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须弥天,准提脸色难看“通天,过分了!”

“阿弥陀佛,师弟,你着相了!”

“师兄,通天太过分了,居然让孙悟空的补天功德连接了不周山,不周山有所损坏就会自动修复,如果修复很不上,就会抽取孙悟空的补天功德去修复,还有十年?如果这样下去?用不了十年,孙悟空体内的补天功德就会被不周山吸光!”

准提终于明白为什么通天只是把不周山代替五指山!

原来是这样!不周山此刻已经开始跟孙悟空生根发芽,不断抽取孙悟空体内的补天功德!

现在只是一缕,不周山一旦受到攻击,就会极大抽取的速度!

这是一个无法解决的循环!孙悟空需要被救出来,然而,不周山太坚固,寻常手段根本抬不起来!

笨办法学共工,不断的去撞,撞碎不周山迟早的问题。

而现在,不周山已经开始生根发芽在孙悟空身上,如果用这个办法,不周山会把孙悟空吸光!

没有了补天功德,这次佛法东传?还有什么意思?

接引睁开眼“此事,还需要太上出手,用太极图定住,一举把不周山挪走!”

“太上?这是唯一的办法?”

“嗯,梦中演化的结果,这是最好的办法!”接引开口,准提沉默了,自家师兄可是以梦证道,入梦,如何编织自家的梦,是接引的拿手好戏。

六圣中,接引,女娲,太清,都是双重证道,因此三者的实力最强!

接引便是梦之法则,以梦证道!当初,两人建立西方教,获得海量功德,然而,功德只够一人证道,遂,准提立下四十八大宏愿,从天道手里,贷款功德证道!

先证道,再慢慢去还!

却没有人知道,接引当时证道的时候,就已经利用天道功德,完成了梦中证道!

接引给自己编织一个梦,接引化身盘古,在梦中,开天辟地成功开辟出梦中洪荒,从而证道,完成双重证道的壮举!

接引成圣后,除了当年破诛仙剑阵离开须弥山外,更多的时间,是呆在须弥山,不断给自己入梦!

在梦里,接引可以操控自己的梦境,可以化身任何,包括盘古!

这还不是梦之法则最强大的,最强大的是虚幻现实!

接引可以做到把梦中虚幻的存在,转变为现实!

若接引在这方面法则领悟到圆满的话?混沌至宝盘古斧具现出来,也不是不可能!

西方教建立后,根本就没遇上过波折,一直都是顺风顺水,包括度化阐教弟子,截教弟子?

你可见过,听闻过?被度化的人,在西方教内部叛乱的情况?

一方面是度化手段强大,另一方面则是大多数被度化的人,都是心甘情愿的!

而这一切的主要原因,接引,已经在梦中洪荒,看到了一切的结果!

接引可以一个梦中洪荒,推演洪荒的演变!

无论是巫妖量劫,还是龙凤初劫,接引都可以在梦里,让自己变成任何一个人!

甚至可以创造出盘古开天的开天量劫,然后化身盘古,以盘古的视角,不断的去尝试开天!

“这是唯一的办法!”接引说完就闭上眼睛。

准提皱眉头,去找太上?这可不是什么好选择!

思考再三,准提还是无奈点头,起身离开须弥天,片刻就已经来到了太清天!

“师叔,师尊已经等候多时了!”玄都大法师早已经在太清天入口等候,见到准提到来,行礼说道。

准提无奈点头“走吧!”

太清看到准提来,依然在哪里炼丹,头都不抬一下!根本不理会准提,玄都自顾走到太清身后盘坐下来,闭目养神。

“大师兄,直说,需要什么?”准提头疼,这是自己送上门宰啊!

太清抬头,似笑非笑看准提!好似在说?你觉得呢?

准提拿出10颗菩提子。

太清直接摇头!10颗菩提子,可不够太清的胃口。

准提乃是先天十大灵根之一的菩提树化形,化形后,准提把自己的本体炼制成七宝妙树,但,菩提树并非不复存在,准提早已经留下一根,成圣后,重新培养出菩提树出来!

菩提子便是菩提树上所结的果实,菩提子的效果具备凝神,增加悟道等效果,十大先天灵根里,绝对是位列前五的存在!

太清胃口那么大?准提想发火,知道自己要求于他,无奈拿出3颗菩提子,和刚才的菩提子看似一样,仔细一看,上面流转的道韵,却是完全不一样!

这才是真正的菩提子,是准提没有化形之前落下来的菩提子。

效果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

就像天庭的蟠桃,现在的蟠桃,最好的是九千年的紫纹蟠桃,然而,蟠桃全称叫壬水蟠桃!

一颗壬水蟠桃的效果,是紫纹蟠桃的万倍!

三千年蟠桃,凡人吃上一颗,便可直达天仙,六千年蟠桃,凡人吃上一颗,可直达金仙,若是九千年的蟠桃,凡人吃上一颗,修为直达太乙金仙,若是太乙金仙吃,增加突破大罗金仙!

真正的壬水蟠桃,效果一点也不比黄中李差,一颗便可让凡人证道大罗金仙!

菩提子也是如此!不过菩提子增加的并非是修为,而是悟道!菩提子又名悟道果。

圣人之下,都有效果!准提化形后,这种最初菩提子已经所剩不多,根本无法产出,除非准提把新的菩提树培育成先天极品灵根的高度,才能重新产出!

不然的话?用一颗就没一颗!

太清挥手,13颗菩提子收掉!“玄都,你走一趟吧!”

玄都睁开眼“是,师尊!”说着起身“师叔,那我就先去解决不周山的事情!”

“麻烦你了,师侄!”准提有气无力回答!

玄都笑点头,走出太清天,下界去不周山,太极图一直都在玄都手里!圣人也无法进入三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