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宁国公府内来了两个不速之客,一男子头发银白,脸上有着一道恐怖的刀疤,另一女子外貌虽美,但脸若冰霜,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质。

只见那男子对着门卫说道:“兄弟,我有事要找你们府内客卿云先生,能否代为通传一声?”

门卫脸上写满了不相信,府内的云先生他是知道的,虽然外貌与常人不同,但举手抬足间宛如翩翩君子一般,怎么会认识这两个一看就像是通缉犯的人。

心中虽有怀疑,门卫还是选择去告诉一声云先生,过了一会,一金发男子走出府门,没好气的看着李洞玄,道:“我还在做实验,你这时找我做什么?”

李洞玄洋溢着笑容,走了过去,张开双臂,开口道:“嘿,杰克,好久不见。”

云先生灵活的躲了过去,脸上带着郁闷,道:“所以说你们东大陆,看到我们西大陆之人,开口就是一个杰克的偏见到底是哪里来的?记不住我的名字给我叫云先生啊!”

韩如烟在一旁,挥了挥手,面无表情的说了句:“嘿,杰克。”

云先生重重的往地上一跺脚,对着这对父女喊道:“给我叫云先生,少在那里打趣我。”言罢,便回头想回自己的房间,李洞玄与韩如烟见状跟了上去。

门卫见到他们如此熟络的样子,也明白他们两个没有说谎,选择继续站岗。

此时云先生的房内,堆满了瓶瓶罐罐,哪里有一点人居住之地的样子,分明就是一个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室,李洞玄仿佛习以为常一般,拿起一个罐子有趣的看了起来。

云先生把李洞玄手中的罐子夺了过去,道:“别乱碰我的东西。”

李洞玄也不恼,笑呵呵的对着李洞玄说道:“你还在做着那个成为究极生物的梦?”

“快了,距离召唤出传说中的白色恶魔,只差一步了,若是能够与白色恶魔合二为一,我便能成为不老不死的究极生物。”

说完这句话,看向韩如烟,道:“听十三席说,你去刺杀一个修罗了?情况如何?”

“修罗?那陆凡竟是地府修罗?”韩如烟回答的语气有了一丝起伏。

李洞玄也带着惊讶看向韩如烟,他这义女什么时候去刺杀地府修罗了?随后想起那晚对他说的话,才明白她要刺杀之人,并非简单人物。

云先生听到她这回答,也明白了铁还真并未和她说起陆凡的情报,继续道:“所以他是死是活?”

“我没有出手。”

“这样啊,若是有他情报告知于我,我早就想研究一下地府修罗的身体构造了。”随后看向李洞玄:“若是某个修罗有点献身精神就好了。”

李洞玄自然知道云先生所说之人到底是谁,转移话题道:“第三,六,八席已经到京城了,需要我出手吗?”

云先生冷哼一声,道:“你未免也太瞧不起我了,对付几个元婴境而已,哪里需要逆贼的首领六道出手。”

“那就行,五天以后行动,你快些做好准备吧。”

听到李洞玄这话,云先生脸上才认真起来,收起之前的漫不经心,说道:“放心吧,我自然记得与你的约定。”

得到满意的回复,李洞玄转身准备离去,谁曾想云先生这时叫住了他,道:“走之前给我把你怀里的瓶子放下来。”

李洞玄脸上一点都不尴尬,一副长辈考验后辈的样子,道:“不错,竟然能够看穿我的动作,看来这些年你也没闲着啊,有点进步”随后把怀里的瓶子放下,转身带着韩如烟离去。

这一次云先生并没有拦住他,只是没好气的自言自语道:“真是一个不要脸的大叔。”

此时陆凡与敖云海正走在大街上,现在正值响午时分,街道格外热闹,叫卖声络绎不绝,陆凡从商贩手中接过两个麦芽糖,递给一个给敖云海,道:“别恼了,等办完正事再回去。”

敖云海郁郁不平的接了过去,连糖带棍一起吞了下去,一点都不在意周围人惊讶的眼神,虽然他并未回话,但陆凡已经感受到他强烈的不满了。

不过陆凡并不打算顺着他,自顾自的在街道上走着,没想到在他们眼前,出现了一个熟人。

李洞玄与韩如烟早已从宁国公府走出,韩如烟这厮,见到冰糖葫芦就走不动路了,呆着路上,无论李洞玄怎么拽都拽不动,他也明白他这义女的性子,无奈下只能走到小贩面前。

那小贩,看着眼前这个人,心生惧色,手颤颤巍巍的把插满冰糖葫芦的草棍递出,道:“我,我就只有这么多了。”

李洞玄则是一脸郁闷,自己有这么吓人吗?从草棍上拿起两串糖葫芦,递给那小贩铜钱,便回到韩如烟的身旁,那小贩,如释重负一般,长叹了一口气。

李洞玄看向韩如烟,却发现此时她的目光正在看一个人,顺着目光看去,她所看之人是一个极为俊俏的公子哥,身边有一小童跟着,这小童很是不简单,竟有元婴境水平。

这下子他来了兴趣了,她女儿自己是知道的,唯一感兴趣的大概就只有糖葫芦还有他这义父,其他人在她眼里只有可杀与不可杀的区别,难不成他就是云先生口中那个地府修罗?

扔给韩如烟一串糖葫芦,往陆凡方向走去。

韩如烟虽然并未看着李洞玄这边,但仅凭感知便抓住了糖葫芦,跟上了他。

陆凡看着走上来的两人,心感不妙,指着李洞玄,对着身旁的敖云海说道:“那个白发男子是个什么境界。”

敖云海抬头看了看陆凡手指方向,一脸满不在乎的说道:“化神境而已。”

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化神境?”他可没有忘记被杨方雄吊着打的经历,连忙对着陆凡说道:“快走,快走,此地不宜久留。”

这一回答正合陆凡心意,正欲转身离去,也不知道李洞玄用了什么手法,瞬息便已来到陆凡身边,熟络的把手搭到陆凡的背上,说道:“哟,同行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