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夜色寂静,此时京城东区已经闭市,一般来说,到了这个时间点,已经不会有人再出行,奇怪的是,有一中年男子就这样明晃晃的走在街道上,遇到感兴趣的事物,便凑过去看看,仿佛在回忆一些什么。

很快,急促的奔跑声打破了宁静,上百名士兵把这中年男子围住,为首的将领死死的盯着那中年男子,开口道:“我应该叫你六道,还是应该叫你李洞玄。”

月光的照耀下,李洞玄的脸庞清晰可见,这是一个带着沧桑气息的中年男子,银白色的长发简约扎起,右脸上的刀疤清晰可见,腰间佩戴着两把剑,看得出来是一个使双剑的好手。

他看向那将领,摸了摸自己右脸的刀疤,开口道:“真是巧了,这不是当年抓捕我的王大将军吗?怎么几年不见,那么拉了,我都已经化神了,你还停留在元婴中期呢?”

说这话时,李洞玄语气轻松,仿佛眼前的人不是生死仇人,而是多年未见的好友一般。

王寒冷哼一声,对着李洞玄说道:“没想到你被大供奉重创,还敢回来京城,现在的你若是再使用那修罗之力,恐怕就要坠入地府了吧。”

“是又如何呢?”

王寒此次前来寻找李洞玄,早就带着必死之心,若是能够逼得李洞玄出手,那他的任务也就完成了,没有再多言语,他准备动手,谁曾想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一道冰冷的女声传来。

韩如烟站立在一石柱上,看着李洞玄,缓缓开口:“义父,怎么对付这些杂兵都要找我过来啊?”说完这句话,往右手拿着的团子咬了一口,仿佛对面前的场景一点都不在意一般。

李洞玄也不生气,回道:“义父老了,再出手恐怕就要死喽,我养你这么多年,不就想着你能为我养老嘛。”

韩如烟跳了下来,根本没有看王寒他们,只是回道:“你放心,若是你真的快死了,我会亲手送你上路的,没有一点痛苦的那种,就当是女儿报答义父多年的养育之恩吧。”

李洞玄只是哈哈一笑,言道:“不愧是我的乖女儿,连报答义父的方式都这么特别。”

王寒看着这肆无忌惮的两父女,心口升起一团无名火,喊道:“你们两个是在瞧不起我吗?”

韩如烟并没有开口回答王寒的问题,只是把手抵至腰间的剑,用着肉眼看不见的速度拔出剑,挥出,随后又把剑放回剑鞘。

一边吃着团子,一边来到李洞玄的身边,开口道:“义父,走吧,他们已经死了。”

王寒看着韩如烟的背影,开口道:“我死了?逆贼的疯子当真是不可理喻。”正当想挥枪刺向韩如烟之时,却发现自己手中的枪掉在了地上,王寒顿时感觉全身无力。

“到底是什么时候?”王寒的内心极为不解。

不单单王寒,那包围着李洞玄的士兵,上一秒还生龙活虎,下一秒却无力的倒在了地上,明明他们身上一滴血都没有流出,但停止的跳动的心脏无一证明着,他们已经被杀死了。

这便是韩如烟的仙级神通往生剑,只斩魂魄,不斩肉身的剑法,敌人甚至都意识不到自己已经死去的事实。

李洞玄似乎对韩如烟的本事并不奇怪,与韩如烟并肩走着,询问道:“干什么去了?平常不都在那木屋内待着的吗?”

韩如烟边吃团子,边回答李洞玄:“十三席让我去杀死一个人。”

李洞玄点了点头,回道:“这样啊,那你杀了吗?”

韩如烟摇了摇头,回答:“没有,那个人出价更高,所以我不杀了。”

李洞玄又是一阵大笑,言道:“你平日里老是嚷嚷着你那刺客守则,我记得其中有一条不是雇主的任务必须完成吗?怎么反过来收任务目标的报酬了?”

韩如烟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回道:“因为我是个不合格的刺客,所以不用遵守。”

“哦,这么说倘若有一天有人出价比我高,你连义父也要杀死?”

韩如烟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回道:“当然。”

但很快就接了下一句:“但是,已经不可能有人出价比义父还高了。”

李洞玄自从韩如烟来了之后,脸上的笑意就没有停过,回道:“也是,这世上也就只有义父这一个白痴,愿意用如此高昂的价格,换你这蹩脚的刺客出手了。”

“才不蹩脚,论起刺杀手段,我可是天下第一。”

“对对对,你是天下第一。”

这一对一点都不似父女的逆贼,就这样在京城漫无目的地走着。

另一边,敖云海与陆凡早已来至百花楼,敖云海回到百花楼,跟回到自己家一样,随手拿起一壶酒喝了起来,看见姐儿路过,伸出手在姐儿的屁股上摸了一把。

被摸的姐儿也不恼,在敖云海婴儿肥的脸上亲了一口,留下唇印便转身离去,被亲的敖云海,露出猥琐的笑容,看样子是打算今晚来个不醉不归了。

陆凡与敖云海来至一包厢内,叫来了老鸨,点来了三个姑娘作陪。

陆凡只是一个人默默地喝酒,而敖云海则是在左拥右抱,好不痛快,对着陆凡说道:“平阳公主府虽好,但规矩太多了,不好上手,还是这里好啊,还是这里好啊。”

陆凡接过身边姐儿倒的酒,说道:“你这家伙,当真是令人无语。”

陆凡身边名为红儿的姐儿,听到陆凡与敖云海的对话,带着犹豫的神情,欲言又止,陆凡看到,说道“想说什么就说吧。”

见陆凡开口,红儿也不犹豫了,问道:“奴家听两位公子说,你们好似认识平阳公主?”

“确实有点关系。”

红儿脸上闪过一丝纠结,但咬了咬牙,还是选择说出口:“我百花楼以前有一艳冠群芳的花魁,花名倾仙,纵使仙人来了,也会被她的美貌倾倒。”

敖云海这么一听,顿时就来了兴趣:“连仙人都会被倾倒?何不引来一见?”

陆凡也来了兴趣,虽来过两次青楼,但他还没有见过花魁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