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凡大罗金仙,都不可能被彻底的杀死,你杀死的,只是这个时间点的你,在过去时间点的你,依然还是存在的!

祖巫虽然没有元神,但也有真灵,曾经无论是被帝俊,东皇太一自爆带走,还是自己自爆的祖巫,死去的,只是那个时间点的祖巫,而不是彻底的死去!

平心化身六道轮回,掌管洪荒生死,复活祖巫,对平心而言,也并非是做不到!

冥界有另一个名字,九幽,在九幽的尽头,便是一切终结的所在-归墟!

后土没有以身化身六道轮回之前?洪荒死去过的大能数不尽数,始古纪元,凶兽霍乱洪荒!

万族诞生,对抗凶兽,最终把大部分凶兽杀死,万族也付出了惨烈的代价,几乎三分之一的种族彻底的灭绝!

在那个纪元,还没有大罗金仙的概念,而堪比大罗金仙,甚至堪比混元金仙的大能,一点也不比巫妖量劫的上古纪元差!

那些人死后?可没有六道轮回供他们轮回?那?他们都去了哪里?

答案便是归墟!魂飞魄散,可不是真正的死去,归墟会把一切死亡的生灵真灵牵引到归墟之内!

没有人能进入归墟,那是绝对的死亡禁地,如果你能进入到其中的话?里面的真灵是非常的多?甚至包含了开天之初,盘古斩杀的三千混沌魔神的真灵!

掌握轮回权柄的平心,也就具备沟通归墟的能力,复活祖巫,对平心来说,并不难,只需要沟通归墟,找到帝江等祖巫的真灵,把他们带出归墟,就可以复活了。

洪荒是一个尔你我诈的世界,但凡是曾经洪荒的霸主,真的以为?他们就没有为自己的将来考虑吗?

像太古三族的龙族,看似没落,龙门一出,龙族新生代源源不断,无论是大海还是河流湖泊的水族,只要你能跃过龙门,就能化为真龙!

凤凰族也一样,自从太古之后,除了金凤在女娲成圣的时候主动出现,成为女娲坐骑?你可见过第二个凤凰?

麒麟族就更隐秘了,整个洪荒,你找不到一个纯血麒麟!

上古纪元,巫妖成为霸主后,也在为自己考虑!

没有人不怕死,实力越强的人,越怕死!巫妖都为自己留下了后手!

“第五纪元,早了两个纪元,果然是变数啊!”帝江感慨“其他,你也打算复活?”

“嗯,既然已经复活了,那就提前复活布局,短时间内,其他人是不会注意到冥界这边的!”

现在洪荒的注意力,更多是通天教主和现在量劫之子的孙悟空身上!

帝江把准提逼退,地藏王退出冥界,短时间内,准提是不会出手的,相比之下,通天教主的威胁更大一些!现在的准提和接引,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通天教主身上!

而不是冥界!圣人之下皆为蝼蚁,这个概念已经是洪荒共识,在圣人眼里,可能就是让你帝江多蹦跶一会,曾经能算计杀死你?现在依然可以!

等解决了通天教主,准提自然会转过头对付帝江!

平心的实力远超圣人,确实没错,但平心无法过度出手,天道给地道弄了一把枷锁,限制了平心调动地道力量!

一旦平心调动地道力量,就会对六道轮回造成损坏,而产生的业力,却需要平心去承担!

地藏王为什么光明正大夺取冥界权柄?不单单是因为背后有两个圣人撑腰,更主要的是?平心不敢乱来!

“诸天盲盒群聊很神秘,盲盒是大道法则构成,我也无法造成任何的损坏,它的构成,疑似远超归墟的存在!”

“既然如此,那就提前复活吧,那个计划暂时搁浅,你先把老二复活,我跟他协商一下!”

“嗯!”平心点头“既然如此,那我去开盲盒,你先稳定境界!”说着平心离开,去巫族宝库,大量后天灵宝出售。

东海,金鳖岛,冷清的金鳖岛,如今非常的热闹!

天庭任职的截教弟子,此刻全部下凡,擅离职守的他们,天庭任何人都不敢阻拦,玉帝也不例外。

通天教主回归,截教弟子自然前来拜见!

“辛苦你们了!”通天教主看着眼前少了三分之二的截教,叹口气。

“师尊,无论如何,我们截教依然存在!”斗姆元君金灵圣母激动开口说道!

“是啊!师尊,只要你还在?截教就还在,师尊,现在你回来了?大姐是不是也可以出来?”碧霄走到通天教主身边,拉着通天教主的袖子,含泪乞求说着!

“你放心,既然我回来,无当,你走一趟,把云霄带回来!”

“是,师尊,稍后我亲自去昆仑山,把云霄师妹带回来!”

三宵之中的云霄虽然已经上榜,但云霄并没有死,而是被原始天尊镇压在昆仑山后山的麒麟崖下!

封神量劫中,三宵布下九曲混元黄河阵,削去十二金仙的三花,让他们几乎变成凡人!

愤怒出手的原始天尊,三宵根本抵挡不了?本来云霄也会被三宝如意杀死,原始天尊停手,剩下一口气的云霄,直接把原始天尊镇压在麒麟崖下!

到现在,云霄还在麒麟崖下受苦,而封神榜上,三宵被册封为三坑娘娘,负责三界茅厕神位的神职!

“师尊,真的是师祖放你出来?”琼霄试探性询问!

通天教主笑摇头“不是,我从一个盲盒里,开出想要的,解除了陨圣丹,自己走出来的!”

截教弟子所有人愣住,盲盒?开出陨圣丹解药?

那是什么?什么是盲盒?居然能开出陨圣丹解药?

通天教主居然没有隐藏诸天盲盒群聊的事情?

说漏嘴?还是?故意的?

截教支离破碎后,无论上榜还是没有上榜的截教弟子,依然还热爱截教的,又有几个?通天教主说出这个秘密,用不了几天,绝对会传遍洪荒!

说漏嘴?你信么?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透露这个秘密?

PS: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每天日常万字更新,上架直接10章爆更,你们的支持,便是作者君最大的写作动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