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玛特,前世被发好人卡也就算了?现在更惨,直接青青草原头上带!”蛇盘山,鹰愁涧破烂龙宫,小白龙敖烈沮丧!

自己好不容易在网上认识了个妹子,聊了一年多,终于线下面基,结果妹子远远看到自己后,直接发了个好人卡!

当天晚上,自己一醉方休,醒来已经成为西游记中即将成为唐僧坐骑的西海三太子敖烈!

这不是欺负龙吗?

融合记忆后,敖烈发现自己还真不简单,自己出世的时候,便已经激活了祖龙血脉,然而不知道怎么泄露,天庭和佛教都默认不允许自己成长,不然?区区一颗夜明珠就把自己镇压在鹰愁涧下?怎么可能!

龙族最富有,别说是一颗夜明珠,一万颗都不需要龙王出手,敖烈自己都可以拿得出来!

“最多十年!”算了下时间,最多十年,唐僧就来了,现在的唐僧,应该还在金山寺吃斋念佛还没有成年!

不远处,五指山下,孙悟空已经被镇压490年,距离500年期满,剩下10年!

“我的金手指呢?系统呢?不是说好,穿越者必带金手指吗?”敖烈心里不断念着!

敖烈还没笨到直接说出来!这个世界,可是洪荒版西游记世界!三十三天之上,六圣凌驾于众生之上!

用前世那些网络小说的话来说,自己妥妥的就是异数,一旦被发现,圣人是绝对不允许异数的出现!

【检测到宿主苏醒,诸天盲盒群聊激活,由于宿主是第一个加入诸天盲盒群聊的生灵,自动成为诸天盲盒群聊群主,享有每月一折优惠券一次,当月使用,次月作废,盲盒售出,群主可享受10%提成!】

虚拟界面出现,类似企鹅群的界面出现。

“诸天群聊?”这个东西,敖烈可不陌生,前世自己看类似的小说,不是自己吹,没有一万本也有八千本!

通过了解,敖烈激动万分!系统也分三六九等,敖烈眼界来看,诸天盲盒系统,绝对是最顶尖的系统!

盲盒群聊内,盲盒分为九个等级:青铜,白银,黄金,传说,史诗,神话,混沌,鸿蒙,永恒!

开启盲盒需要本源点,万物皆可兑换为本源点!无论是功法,血脉,灵宝,灵根都可以兑换为本源点!

1星盲盒-青铜,售价一万本源点!

2星盲盒-白银,售价十万本源点!

3星盲盒-黄金,售价一百万本源点!

4星盲盒-传说,售价一千万盲盒点!

5星盲盒-史诗,售价一亿本源点!

6星盲盒-神话,售价十亿本源点!

7星盲盒-混沌,售价一百亿本源点!

8星盲盒-鸿蒙,售价一千亿本源点!

9星盲盒-永恒,售价一万亿本源点!

青铜盲盒大多数都是开出一些普通东西,最多的也就是一些武侠世界的武功秘籍,科幻世界的热武器之类!

白银稍微好一些!黄金开始,才算是超凡盲盒,可以开出修仙功法,灵器,灵宝之类!

传说盲盒可以开出真正的仙器,神器!史诗盲盒就能开出后天灵宝,更有万分之一的概率开出先天灵宝级别的存在!

神话盲盒就牛逼了,先天至宝都能开出来!

混沌盲盒则是可以开出混沌灵宝甚至混沌至宝!

鸿蒙盲盒便是鸿蒙灵宝,鸿蒙灵根,鸿蒙至宝等等的存在!最高级的永恒盲盒,可以开出永恒级别的存在!

盘古开天辟地,修为半步大道,若盘古成功,突破的境界,便是大道境,也叫永恒境!

本源点除了自己拿出功法,血脉,灵宝,灵根,丹药等等可以兑换的之外,诸天盲盒系统还有很多获得本源点的办法!

目前诸天盲盒群聊除了自己卖东西外,还有三个方式获得!

第一个是诸天盲盒群聊是日常签到功能,每天日常签到,可以获得1-1000本源点!若你连续一个月签到可以获得一个青铜盲盒,连续一年则是白银盲盒,连续十年黄金盲盒,以此类推!

第二个是诸天任务,无论是诸天盲盒群聊内的成员,还是诸天万界生灵,都可以下达任务,诸天盲盒群聊成员可以领取任务,完成后可以得到本源点或者其他奖励!

追天盲盒群聊概率会发布类似的任务!

第三个则是诸天副本,这个是什么?敖烈也不是很清楚,等什么时候开启自己才能知道!

了解完这些,敖烈不急着做什么?而是思考,看来,自己的金手指还是很牛逼的!

前世看过很多诸天群聊的小说,自己的这个诸天盲盒群聊,融合了正常群聊版本,诸天代打版本,诸天盲盒版本,还有不确定的诸天副本版本!

另外,作为群主,盲盒的不少东西,自己都能大概知道一二!

除了物品外,盲盒还能开出一种更变态的东西,那便是系统!

各种各样的系统,才是盲盒的终极大奖,当然,开出来的概率不单单低,而且,系统也是分为三六九等的!

例如一个武道系统,放在洪荒,凡人都嫌弃它!

顶尖的自然就是类似自己现在的这个诸天盲盒群聊!

诸天盲盒群聊这种系统,至少也是八星鸿蒙盲盒才可能开出来!

敖烈松了口气,如果普通盲盒都能开出牛逼的系统,自己得考虑成员的选择!

敖烈起身来到自己的宝库,东西全部都卖了!

龙族富裕,敖烈哪怕被贬到鹰愁涧,拥有的宝贝也有不少!先天灵宝,敖烈都有,虽然只是下品先天灵宝!

【你出售先天灵宝*1后天灵宝*14,后天灵根*3,仙器*19,一共获得374万本源点!】

“什么?才这一点?先天灵宝?才卖150万?系统,你是不是贪污我的本源点了?”

那可是先天灵宝?才卖150万?敖烈不干了“退货,我不想卖了!”

PS: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新书启航,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