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指山下,孙悟空脸色难看,有点哭笑不得的意思!

鹰愁涧,敖烈时刻看着孙悟空的情况,脸色忽然的转变,敖烈知道应该是女娲出手了。

“不周山,教主应该不是因为孙悟空出言不逊而给的教训!”敖烈嘀咕,按照通天的性格,孙悟空刚才的那些话,还不至于被教训,通天教主又不是原始天尊那个小气鬼!

之所以这样做,更多的还是宣战吧?

孙悟空是这次量劫之子,通天教主出世,直接就针对孙悟空,也是在告诉某些人,孙悟空,我盯上了!

“看样子,灵山诸佛应该快来了!”孙悟空可承受不了不周山的镇压,哪怕只有半截不周山,也不是孙悟空可以承受的!

冥界,平心殿内,平心看到群主的回答,打开盲盒商店,看了下盲盒列表!

按照群主的话?想要复活自己那十个哥哥,第一个和第三个办法可以不用考虑,只能选择第二个办法,开出7星级别复活类道具。

5星史诗盲盒,有亿分之一可以开出7星道具!

6星神话盲盒,有万分之一开出7星道具!

最好的是直接开7星混沌盲盒!

一个混沌盲盒,需要100亿本源点!

烛龙开了个头,随后通天教主出售大量的灵宝和灵根,卖了二十五亿本源点!

平心算了一下,刚才通天教主出售的资源,单单是先天灵宝就有11件,后天灵宝上千件!

起身来到一处空间,密密麻麻的灵宝废铁一样,堆成了一座山,不乏一些道韵非凡的存在!那是先天灵宝!

巫族没有元神,无法使用灵宝,上古时期,巫族占据大地,秉承着我用不了?也不便宜妖族的想法。

巫族扩张或者击杀妖族得到的各种灵宝,都丢到了盘古殿内!

后天灵宝的数量,足够武装起两个妖族那么多?巅峰时期,妖族的士兵,数量何止千亿!

先天灵宝就更多了,其中不乏一些圣人都会贪婪的先天灵宝!

比如天道异宝弑神枪,后天功德至宝鸿蒙量天尺,十二品净世白莲,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混沌灵宝碎片,这些都是曾经某些混沌魔神的伴生灵宝,开天的时候,被盘古劈坏,剩下一块块碎片!

可能是被盘古斧损坏,巫族统治洪荒的时候,得到很多这类的碎片!

平心抬手,一万件后天灵宝飞出,沟通诸天盲盒群聊,直接把这些后天灵宝卖了。

【系统消息:平心娘娘出售后天灵宝*10000,获得103.61亿本源!】

一万件后天灵宝,对巫族宝库来说,九牛一毛都算不上!若是吧巫族宝库全部卖了,可能最高级的永恒宝箱,都能买上一个开来玩玩!

这就是洪荒世界的恐怖,只是曾经的霸主,都有如此的资源!

当然,其他霸主拿不出来,巫族之所以有那么多?主要还是巫族无法使用灵宝,才把灵宝当垃圾一样,堆在巫族宝库内!

像妖族,龙族,凤凰族那些?把自己宝库全卖了?能有一两千亿就不错了!

【系统消息:平心娘娘购买了一个混沌盲盒!】

“这就是七星混沌盲盒吗?混沌法则流转,完全无法被破坏!”平心为地道之主,在冥界之内,实力远超六圣!

混沌盲盒,平心却看不出什么?只能看出,混沌盲盒表面,无数的混沌法则流转,如果不是盲盒开启后会消失,盲盒的模样,丝毫不比混沌灵宝差!

【你开启了一个混沌盲盒,获得大道真灵丹!】

【系统消息:平心娘娘开启了一个混沌盲盒,获得大道真灵丹一颗!】

大道真灵丹

等级:7星

效果:可复活任意一个混元金仙生灵重新凝聚真灵!

“居然开出来了?”敖烈还没从平心出售一百亿本源回过神,就已经看到开出大道真灵丹的消息!

随之敖烈脸色难看,别人都开出自己想要的?通天教主开出陨圣丹解药,直接走出紫霄宫,尽管后面十连开霉运附体!

现在平心娘娘又是一发入魂,开出她最想要可以复活巫族的道具,大道真灵丹!

烛龙刚才也是一发入魂,虽然是尝试,但开出了先天中品灵宝万龙图!

女娲娘娘:@平心娘娘恭喜你,得偿所愿!

通天教主:真的能复活?

烛龙:如果真的能复活?我也要开出来,好复活大哥!

平心娘娘直接把大道真灵丹的信息发上来!

群里其他人也看到大道真灵丹的效果,只需要默念自己想要复活的人,就可以凝聚出真灵来复活!

除非你要复活的人没有死亡,或者已经不在这个世界!

东海,金鳖岛,通天教主抬头看向冥界,平心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肯定会复活某个祖巫?

如果真的能复活?或许自己也可以去开一颗,把龟灵复活!

“师尊,可是出什么事情?”无当圣母看到自家师尊的情况,连忙开口询问!

“没什么?老朋友即将归来而已!无当,其余弟子联系如何?”

通天教主回归后,直接去把半截不周山替换了五指山,然后就回到金鳖岛!

封神之后,无当圣母一直都在金鳖岛,守护着截教的道统!

青城山上的黎山老母,也是无当圣母,不过却是无当圣母的三尸之一的善尸分身!

无当圣母本尊一直都在金鳖岛!

“师尊,我已经发消息,相信,其他弟子收到消息,很快就会归来!”

当初截教支离破碎,并非所有人都没了!

截教万仙来朝,几乎三分之二被准提掳走,度化入西方教,三分之一上了封神榜,依然有一小部分人,成功度过了量劫!

无当就是其中之一,其他的截教弟子,成功度过量劫的大约也有三五百人!

封神之后,除了无当圣母还留在金鳖岛外,其他的截教弟子,都去了海外!

蓬莱仙岛的散仙联盟中的几个巨头,便是截教弟子!

PS: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