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冥界,平心召集巫族大巫齐聚,拿出大道真灵丹。

九凤等人听闻,不敢置信,真的能复活祖巫大人?

巫妖量劫之后,洪荒很多人都以为巫族是过去式,真正了解的话?你才会明白,哪怕我是量劫失败者,残余的力量,也不是你们可以想象的!

此时,平心殿内,巫族大巫的数量,不低于五百,这还仅仅是冥界,洪荒之内,巫族还有好几股力量,其中最多的则是在北俱芦洲!

被昊天封印在常羊山的刑天大巫,便是北俱芦洲巫族的主要力量之一!

巫族其实还有一位不亚于圣人的存在,大巫后卿,应该说是僵尸始祖后卿!

当年后土化身六道轮回,后卿本就是后土部落的大巫,带领后土部落巫族士兵进入冥界!

而后卿在冥界深处,九幽之巅的归墟入口,得到了一股不在三界,跳出五行的力量,从此不复为巫,而是僵尸!

本就是大巫,转变为僵尸后,后卿的肉身强度,已经超过任何一个祖巫,要不是僵尸不被认可,后卿早已经是肉身成圣的存在!

后卿虽然不复巫,只是本质上不再是巫族,后卿自己,还是认可自己是巫族一员的!如果不到万不得已,平心是不会让后卿出世的!

除了后卿外,十二祖巫,也并非全部死光,玄冥祖巫并没有死,被太清圣人镇压封印在北冥之巅。

“嗯,我相信可以!”复活谁?平心已经有决断了!

大道真灵丹脱手,想象帝江祖巫的信息。

大道法则涌现,撕裂时间,空间,下一秒,一条无比古老的河流呈现!

时间长河现!!!

无数生灵在时间长河之中挣扎,时间长河贯穿一切,大罗金仙着,才能观测到时间长河,并且跳出时间长河!

洪荒中,一旦证道大罗金仙,你将具备不死不灭的特性!如果你被人杀死,魂飞魄散的那种,真灵都被泯灭!

事实上,你只是死在了这个时间点,在过去的时间点上,你依然存在!

开天之初有一个预言流传下来,不知道的谁留下来的,据说是盘古大神,也可能是某个混沌魔神!

预言中,当第九纪元无量量劫降临的时候,所有时间长河上的生灵,都会复活!

换句话说,你证道大罗金仙,然后被人杀死了,等到无量量劫,你就可以复活!

大道真灵丹撕裂时间长河,根据使用者的记忆,浏览时间长河,找到使用者需要复活的对象!

然后截取对方的一缕真灵!

有了这一缕真灵后,剩余的能量,把真灵壮大!变成完整的真灵,剩下的,就是肉身的问题!

洪荒丹道极限为九,因此最高为九转金丹,大道真灵丹则是属于十二转的金丹,超越洪荒的限制!

大道真灵丹有一缕大道气息,因此可以做到在过去时间长河上,截取一缕真灵来到现在的时间点!

很快,时间长河展现出巫妖量劫终战。

帝江祖巫自爆瞬间,那个时间点,莫名大道法则,把帝江祖巫一缕真灵带走。

这是最省事的办法,帝江祖巫自爆,真灵溃散,片刻就会彻底消散不见,大道真灵丹的大道法则,在帝江真灵溃散的瞬间,带走了一缕真灵!

过去时间点的大道,天道不会理会,至于复活后的帝江祖巫,会不会被天道降下天罚?那就是现在时间点天道需要思考的问题。

平心的实力,自然看得到属于帝江祖巫一缕真灵从时间长河中跳出来,进入大道真灵丹,补全真灵。

完整帝江祖巫的真灵出现,残余不多的能量,为帝江祖巫制造出肉身。

平心见状,翻手,三滴精血出现,丢过去!

九凤大巫他们脸色大变,不少大巫眼神贪婪看着飞舞的三滴精血!

盘古精血,巫族真正的王牌,盘古殿内,据说有盘古完整的心脏,依然还在跳动,每一段时间,都会滴落一滴盘古精血!

一元会的时间,才能有一滴盘古精血!也就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年!

帝江祖巫复活,天道有感,百万里黑云覆盖阴山山脉。

忽然出现,下一秒又忽然的消失。

平心嘴角冷笑,感觉到了天道的动作!却不以为然,天道真的敢降下天罚,自己绝对会让天道知道什么叫疼!

血海,冥河睁开双眼“天罚?这气息?好熟悉!”阴山山脉是后土祖巫化身六道轮回,开辟冥界后,直接在血海边上升起来的山脉!

进入冥界的通道,就在阴山山脉之中!冥界地府,也在阴山山脉之下!

忽然想到什么?冥河不敢置信“怎么可能?是帝江祖巫的气息?”

思考片刻,冥河起身,直接进入冥界,前往六道轮回,冥河是具备冥界一部分权柄的,六道轮回之一为阿修罗道,冥界便掌握六分之一的权柄!

十八层地狱之下,还有十九层地狱,阿鼻地狱,便是冥河掌管的!

十八层地狱一侧,存在一个小型佛国,地藏王感知到气息,皱眉头!

没等地藏王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一道人影就已经出现在自己面前。

地藏王瞪大双眼,不敢置信。

“地藏王?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呵呵,给你个机会,是自己离开?还是我送你入轮回!”帝江祖巫霸气开口。

地藏王哭丧着脸“恭喜帝江祖巫归来,帝江祖巫,我已立下天道誓言,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看来,你是选择第二条路!”帝江根部不在意,誓言?人没了?誓言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地藏王吓一跳,明白帝江祖巫的想法,脸色不断变化!

如果是其他人,地藏王根本不虚!自己现在面对的,却是帝江祖巫,十二祖巫之首,天生空间法则,地藏王还记得师尊曾经说过,帝江,肉身成圣仅一步之遥!

PS: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