……”

【系统消息:女娲娘娘购买了一个诸天盲盒,获得诸天盲盒群聊邀请函*1】

话还没说完,弹出来的消息,敖烈愣住,随之大喜!

百亿的诸天盲盒,十分之一十亿本源点提成立刻到账!

现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通天教主:师妹可真舍得,盲盒没见师妹开过?现在却花百亿购买这个名额,是给伏羲么?

女娲娘娘:是的!我有事先下!

拿到自己想要的,女娲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下线。

作为圣人,女娲是无法进入三界的,火云洞就在三界内!圣人无法进入,并不代表着圣人三尸无法进入!女娲也没有让自己的三尸出现,而是让金凤,带着邀请函,前往火云洞,交给伏羲!

“十亿,可以购买十个名额,留一点备用,先来五个!”点击购买五个诸天盲盒,开出五个邀请函!

邀请函在手,敖烈直接丢出去,邀请函没入虚空,消失不见!

诸天盲盒群聊的邀请机制,作为群主,可以自主邀请,可以定向邀请,最后便是随机邀请!

自主邀请就是邀请通天五人的情况!

定向邀请,自己可以决定,邀请函定向到哪一个世界,邀请函就会进入界海的诸天万界,寻找找那个世界,然后飞入那个世界,至于邀请到谁?完全就是运气的问题!

最后的随机邀请就是投入诸天万界,随机邀请任何的生灵,可能是人,可能是妖,可能是魔,可能是神,可能是佛等等。

一切都是随机!

敖烈这次就是随机邀请,定向邀请还没必要!激活的时候,系统给了自己跟多诸天盲盒群聊的说明书!

定向邀请虽然可以指定邀请某个世界,但是?这样的邀请,存在一个弊端!

那就是,被指定的世界,如果距离洪荒世界太远,或者该世界的世界壁垒太强,邀请的成功率会非常的低!

诸天万界,世界和世界之间是存在距离的!

自主邀请,只能邀请所在世界的生灵,无法自主邀请其他世界的生灵!

随机邀请是最直接的,虽然邀请是随机性,随机邀请却会是百分百成功,不存在失败的可能!

诸天盲盒群聊?还能邀请失败?

敖烈还没见过,仔细一想,这样的事情,也不是不可能,像一些疑心病很重的人,忽然出现的声音,可能下意识都会选择拒绝!

若邀请函被拒绝,则会重新邀请另一个!

火云洞,位于东胜神州!

封神后,地仙界被称之为四大部洲!

东胜神州为道门地盘,这里也生活着大量的人类,曾经人类的发源地东海之滨,便在这东胜神州!

南部瞻洲是人族的主要发展地,如今人族的朝代变更和什么?都是在南部瞻洲发展。

那些已经退出历史舞台的朝代,其实并没有消失,他们都来到了东胜神州!

在东胜神州,你可以看得到大汉王朝,大秦帝国,大周王朝的存在!

将来,大唐王朝也会入驻到这里!

人族每一个时代,都会诞生出一些天骄,这些天骄死后,仅少部分才会去轮回,更多的则是被重塑肉体,来到东胜神州!

天庭因此也立下限制,东胜神州和南部瞻洲,是无法链接的!这样一来,东胜神州的人族,就无法干涉到南部瞻洲,作为代价,诸天神佛在人族的信仰,只能在南部瞻洲争夺,而无法进入东胜神州!

西牛贺洲是西方教的地盘,也生活着大量的人族!

北俱芦洲是妖魔的自留地,妖族,巫族,魔族各种乱七八糟,都生活在环境恶劣的北俱芦洲!

北俱芦洲也是存在人族的,而且数量并不少!比如匈奴,鲜卑等等,他们的王庭,就是在北俱芦洲距离南部瞻洲很近的地方!

洪荒历史,大汉时期,霍去病杀到北漠王庭,当时大汉铁骑,杀得北俱芦洲妖魔各族,后退数万里!

别看南部瞻洲,西牛贺洲的人族生活得很差,东胜神州的人族却才是真正的人族,在东胜神州,你甚至可以找得到一些先天人族,一些从上古时期还活下来的先天人族!

东胜神州也是道门的自留地,在这里存在很多道门的教派,不乏是一些阐教人教截教的三代弟子,四代弟子建立的教派!

比如伊喜建立的蜀山便在东胜神州地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