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来姬如雪早已经等着陆凡了,就算他没有遇到逆贼首领这一档事情,下一次登门平阳公主府之时,同样会遇到这化神境大能。

眉毛一皱,事情有点麻烦了,现在姬如雪与她师傅正看着他,倘若不在她们眼皮子底下写信禀告杨方雄,事情恐怕没有这么好交差了。

没好气的对着姬如雪说道:“研磨!”

姬如雪身份尊贵,听到陆凡这话,也不恼,笑嘻嘻的为陆凡准备研磨,反倒一旁的李冰儿连忙说道:“公主殿下,还是我来吧。”

“不用了,不用了,我和阿凡多年好友,为他研磨又怎么了?”

说这话时,姬如雪亲昵的靠近了陆凡几分,让他能够闻到姬如雪身上的香味,如此亲密,宛如至交好友一般。

但陆凡却无语起来了,什么多年好友,他认识姬如雪到现在,左不过三个月的事情,这公主殿下也亏能厚着脸皮说出这话。

在姬如雪的注视下,陆凡写了一封信给杨方雄,告诉他京城如今的大致情况,还有归星教准备入场的信息,最后才隐隐约约提到归星教来了个大人物到景国,希望与你商谈一番合作之事。

说实话,这一封信陆凡是不怎么想写的,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杨方雄还有他义弟都是化神境,想必不会出什么大事,自己也能够依靠他们脱离此时的处境。

这般交流实在是太过于被动了,原本以为有个敖云海已经够了,谁曾想这公主殿下是一个标准的反派,我打不过你?我还不能叫我师父来?我师父打不过你,我还不能叫太上长老来?突出的也就是一个打了小的来老的。

姬如雪满意地拿起陆凡所写之信,等笔墨干了之后,便让信风鸽传信了。

做完这一切的姬如雪再次把目光看向陆凡,开口道:“别苦着脸嘛,咱们这么多年好友,我又怎么会亏待与你了。”

转头看向李冰儿道:“备席,我要好好招待一番我的好友。”

说完这句话,俏皮的向陆凡眨了眨眼睛,然后走到幽梓兰的身边,亲昵的挽住她的手,向陆凡露出了一个挑衅般的笑容。

硬了,拳头硬了,这公主殿下真的是一点亏都吃不得,想要把上次陆凡所做的一切全部还给他,陆凡拱了拱手,强行让自己笑了出来,开口道:“那就有劳了。”

令陆凡始料未及的是,他在平阳公主府,一呆便是呆了三天,你说姬如雪亏待他嘛,也没有,好吃好喝伺候着,唯独不让陆凡做的就是踏出平阳公主府。

呆在庭院内,听着门外奔跑的声音,陆凡不禁有些惆怅起来了,近来逆贼的行动越来越张狂了,光天化日之下出来与朝廷作对。

虽然五灵门有派出一些弟子长老帮助朝廷,但逆贼背后同样有魔教帮助,两方势力虽然尬在哪里了,但是任谁都能感受到暴风雨之前的平静,逆贼长老一直没露面,首领六道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你说他们是突然玩腻了,不想玩了,这换谁谁信啊。

必然是谋划着惊天的阴谋,也难怪京城的禁卫军一刻都没有停息过,如此大的威胁,皇帝老儿怕是连觉都睡不着了。

想到这里,陆凡心中不禁想到:“也不知道血炎教那边来人没有,自己可不想就这般一直呆在平阳公主府内。”

墙外传来了阵阵琴声,陆凡知道,这是幽梓兰又在弹琴了,可惜他对音律之事一窍不通,不然此时就可以上前与幽梓兰拉近拉近关系了。

虽然她已是人妻,但无论是为了系统的奖励,还是为了天下苍生,他也要当一次曹贼了。

穿过长廊,陆凡看到了敖云海这厮正在抱着几个舞女,乐得不可开交,哪里还有初来之时见到化神境畏惧的模样了,姬如雪也算是看清楚这淫龙的门道了,一顿糖衣炮弹之下,敖云海早已忘记这里是虎穴了,只当这里是温柔乡。

微微叹了一口气,来至厅堂,却发现姬如雪早已坐在了那里,奇了,平时这个点她都是在修炼的,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注意到了陆凡的目光,姬如雪看向了他,解释道:“血炎教的人来了。”

这陆凡就明白了,能够让她如此上心,想必也就只有血炎教之事了,估计血炎教的人一踏入城门,便已被姬如雪的手下查知了。

只不过这次来的人到底是谁呢?是杨方雄亲自派身外化身来?还是让他的义弟前往呢?他的心思不免活跃起来了,此时之所以他会束手束脚,完全是因为幽梓兰的威胁。

他也想过直接把太上长老叫出来,但是这行为就意味着他将与姬如雪这条线彻底破裂,这显然并不是他想要看到的,所以他只能够等待血炎教之人来救场。

张公公迈着快速的步伐来至厅堂,恭敬的跪在地上,开口道:“贵客已至。”

“请进来吧。”

得到主子的命令,张公公起身来至府外,恭敬的把贵客迎了进来。

陆凡仰起头,对着外面张望,想要快点知道这一次来的人到底是谁,很快,他便看到了一清秀脱俗的女子缓缓走来。

身穿青色长裙,脸上不施粉黛,却妖艳动人,陆凡他绝不会认错,这人正是自家师姐杨若依,看了看同样注视着杨若依的姬如雪,陆凡心道:“麻烦了。”

这乐子人公主的性子他是了解的,倘若杨若依一进来,就表现得与陆凡太过于亲昵,恐怕这乐子人会玩心大起,故意装作与自己有关系的样子。

不知不觉,杨若依以走进厅堂,没有看厅堂的其他人,只是默默地看着陆凡,开口道:“师弟,我来了。”

“教主大人怎么会派你来呢?”这话问的是真心实意,那女儿控他还不了解啊,此时京城风云不断,他必然不肯答应让杨若依只身前往。

“是我自己要来的。”

随后眨了眨眼睛,继续说道:“我跟他说,不会有事的。”

这下陆凡明白了,天衍圣体就是能够为所欲为,哪怕是化神境的杨方雄也是极为信任杨若依的推断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