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系统,我就问一个问题?这个世界?是什么洪荒?”群里通天教主的问题,敖烈不急着回答!

询问诸天盲盒群聊系统,确定自己洪荒的等级!

诸天万界,相似的花数不尽,洪荒亦是如此!

穿越钱,自己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过,各类洪荒同人,封神同人,西游同人,没十万本,也看了三五万本!

不同的设定,世界的上限也有不同!

自己还记得,曾经看过一本上限无比之低的世界!

练气大罗,筑基圣人,金丹天道,元婴大道的洪荒你见过吗?

“宿主所在的世界,为八星洪荒!”

“八星?”敖烈惊喜不已,随后脸色凝重,自己现在身处的洪荒?居然是一个八星洪荒?

无数的洪荒,大致可以分为1-9星,1星就是练气大罗,元婴大道的洪荒!九星洪荒,不朽金仙就已经堪比圣人的存在!

九星之上,还有一个本源洪荒,便是那传说的神话洪荒!

神话元始天尊赦令无数记名弟子,奔赴混沌,开辟诸天万界,这些记名弟子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他们统一都叫做-盘古!

“最后一个问题?混沌纪元的境界划分是什么?”

“先天五太境!”系统回答!

“原来如此,看来,现代的洪荒同人小说,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

通天教主:@太玄群主不知道需要何等境界才能做得到?

通天教主艾特自己,敖烈回过神来!沉思片刻!

【群主】太玄:想知道这个问题?首先你们得清楚,境界的划分?虽然吾刚苏醒,对洪荒之事也了解一二,仙道体系完善了你们的境界划分,在你们的认知之中,境界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境界:凡人,仙道,混元!

通天教主:凡人,仙道,混元?这个我倒是能理解!

女娲娘娘:混元之上么?

【群主】太玄:是的!混元之上,这点@女娲娘娘你应该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蜗皇宫,女娲沉默“这个群主,到底是那个?”

【群主】太玄:凡人境,由太清圣人为人族创造的金丹大道开始,分为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练神返虚,炼虚合道,然后渡劫后便是仙!

【群主】太玄:仙道境界,由鸿钧紫霄宫传道,传下的仙道体系而来,分为地仙,天仙,真仙,金仙,玄仙,太乙!

【群主】太玄:大罗者,需要三花聚顶,领悟自己的法则,因此大罗者开始,为混元起步,分为大罗金仙,混元金仙(准圣)混元大罗金仙(圣人)

【群主】太玄:混元三境,每个境界分为九重天,混元境,还有两个境界,称之为混元无极金仙,混元无量金仙,之上方为天道!

【群主】太玄:混沌纪元,三千法则演变,境界之分,并非是如今的仙道体系,而是先天五太体系,太易,太初,太始,太素,太极!太易相当于混元金仙,太初境便是如今的圣人!太始境便是混元无极与混元无量,太素便是天道,太极为混沌纪元的巅峰,三千混沌魔神,靠前的皆为太极境,盘古已半步跨出,称之为半步大道,或者半步永恒!

【群主】太玄:如今紫霄宫的鸿钧,合道天道,修为大约是混元无量金仙三重天到五重天,余下是深入混沌的扬眉老祖,修为大约在混元无极金仙七重天上下,域外魔界内的罗睺也是混元无极金仙三重天上下,才到尔等六圣!

【群主】太玄:六圣修为最强的太清,接引,女娲,皆在圣人七重天之上,但达不到九重天!往下便是通天,原始,准提圣人五重天上下!

不周山下,孙悟空看着群主的信息,整个人,不,是整个猴都傻了!

女娲补全洪荒常识,就已经把孙悟空的三观击破,而现在,群主的描述,孙悟空第一次感觉到渺小,七百多年前,自己在花果山看着老猴死去都没有如今的绝望!

女娲补全的常识,让孙悟空明白,三界真正的天花板是圣人,圣人之下,皆为蝼蚁!

而就在刚才,孙悟空已经真切感受过,何为圣人,而且还不是一次!

通天教主走出紫霄宫,笑声传遍三界,那一刻,通天教主丝毫没掩饰自己,孙悟空也是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何为圣人!

第二次是玉清天的原始天尊,看到通天教主走出紫霄宫,也尝试走出,却被天道警告,愤怒的原始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气息!

第三次是通天教主把不周山替换了五指山,孙悟空根本感觉不到,忽然加重,通天教主的声音就从空中传来!

知道洪荒常识后,孙悟空明白,通天教主并不是针对自己而来,但在不周山降临的那一刻,孙悟空也是感觉到自己何等的渺小!

女娲送来的常识,孙悟空也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圣人之下,皆为蝼蚁这句话的意思!

现在,群主的话,却让孙悟空明白,圣人?亦不是最强的,洪荒还有比圣人更强的!

“实力,我要实力!”孙悟空明白现在的自己是何等的弱小。

近五百年的铜汁铁水,孙悟空一身修为已经跌落到玄仙,真实战斗力可能连金仙后期都没有!

女娲赐予的造化之光,也帮孙悟空清理了体内的重金属元素,现在孙悟空虽然境界没有恢复,只要脱困,那都是迟早的事情!

然而?自己脱困又如何?太乙金仙在如今的三界,根本不算什么?唯有准圣级别,才有一丢丢话语权!

想要真正有话语权,只能证道!证道对孙悟空来说,太遥远了!但?现在有更好的选择!诸天盲盒群聊,只是?本源点哪来?

PS: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每天日常万字更新,上架直接10章爆更,你们的支持,便是作者君最大的写作动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