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想要你!”陆凡用着平淡的声音,说着令人震惊的话。

敖云海看向陆凡的眼神充满着惊讶,仿佛在说你胆子竟然比我还大。

李冰儿手已来至腰间,准备动手击杀这口无遮拦的淫徒。

至于韩如烟,这里就她一个局外人,一副吃瓜看戏的表情。

正主姬如雪听到这句话,拳头紧了几分,随后又松开,看向陆凡,笑了起来,说道:“你若是能够帮我坐上那个位置,那我给你又有何妨?”

陆凡对于姬如雪这个回答有些惊讶,这姬如雪对皇位的执念未免也太过于深了吧,连忙解释道:“不是,不是,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若是你坐上那个位置,我希望你成为布施行善的好人。”

“不可能。”姬如雪说这话时斩钉截铁,没有一点犹豫。

陆凡真的是看不透这公主殿下了,自己的贞操可以给,但是让我向善不可能?搞毛,难不成她就是一个纯纯的乐子人,只要有乐子看,能够付出一切的那一种?

“为什么?”陆凡不解的问道。

姬如雪并没有正面回答陆凡这一个问题,说道:“哪有这么多为什么?不想便是不想。”

陆凡重叹一口气,他就知道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事情谈到这个份上,已经差不多了,这里还有一个逆贼的外人,再深谈合作的话恐怕不合适。

陆凡拱手,刚想辞别,没曾想姬如雪抢先开口,说道:“来了公主府这么快就想走了?若是让外人得知了,岂不是以为我平阳公主府待客不周?”

拍了拍手,张公公顿时就明白了了姬如雪的意思,往外走去。

陆凡刚想说些什么,姬如雪就已抢先开口说道:“你想让我向善就这态度?身为好友,自然要时时陪伴在好友身边劝诫。”

此时陆凡与姬如雪的攻守完全换位了,原本是陆凡知道姬如雪的底细,拿捏她,但是现在反而是姬如雪占据了主导权,双方的地位变成了姬如雪更高一等,不得不说这姬如雪确实有点手段。

陆凡心知,若是想要达成让姬如雪向善这个结果,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双方地位平等,拉近关系,增加自己在她心中的话语权。

随后开口说道:“公主殿下有请,那我又怎么会推辞呢?”随后来到姬如雪一旁的椅子坐下,说道:“身为好友,自然要在好友身旁劝诫她,引导她向善。”

对于陆凡唐突的行为姬如雪也不恼,反而嘴角上扬了几分,看着陆凡的眼神带着几分玩味,媚眼如丝,把头探近陆凡耳边,红唇轻启,言道:“我的好友,那你可要多多帮我呀~”

说完竟向陆凡耳边吹了一口气,刺激得陆凡直哆嗦,心道:“这妖女的道行有这么亿丁点深啊。”这个距离,陆凡已经能够闻到姬如雪身上的胭脂香味了,有种淡淡的桂花香。

但是姬如雪脸上一点羞涩之意都没有,仿佛像是一个调戏小弟弟的大姐姐,陆凡面对姬如雪,气势又弱上了几分。

幸好,这氛围并没有持续太久,看见陆凡肌肉紧绷,姬如雪仿佛达成目的一般,与陆凡的距离拉远,看向已然回来的张公公说道:“备好了吗?”

张公公恭敬地弯下了腰,对着姬如雪说道:“是,公主殿下,已经备好了。”

随后姬如雪起身,脸上带着笑意,看向陆凡,说道:“走吧,我的好友~~”

陆凡心知这次邀请是拒绝不了了,起身跟着姬如雪走去,敖云海与韩如烟跟了上去。

这一次宴席持续到了晚上,姬如雪为陆凡与敖云海准备了好几个舞女助助兴,乐得敖云海直呼不虚此行,姬如雪看到敖云海这副姿态,又叫来了几个美女环绕在他身边。

此时敖云海看向姬如雪的眼神已经不对劲了,仿佛想要引以为知己一般,至于陆凡,则被姬如雪拉到旁边陪她喝酒。

堂堂一国公主,亲自为你斟酒,这换成三个月之前的陆凡,根本不敢想,但是姬如雪真的这般做了,对待陆凡的态度,根本挑不出一丝刺。

陆凡,敖云海,韩如烟,一行三人走出公主府,三人的情绪各不相同,敖云海则是恋恋不舍,离去之时多次向陆凡提议再待一会。

至于韩如烟则是一脸满足,手里面还拿着几串从公主府顺出来的团子。

陆凡则是一脸烦恼,这一番接触下来,让陆凡意思到,这姬如雪恐怕不是那么好对付。

一行三人,走着走着,韩如烟突然开口,说道:“我义父叫我了,陆凡,我先走了。”

陆凡有些无语,韩如烟这话就跟高中同学聚会,女同学说我父亲要来接我一般自然,但问题是陆凡与韩如烟并非好友关系,只是刺客与刺杀目标之间的关系,真亏这韩如烟能够这么自然地与陆凡接触,只能说这个刺客的心是真的大。

韩如烟一跃,便跃到了一民屋上,对着陆凡开口道:“记住,你还欠我一百串冰糖葫芦。”

“不是,你这刺客连数学都学不好吗?明明只欠你九十六串了。”陆凡内心吐槽道。

但他并不想反驳韩如烟,无奈的挥了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

得到满意答复的韩如烟,瞬间便消失在陆凡视野之外。

敖云海看着唯一的外人已经离去,对着陆凡眨巴眨巴了眼睛,陆凡自然知道这淫龙是什么意思,开口道:“在公主府还没有玩够吗?”

“你答应过要补偿我五天五夜的,这才哪到哪啊?”敖云海一脸理直气壮的说道。

陆凡自然知道自己与敖云海的约定,说道:“你这淫龙真不怕猝死啊?”

“还是那句话,若是能死在温柔乡,那我的龙生也算是无憾了。”

陆凡也知道这淫龙心意已决,只能够与他往百花楼走去,这一次他可不会放任敖云海一人去玩闹了,万一再来几个逆贼,那自己不就凉了?身边有一个元婴境的保镖还是舒服的,至少不用担心得连觉都睡不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