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孙悟空不耐烦掏耳朵“废话真多,赶紧完事,对了,这个直播是什么?”孙悟空没有看唐彡,对着空气操作什么?

【系统消息:孙悟空开启了直播!由于孙悟空是第一个开启直播模块,奖励传说盲盒*10!】

【通天教主进入直播间!】

【烛龙进入直播间!】

【女娲娘娘进入直播间!】

【平心娘娘进入直播间!】

敖烈并没有进入,群主权限就可以看,不需要进入直播间,自己进去的话?分分钟露馅!

诸天盲盒群聊的直播间可不像前世的那些直播,而是一个虚拟现实的直播间!

进入直播间的成员,相当于是进入一个类似角斗场的场景,而在角斗场中间,孙悟空所在的一切,会通过虚拟现实呈现出来。

在直播间观看的人,宛如上帝视角一样,观看着这场直播!

孙悟空是看不到的,不过可以看得到直播间内人发的弹幕!

看到孙悟空无视自己,唐彡大怒“区区魂兽,吃我一招蓝银缠绕!”

破空声,孙悟空转头,蓝银草距离孙悟空不到半米停下来“草?这就是你的实力?你可以交代遗言了!”

“哼,昊天锤,昊天真身,武魂炸!”

孙悟空无语,仙人都不是?谁给你的勇气向我出手?

唤出金箍棒,瞬间变长,直接把唐彡顶飞,不死也半残!

“咦?奇怪的规则!”直播间烛龙开口。

“确实奇怪,好像是一种世界意志加持!”平心不是很确定。

世界意志加持,唐彡瞬间恢复,实力也更加强大!

“这就是限制金仙以上才能参与的原因么?”孙悟空也感觉到了,天威孙悟空可没少感受过,世界意志和天威没多大区别!孙悟空自然能感应。

唐彡的实力,仙人都不是,任务也是一星而已!

诞生,唐彡却是主角,拥有主角光环,被世界所钟爱!

就算是一个寻常历史世界的主角,大罗金仙下凡,都可能会翻车!

诸天万界,世界等级一共分为五个!小千,中千,大千,永恒,本源!

小千世界是一个完整的宇宙观世界,大多数世界都是小千世界!小千世界不存在天道的概念,只存在世界意识的概念,小千世界的意识,最少,也是大罗金仙级别的,为了避免小千世界的毁坏,大多数小千世界若是存在修炼体系的话?上限都不会超过天仙!

中千世界存在天道概念,天道的实力比圣人高,却比天道级低一些,大约在混元无极金仙上下!中千世界的修炼上限为大罗金仙,许多东方仙侠,东方玄幻世界的上限仙帝,便是大罗金仙!

往上便是大千世界,类似洪荒,或者多重宇宙漫威之类的世界,最低也修炼到天道级,最高的可以窥视大道级!

洪荒便是一个顶尖大千世界!洪荒的圣人也可以开辟出大千世界,却是一种法则补全的大千世界!

算是伪大千的存在!

大千世界之上是永恒世界,这种世界是诸天万界最高天花板的存在,比如神话洪荒,至高玄幻等等,这种级别的世界,盘古相当于天仙到金仙的样子!

再往上便是本源世界,诸天万界,任何世界都是一个镜像的平行宇宙,平行宇宙的诞生,都需要一个对照物,便是本源世界!本源世界可以轻易创造诸天万界!

比如蓝星,诞生许许多多的穿越者,创造一本书,便是一个诸天,一个念头,便是一个世界!

诸天万界里,蓝星是最独特的存在!那是因为,蓝星,是诸天的本源之基础!

斗萝世界,只是一个小千世界,算不上多强,世界意志也不会完全保唐彡,才会限制金仙之上,不然?

“魂兽,再来过!”一手海神三叉戟,一手昊天锤,蓝银草化作武魂真身!

孙悟空哭笑不得,此刻在世界意志加持下的唐彡,也不过是从凡人,提升到地仙级别!

“算了,还是早日完成任务!”孙悟空知道,圣人可都在看着!

“自从我学习以来,还没用过呢?擎天一棍-乾坤动!”孙悟空话落,金箍棒爆发出恐怖的战斗力!

唐彡懵逼了,整个斗萝大陆,在这一棍下,开始剧烈的晃动,仿佛随时都会支离破碎!

“孙悟空看样子已经完全恢复了!”敖烈用群主权限,也看着孙悟空的行为,爆发出来的实力,已经达到太乙级别“斗萝居然抗住了?小千世界没理由啊?难道是一个中千级别的世界?”

爆发的孙悟空,可不是区区唐彡可以抵挡!

金箍棒落下,唐彡脸色逐渐恐惧起来,眼神不停挣扎,身体却动不了!

“什么人?”孙悟空转头,拔出一抓猴毛,轻轻一吹,化作一个个孙悟空分身,瞬间破开空间,去了哪里!

显然是斗萝世界的神界插手了,可惜,他们低估孙悟空的实力,刚要跨界,就被孙悟空发现,唤出分身,直接去拦截这些神灵下凡!

没有神灵的帮忙,唐彡哪里扛得住,一棒落下,唐彡瞬间变成了一摊泥!

孙悟空觉得不够保险,张口,一团灰色的火焰出现,焚烧唐彡的肉身!

“师妹?这不是你的造化之火?”直播间,通天诧异转头对女娲开口询问!

“奇怪,女娲的造化之火,不应该是青蓝色的吗?怎么是灰色?”平心也很诧异,女娲的手段,没有人比平心更了解!

“应该是当年炼制五色石的时候,遗留在里面,当时有两颗没有融合,应该是沾染了其他东西,把我的造化之火吞噬一份本源也不奇怪!”女娲解答说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