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封神量劫后,西方教开始窥视冥界权柄,派出地藏王,立下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强行夺取十八层地狱的大部分权柄!

宛如钉子户,死死钉在十八层地狱。

这些年过去,地藏王的修为,通过不断度化地狱恶灵获得的功德,如今已经是斩二尸准圣后期的存在!

然而,面对帝江祖巫?别说是地藏王,佛教三世佛一起出现,都未必是帝江祖巫的对手!

大道真灵丹复活的是巫妖量劫自爆的帝江祖巫,当时的帝江祖巫,已经是混元金仙巅峰的修为!

如今的烛龙,也是这个修为,若烛龙VS帝江,最终赢的,必然是帝江!

一方面是法则上的压制,第二是肉身上的压制!帝江天生空间法则伴随,烛龙是天生岁月法则,岁月法则是时间的下位法则!

时间和空间是几乎相等的,岁月只是时间的下位法则!同样境界下,帝江的空间法则可以碾压烛龙的岁月法则!

放弃?怎么可能?每天度化恶灵,功德哗啦啦的到怀里来!让自己放弃?是不可能的!

帝江看到地藏王没有动作冷笑“看来,还是我帮你做决定!”

复活后的帝江,立刻就明白如今的局势,地藏王这个毒瘤,自然不允许存在!

当即就赶过来,要不是忌惮圣人,换以前,帝江早就让地藏王魂飞魄散了!

通天教主出世,不单单离开了紫霄宫,还返回了洪荒,这已经违背鸿钧立下的规则,圣人不得降临洪荒!

通天教主已经破了这个规则,难保其他圣人不会,尤其是西方教的那两位!

三清被喂下陨圣丹,准提和接引,可没有什么陨圣丹限制!只是鸿钧立下的圣人不得降临洪荒的限制!

如今,通天教主已经破了这个限制,那?圣人是不是可以重返洪荒了?

地藏王也不是笨蛋,一边拖延,一边让谛听,通知灵山那边!

谛听可观三界,自然可以传三界!

灵山很快就收到了消息,如来却迟疑了!

通天教主回归,现在的如来,根本不敢出灵山!

其他人又不可能是帝江的对手!难不成要出动几位古佛吗?那样就暴露佛教的实力!

佛教明面上的天花板实力只有五个准圣,分别是三世佛,药师佛和孔宣!

三世佛是过去佛燃灯,现在佛如来,未来佛弥勒!

药师佛是接引圣人的弟子,孔宣被准提收服!还有乌巢禅师,不过那货会不会为佛教出手,都是一个未知数!

除了这些外,曾经的西方教,其实还有一群古佛,如今都是准圣的修为,这些古佛数量可不少!才是佛教真正的力量!

封神量劫,准提度化了三分之二截教弟子,以前的时候,准提成圣可没少度化,据说,准提还度化了上百位紫霄宫红尘客!

这些可都是听道紫霄宫的存在,资质修为自然不低!如今,他们都成了佛教暗地里的王牌,尊称为古佛!

“阿弥陀佛,帝江施主,恕难从命,本座还有天道誓言在身!”

“真的觉得,我不敢动你吗?”帝江消失,一拳把地藏王打飞!

抬手,空间法则施展,地藏王周围空间破碎,无数空间刃展开攻击。

重活一世的帝江,已经不是曾经的莽夫,空间法则的领悟突破了极限。

“帝江,你敢!”七宝妙树虚空出现。

“来得正好,准提!”

冥界爆发大战,洪荒不少大能都感知到,不过现在他们更在意的,还是五指山这边!

孙悟空这个量劫之子的身份,更吸引人,至于冥界?帝江的气息,在某些人看来,不会认为是帝江复活,顶多的某个大巫融合帝江精血!

毕竟,帝江复活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相比之下,五指山这边的事情,更吸引人!通天教主回归,剑指佛教,这是妥妥的又一次大战!

观音菩萨带领灵山诸佛抵达,看着半截不周山,每个人脸色都很难看!

“菩萨,你们可算来了?赶紧把这山挪走,老孙我快承受不了!”孙悟空看到观音等人到来,连忙开口呼救。

仔细一看,孙悟空已经开始出现神魂不稳的情况!

观音菩萨见状“快,我们施法,把不周山挪走!”

施法能把不周山挪走?扯淡,不周山是盘古所化,浑身都是大道法则,哪怕不周山剩下半截,也不是什么法术可以搬走。

通天教主抬手搬来,那是调动天道之力才能做得到!

非圣人,根本搬不动不周山,想搬开?只有一个办法,学共工,把不周山撞碎!

或者?你让其他圣人出手,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通天教主进入洪荒没有被惩罚,具体原因没有人知道?但其他圣人可不敢赌这个!

可能在圣人眼里,通天教主的陨圣丹,并不是他自己解除的,而是紫霄宫那位解除的!通天教主自然获得了许可?而自己?可没有这个许可!

准提和接引,都不可能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进入洪荒,搬走不周山!

此刻冥界大战的准提,也不是本体,而是准提的恶尸分身带着七宝妙树降临!

“惨,真惨!”鹰愁涧,敖烈悄悄探出头,看着五指山,不,现在是不周山!

灵山诸佛尝试没办法,只能学共工去撞不周山!

他们又不是共工?当年共工撞不周山,以共工的实力,怎么可能把不周山撞断?说白了,被某些人动手脚而已!

不周山的坚固,肉身成圣,都未必能撞碎!

“其他人运气都不错?要不?我也来几次?”通天教主一发入魂陨圣丹解药,平心娘娘一发入魂大道真灵丹,烛龙也开出了万龙图,看似先天中品灵宝,万龙图在龙族手里,丝毫不比先天极品灵宝差!

万龙图的效果类似龙门,可以提纯龙族血脉!

不周山的事情短时间是没办法解决,敖烈在想?自己是不是也来上几发?现在自己可有十几亿的提成,来个十连抽史诗盲盒还可以再来一发神话盲盒!

PS: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