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大灵猴是恒古不变的,但是?孙悟空却不是第一任灵明石猴,而是第三任!

四大灵猴是无法被消灭的,如同西大凶兽一样,就算你把他们的真灵泯灭,用不了多久,也会重新诞生。

洪荒不灭,他们就无法被杀死的特性!

孙悟空并非是第一任灵明石猴,而是第三任!

第一任可以追随到始古纪元,当时的灵明石猴还是隶属凶兽一脉!

第二任是太古时期的万族大战,灵明石猴作为猴族一员战死。

现在的孙悟空,是第三任灵明石猴!

当初女娲补天,把五色神石丢到花果山,受日月精华,本应该会孕育出一尊先天生灵的,花果山,恰好便是第二任灵明石猴的陨落之地!

灵明石猴的本源融入五色神石,才有了如今的孙悟空。

孙悟空:补天本源?我看了下?好像可以卖753亿本源!

【群主】太玄:那么少?我还以为能过千亿呢?

盲盒最贵的才一万亿本源一个,可以开出永恒级的道具,洪荒很多大能,咬咬牙都能拿得出来!

听上去很划算,但盲盒的谢谢惠顾会让你绝望!

花一万亿本源,结果出了个谢谢惠顾?你绝不绝望?

如果你觉得自己运气欧皇的话?就可以赌上一把!

这个世界是八星洪荒,万亿本源的东西,确实不难!

巫妖量劫终战的时候,巫妖双方投入多少兵力?巫族大约五百亿,而妖族,超过五千亿!

五千亿妖族大军什么概念?真仙金仙,只是炮灰,玄仙太乙统御几百几万的妖族!

大罗可以理解为将军!

难么多妖族?任何一个妖族都能轻松拿出百来万本源吧?那五千亿妖族?

可想而知,巅峰时期的霸主,如果咬牙的话?到底能拿出多少本源?

烛龙:应该是之前三闹犯下的业力,扣除掉的!

孙悟空:……该死的秃驴!

补天功德价格之高,还是超出敖烈的想象,之前自己把孙悟空列入邀请名单,就是看重孙悟空的补天功德。

结果其他人入群后,土豪程度超出自己的理解,敖烈才明白,是自己格局小了!

通天教主:你可以选择考虑卖!不周山我设定连接了你的神魂,如果你现在卖了,佛教会人为是我动了手脚!

通天教主很乐意背这个锅,孙悟空在这个量劫,对佛教非常的重要,看中的是孙悟空体内的补天功德!

准提贷款成圣,但凡有大量功德的人,都被他盯上,孙悟空自然也不例外!

九九八十一难,但凡有背景的妖怪,最后都被收走,而没有背景的,则被孙悟空打死!

这里面其实是一个大坑!那些没有背景的妖怪,任何一个都没有业力,反而还有功德,像车迟国的三妖,庇护一国,功德可不少,却被孙悟空打死!

还有白骨精,虽是白骨成精,却没有杀过任何人,相反,白骨精的存在,还让那个地方的煞气不会扩散到其他地府,因此有功于天!

白骨精诞生的地方,曾经是一处古战场,白骨精诞生后,一直都吸收哪里的煞气,虽为妖魔,却是功德深厚的存在!

相反,那些有背景的妖怪,犯下的业力可不少,通天河的鲤鱼精,每年童男童女,吃了几十年!

狮驼国更惨,整个狮驼国全部被吃光,要知道,狮驼国距离灵山,几乎是一步之遥!

孙悟空担任这次量劫之子,这样的行为是什么?是非不分。

因此,孙悟空每杀死一个功德深厚的妖怪,扣除一部分功德,放走一个业力深重的妖怪,又扣除一部分功德!

而扣除的功德,大部分都被佛教拿走!

等孙悟空抵达灵山,册封斗战胜佛的时候,体内的功能,可能只有一百亿本源,这点功德,勉强够把孙悟空体内的毒素清理干净,然后实力恢复到太乙金仙,仅此而已!

如果佛教没有算计孙悟空,以孙悟空的海量功德,等完成取经大业后,引出补天功德后,孙悟空的修为,至少达到准圣中期,甚至后期!

【系统消息:孙悟空出售海量功德,获得600亿本源!】

孙悟空听进去了,直接卖了600亿本源!

一跃成为群里最富有的人!

女娲无奈摇头,抬手拨动了什么?一瞬间,三界的因果被拨动,就算是圣人,短时间也无法掐算到什么?

女娲是六圣中最神秘的存在,修为,可能早已经超过混元大罗金仙的高度!

平心娘娘一直都在唤醒地道,而女娲,便是人道之主的身份!只是被算计,成为了天道圣人!

女娲之后肯定是明白这点,看似什么都不管的女娲?实质上已经布局好一切,自身修为,很可能已经超过混元大罗金仙。

波动因果,搅乱天机,从这一刻开始,量劫开始真正变得不确定起来!

“通天,混蛋!”须弥天,刚回来的准提,感受到天机被搅动,立刻把事情怪罪到通天身上!

只有他才会这样做!

天机混乱,三界一旦发生什么事情,你根本无法反应!

没等准提去找接引,发现天机再度被遮掩,不,已经不是遮掩,而是彻底的打乱!

显然,又是一个圣人出手,准提懵逼?刚才是通天?那这次?又是谁?

两个圣人出手,遮掩搅动天机,这下,不是短时间的问题,得到量劫真正结束,才会恢复!

又一股力量打在天道上,第三股圣人之力出手!

这下是真的完蛋了,第一次,圣人费点力,还是能观测一二,第二次?圣人也无法观测!

现在,第三次干涉出现,这下,已经不是干涉的问题?而是量劫,将会彻底演变!

女娲娘娘:@通天教主@平心娘娘不给个解释?

PS: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