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玄都已然是准圣巅峰,不,应该叫亚圣!

下界片刻,就已经来到不周山前,如今的洪荒,已经不能称之为洪荒,而是三界!

四大部洲的面积和曾经的洪荒相比,大约只有百分之一!

通天教主破碎洪荒的时候,道祖炼化四块大陆,形成如今的四大部洲,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大能相继夺取了一块块。

尽管如此,依然有将近八成半在洪荒之外流浪!

“见过玄都道友!”

“嗯,等下你们一起撼动不周山,我会用太极图定住,记住,你们只有数秒的时间,在数秒内,你们不单单需要截断孙悟空和不周山的联系,还要把他拉出来!”

燃灯皱眉头,刚要说什么?从天边飞来一把匕首,上面的天道之力,非常的浓厚!

燃灯见状,抬手接住匕首,信息涌入,燃灯明白,这是接引圣人送来的,为的就是斩断孙悟空和不周山的联系!

通天教主肯定留了后手,如果是燃灯出手,怎么可能斩断通天的布置!

只有圣人出手才能做得到!接引的修为在通天之上!斩断并不难!

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不周山下,孙悟空脸色不断的变化!

孙悟空:@女娲娘娘娘娘,敢问?我这一生?何故?

何故?蜗皇宫,女娲看到孙悟空艾特自己,陷入沉思!

烛龙:何故?耍猴而已!

烛龙:当初你取走定海神针,让东海泛滥,实质上,镇压东海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定海神针,东海泛滥,也是灵山要求,目的是让你绝人!

烛龙:佛教做得真够绝的,让你取走定海神针,然后施法让东海泛滥,导致沿海人族死伤惨重,业力归咎到你身上,从此,你打上人族之仇的烙印,大闹地府,撕毁生死簿,彻底绝了投奔地府的想法,和牛魔王他们结拜,然后把你招募到天庭,让你做失去义气的人,从此绝妖,大闹天宫,从此绝仙,镇压五指山下五百年,受命护送取经人西天取经,册封为佛,届时,无论你想不想?佛,便是你唯一的选择!

烛龙不介意给佛教上点眼药,封神之后,佛教成立,动作可是不断,经常跑到四海,打着度化的名义,弄了很多龙族去灵山!

好听的册封你们为八部天龙,实质呢?所谓的八部天龙是什么?灵山大雄宝殿内,盘龙柱上的一条条真龙雕刻,其实都是真正的神龙!

八部天龙,说白了,就是把龙族囚禁在盘龙柱内,以灵山为牵引,不断的蚕食属于龙族的气运!

被挑中的小白龙觉醒了祖龙血脉,如果让敖烈成长下去,将来很可能成为龙族族长,相对的,如果把敖烈也囚禁到盘龙柱内?那龙族的气运就会被快速的吸收!

届时?还有龙族的存在吗?

孙悟空的一生都是被安排的,为了杜绝孙悟空明白这些,灵山的每一步安排,可都不是乱来的!

取定海神针,导致亿万人族受灾,这份罪,便是你孙悟空的,从此,孙悟空没有跟人族的可能!

大闹地府,大闹天宫,亦是如此!绝人,绝地府,绝天庭,绝妖!

孙悟空还剩下什么选择?那不成孙悟空入魔吗?

整个西游,对孙悟空来说,不单单是一个耍猴的,更是断绝了孙悟空的一切可能!

为什么,西游结束后,孙悟空成为斗战胜佛后,直接回花果山去?几乎消失在三界?

那时候的孙悟空,已经明白一切,花果山,成了他唯一的选择!

【群主】太玄:实力不够,成为棋子很正常,开盲盒吧!盲盒里一切都有,运气好的话?瞬间证道也不是不可能!

烛龙:群主,你这是诱导猴子开盲盒!

烛龙:群主,你这盲盒也太坑了?我都开了好几百亿本源点,都没得到自己想要的!

平心娘娘:不吭啊?我一个盲盒就开出大道真灵丹!

烛龙:平心,你够了!

平心娘娘:怎么?需要我让帝江去跟你打个招呼吗?

烛龙:……

烛龙:抱歉,我错了!

烛龙从心认怂,自己打不过帝江,真的生死大战,人家帝江背后有平心娘娘,自己呢?难不成调动龙族的底牌吗?

那样的话?圣人绝对会毫不犹豫出手镇压龙族所有!

通天教主:说真的?盲盒确实是好东西,就是太坑了!

【群主】太玄:通天,这话你说的?如果不是开出陨圣丹解药,你现在还在紫霄宫面壁思过呢?

通天教主:这是两码事,开出陨圣丹解药确实是运气,但之后呢?不是霉运扫把就是各种霉运类的物品,我有理由怀疑,你在说我霉运连天!

【群主】太玄:……好吧!这个真不怪我?我也给你们做过表率,盲盒能开出什么?纯属运气问题!@平心娘娘,轮回紫莲你还要吗?

平心娘娘:当然要!我拿这个跟你换!

平心发出一样东西,其他人看到脸色大变!

女娲娘娘:没想到,这件灵宝,居然在巫族手里!

通天教主:平心,卖我,我出一百亿本源!

女娲娘娘:平心,我出三百亿!

烛龙:好东西,真是好东西,平心,卖吗?我出五百亿!

平心娘娘发出来的,便是盘古开天后,大道功德凝聚形成的攻伐至宝,后天功德至宝-鸿蒙量天尺!

整个洪荒所有灵宝之中,鸿蒙量天尺是公认的攻伐第一!

无论是通天教主的诛仙四剑,还是罗睺曾经的弑神枪,在鸿蒙量天尺面前都不够看!

后天功德至宝?实质上,大部分先天至宝的威力,都无法比肩!

同样修为下,你拿着的是鸿蒙量天尺,而对方拿着的是混沌幡,最终的结果绝对是鸿蒙量天尺赢!

鸿蒙量天尺,具备划破一切的能力,哪怕是大道法则,也能被它击溃!攻伐第一!

开天之后,这件灵宝就没出现过,谁能想到?居然在巫族手里?难怪从来就没有出现过!

PS:求鲜花,评价票!每天鲜花评价票投一下!你们的支持便是作者君最大的动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