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盲盒?那是什么?能从中得到陨圣丹解药?”

不出所料,截教弟子相继离开后,关于陨圣丹解药的事情,开始在洪荒流传!

玉帝是最先听到消息的,正所谓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

封神结束后,三百六十五正神,十二万九千六百旁神就位,天庭神职补全。

然而结果却不是昊天想要的!气得昊天直接玩起了隐退,让自己的善尸玉皇大帝坐在凌霄宝殿!

封神结束后,昊天得到了什么?除了一根打神鞭,什么都没有!

封神榜,封神完毕后,直接就挂在了昆仑山,广成子执掌,根本不给昊天!

上榜的人,大部分都是圣人弟子,或者跟圣人有千丝万缕关系!

拥有打神鞭,你敢打吗?

玉帝一直都想从阐教手里拿到封神榜,阐教也明白这点,直接架空了玉帝!

天庭神职,六御权柄最高,玉皇大帝,东极青华大帝,南极长生大帝,西极勾陈大帝,北极紫薇大帝,后土皇地祇,即为承天效法厚德光大后土皇地祇。

六御权柄,阐教就掌握了四个!天庭还是昊天的天庭吗?不如说是阐教的天庭!

青华大帝便是阐教的太乙真人,南极长生大帝这个就更不用说了,南极仙翁在阐教中,实力一点都不比燃灯差!

勾陈大帝则是雷震子,不过雷震子已经挂了,被白起杀死!现在的勾陈大帝是真武大帝担任,这才是玉帝培养起来的人!

大秦时期,秦始皇炼制十二金人,天庭派遣勾陈大帝雷震子与十万天兵天将下凡,摧毁秦始皇十二金人!

而勾陈大帝,却被白起一剑杀死,现在的雷震子,还在轮回苦苦挣扎,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列仙班!

当初雷震子被杀,玉帝没有派出援军,而是等雷震子死后,才让真武出手,斩杀了白起,借此,真武取代,成为新的勾陈大帝!

紫薇大帝是伯邑考,这位也是阐教的人!

最后的后土皇地祇,便是平心娘娘!

天庭,成了阐教的天庭,昊天一气之下,善尸分身掌管天庭,而他好像是回紫霄宫还是去了哪里?

玉帝一直都想打破这个平衡,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玉帝就开始拉拢截教的弟子!

刚从金鳖岛回来的截教弟子,立刻就有人去找玉帝,告知这件事情!

“是的陛下,教主好像是从哪里得到一个叫盲盒的东西,然后从里面开出陨圣丹解药!”玉帝面前站着的是一个截教三代弟子!

曾经截教弟子大多数都天真的以为,有圣人在,自己就不会存在没落的情况!

封神量劫后,打醒所有圣人弟子,无论是阐教,截教,甚至人教,西方教弟子,都开始为自己考虑!

通天教主已经回归,在一些人看来,教主能被囚禁一次,就能被囚禁第二次!

所以,自己得为自己考虑!

当然,也得益于玉帝以前的不断拉拢!

“所以说?教主并非是老爷放出来的?而是他自己解除了陨圣丹解药,走出来的?只是?”玉帝很疑惑,为什么老爷不阻止?

“行了,你先下去,去库房领奖励!”

“是,多谢陛下!”

龙渊,四海龙王走进来,直接愣住!

傲润不敢置信,走出去又进入龙渊,眼前光秃秃的龙渊?自己走错地方了?

“大哥?这?是龙渊?”

敖广翻白眼“你问我?我问谁去?”一望无尽草原,此刻光秃秃的,仅剩下一些幼苗的龙血草,大多数被什么人挖光了?

“你们来了!”

“敖宣,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

敖宣无奈“老祖让我们拔光龙血草,我也不知道,你们还是赶紧去见老祖吧!”

四海龙王点头,朝着祖龙殿走去。

进入祖龙殿,颓废的烛龙,再一次把敖广等人惊掉下巴!

“老祖?你这是?”敖广上前,细声开口。

“你们来了?”烛龙回过神。

脑海里还回响着:谢谢惠顾!

平心娘娘一发入魂,开出了大道真灵丹,复活了帝江祖巫,烛龙也感受到帝江的气息!

当即大喜,让人,挖光龙渊的龙血草,直接一个十连开神话盲盒!

【系统消息:烛龙开启10个神话盲盒,获得谢谢惠顾*9!玄墨黑龙龙珠(残)】

十连开?九个轮空?保底是一颗龙珠,龙族九大龙祖之一的黑龙玄墨龙珠!

烛龙不信邪,又开了几次十连抽!

却开不出自己想要的大道真灵丹!

【系统消息:烛龙开启10个神话盲盒,获得谢谢惠顾*6,先天极品灵宝神龙混元塔,先天上品灵根龙纹琉璃果树,祖龙精血*2】

谢谢惠顾很多,但出货也不少,可惜,都不是烛龙想要的,烛龙想要类似大道真灵丹可以复活人的东西!

烛龙想要复活的,并非是祖龙,而是烛龙的亲儿子和烛龙的妻子白龙!

龙族的始祖是祖龙,这是共识,实质上,龙族的始祖,一共有九个龙祖!

祖龙又没有死,根本不用复活!太古纪元,三族醒悟过来后,祖龙立下大道誓言,永镇四海泉眼,非无量量劫不出!

烛龙想要救的,是他的妻子和烛龙的亲生儿子!

如果可能的话?把其他龙祖复活,对龙族也是好事!

“你们来,所为何事?”

“启禀老祖,是碧游宫那位的事情,教主回归,道场本就在东海,我们龙族?”敖广试探性询问!

通天教主回归,必然会跟佛教,阐教大战,敖广最担心的是?佛教或者阐教如果先发制人,直接把战场放在东海?

龙族,不,是整个海族都有大麻烦!

“通天么?这点你们不用担心,短时间内,通天是不会出手的!”

群主告诉自己等人洪荒的境界划分后,也告知了鸿钧的大概实力!

通天教主肯定已经明白,上一次量劫,最大的推手是鸿钧,因此,没有对抗鸿钧实力之前,通天教主是不会掀起大战的!

至于其他圣人先发制人?烛龙更不用担心,鸿钧的禁令还在,其他圣人无法进入三界。

只要通天教主没有实力对抗鸿钧,通天教主就不会掀起圣人级别的大战!

PS: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每天日常万字更新,上架直接10章爆更,你们的支持,便是作者君最大的写作动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