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之前不使用这天鹤羽,是因为李洞玄来也急,去也急,他根本没有时间使用,但是现在不同了,他就在眼前,不用天鹤羽把普林和尚叫来好像说不太过去。

没有太多犹豫,按照普林所说,往天鹤羽内灌注灵气,原本纯白的天鹤羽多了一丝色彩,接下来普林能不能到就看他自己的本事了。

看向那大快朵颐的父女,陆凡内心真的有一万个问号,这两个逆贼是来皇宫搞破坏的?但又哪有这般当内应的。

站在陆凡身旁的幽梓兰隐隐约约感觉有点不对劲,这眼前的宫女太监怎么看都是假的,常年居住于深宫,哪一个不是战战兢兢,深怕做错事怕主子责怪,哪有这般堂而皇之搞事的道理。

仔细一看,韩如烟的相貌她认不出来,但是一旁的李洞玄可谓是鼎鼎大名了,逆贼首领六道,哪怕是赢国魔教归星教也有所耳闻。

又看向一脸想要吐槽的陆凡,心中暗自猜测他是否与逆贼有关系。

韩如烟与李洞玄虽看不到身穿隐身衣的陆凡,但是他们却能够看到幽梓兰。

“义父,那个女人是宫女?不对,穿成这样,怕不是后宫嫔妃吧?”

李洞玄刚好把一只鸡腿吃完,正想往韩如烟头上一拍,抹除油渍,谁曾想韩如烟仿佛习以为常一般,灵活的躲了过去,无奈下他只能往自己衣服上擦了擦,开口说道:“你见过化神境的后宫嫔妃啊?明显就是跟我们一样另有目的来到皇宫的。”

随后鼻子一动,嗅了嗅,继续说道:“不对,好像除了那女人以外,还有别人混了进来,这味道,怕不是之前遇到的那个年轻修罗。”

随后把自己的鬼叫了出来,仿佛想要印证自己的想法一样,大手一挥,鬼便往陆凡这个方向飞来,陆凡也知自己要瞒过化神境的同行难度极高,让敖云海把隐身衣收了起来。

李洞玄看到陆凡,神色一喜,顿时便眉开眼笑,说道:“你先别开口,让我猜猜你的目的,这隐身来到皇宫,难不成你是想要刺杀那狗皇帝,向逆贼递投名状来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能联想到投名状这里,明明我之前都拒绝过你了。”陆凡不满的吐槽道。

“那你来这里做些什么,你看我和这义女,是造反的逆贼,来到皇宫搞搞破坏,合乎情理,但你可是正派子弟,偷偷摸摸的,不是来当逆贼的是什么?”

道理确实是这么个道理,但是李洞玄的行为值得吐槽的地方太多了。

“你既然是来搞破坏的,那为何如此张扬呢?”

陆凡此番说的,自然是这父女在御膳房的行径。

“哪里张扬了?况且就是暴露了又怎么样?杀出去就是了。”李洞玄一脸理所当然的说着这话。

幽梓兰在一旁听着,越发觉得不对劲,转头看向陆凡:“看你这样子,好似与逆贼也有点关系。”

还没有等陆凡开口,李洞玄就已经泄露了他的底细:“这小子跟我一样,都是地府修罗,能没有关系吗?”

哪怕是幽梓兰,听到这话,也惊了一惊,想要成为地府修罗,难度何其之高,景国出一个李洞玄就已经不得了了,没想到还有一个。

对于地府修罗的战斗力,她是有所耳闻的,若是完全戴上鬼面,哪怕元婴也可战化神,只不过若是修罗印使用过度,会永坠地府。

原以为这陆凡只不过是靠着皮囊勾搭上血炎教教主之女的小子,不曾想他还有这种底牌,审视陆凡的眼神变了几变。

“距离你们逆贼行动不是还有两天吗?怎么还有心思在这里玩闹。”陆凡说出了自己的问题。

李洞玄也不奇怪他是如何得知逆贼的计划的,无所谓的说道:“云先生还需要点时间吸收,我来这里打听打听情报,顺便吃一吃皇宫的美食,对了,听如烟说你做膳食有一手的,不知我又没有机会看你露一手。”

云先生?这不是李洞玄要我注意的人吗?想到这里,陆凡开口道:“要做可以,你先跟我说说这云先生是个什么来历,上一次说得不明不白的。”

“能有什么来历,西大陆来的怪人罢了,为了成为不老不死的究极生物,选择来到了东大陆,现在估摸着快成功了,也不知道他口中说得究极生物到底是个什么样。”

李洞玄口中说的这句话槽点实在是太多了?这还没有把蛮族,巫族,妖族这些伏笔弄完,突然就来一个西大陆,这要是小说作者一拍脑袋就写下来的设定,陆凡真的是要骂死他了,前面的坑还没填完,突然又来一个坑,哪有这样写小说的。

至于那个究极生物,槽点就更多了,要知道,要成为究极生物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上一个成为究极生物的已经停止了思考。

这个云先生又是个什么跟脚,想要成为究极生物。

幽梓兰这个时候插话道:“西大陆之人我也略有耳闻,传言那有一组织叫真理结社,里面都是一些为了追求真理,不惜性命的怪人,不知那云先生是否出身于那。”

“这我就不知了,我不打探他底细,他出手助我,这般合作挺好的,没有必要打听太多了。”

说完这句话,李洞玄转过头去,摆了摆手,说道:“行吧,那我先走了,记得啊,你还欠我一顿饭。”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陆凡连忙询问道:“你们这是去做什么?”

这次开口的是韩如烟,她说道:“你是不是忘记我是做什么的?我可是刺客,当然是去刺杀啊。”语气虽然冰冷,仿佛不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有多么凶险一般。

李洞玄雄厚的男声也传来了:“吃饱喝足,情报也打探得差不多了,不去见一见皇帝,岂不是白来了,你们还是快些走吧,不然待会又要被打成逆贼同党了。”

这话提醒的,让陆凡想起了与李洞玄初次见面时,被禁卫军包围的场景,犹豫了片刻,还是让敖云海给自己套了身隐身衣,没有选择离开皇宫。

幽梓兰也是同样,她对于逆贼首领要做的事情,有着很浓厚的兴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