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出现了一个小BUG,修改了一下女刺客名)

陆凡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房间,刚躺下想要睡觉,却发现窗外有一个人,心中已经有了推测,说道:“你怎么还在外面啊?”

冰冷的女声传回来:“你放心睡吧,我只不过是在盯着你,防止你逃跑而已。”

“睡个锤子啊,外面有个刺客手里拿着一把剑,腰间挂着一个匕首,这要是能够睡得着心得有多大啊?”陆凡在内心疯狂吐槽,吐槽过后起身来至窗户边,打开窗户,说道:“进来吧。”

韩如烟摇了摇头,说道:“刺客不能与目标有过多接触。”

“你有资格说你那刺客守则吗?都已经把任务目标做的东西吃下肚了。”

韩如烟的表情一点变化都没有,淡然回道:“只不过是为了让你放松警惕罢了。”

陆凡有些无奈,这韩如烟的性格当真是奇怪,突出的就是一个抓摸不定,既然她不愿意进来,那陆凡也不强求了,回到床上躺下。

辗转反侧始终睡不着,修罗神瞳一直开启着,就怕韩如烟突然动手,这到底是什么流派的刺杀手段啊?把任务目标折磨的睡不着,让他生生疲惫致死吗?

一夜未睡,陆凡顶着个黑眼圈打开窗户,却发现韩如烟睡得正香,倚在窗户,美眸紧闭,顿时血压就上来了,结丹境的灵气四散,韩如烟从睡梦中惊醒,想要拔剑,发现是陆凡过后,伸了伸手仿佛在示意陆凡给些什么。

陆凡重重的把窗户关上,洗漱一番,准备去百花楼寻找敖云海,虽然韩如烟现在好似没有杀他的意思,但他并不会把自己的安危寄托在他人身上,身边有一个元婴境的龙族当保镖还是靠谱点。

一出客栈,就看到韩如烟跟了过来,刚想说些什么,陆凡便跑到一小商贩前买了根冰糖葫芦递到她手中,说道:“我算是明白了,你的刺客守则跟那普林和尚的道德底线一般,是可以灵活变通的。”

韩如烟一点反驳的意思都没有,只是默默地吃着冰糖葫芦,陆凡也是无奈了,开口道:“我叫陆凡,你呢?”

韩如烟老实开口道:“韩如烟。”

陆凡真是奇了怪了,这韩如烟就这样明晃晃的把自己姓名告诉给了他?摇了摇头,往百花楼方向走去。

收到报酬过后的韩如烟,没有再说话,只是默默地跟在陆凡身边,哪怕他去的是青楼也照跟无误,脸上一点羞涩之意都没有。

陆凡来到百花楼内,却发现敖云海此时眼睛上正蒙着一块红布,在和姐儿们玩捉迷藏,这捉迷藏是带了点颜色的捉迷藏,每每敖云海抓到一姐儿,都会对她上下其手。

陆凡来至他面前,敖云海扑了过去,踮起脚来摸了摸,奇怪道:“你这胸脯怎么如此之小,怎么跟男人一样?”随后继续往下摸,就当在要摸到关键地方之时,陆凡把敖云海的红布揭开。

敖云海见到是陆凡,默默地从怀中再拿出一块红布,仿佛想要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陆凡再一次把红布抢了过来说道:“陆凡,急,速救。”

敖云海回道:“云海,乐,不去。”

陆凡晃了晃右手的令咒,敖云海总算死心了,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说道:“快点解决吧,小爷还没有乐够呢?”

随后看向陆凡身后的韩如烟,说道:“咦,这不是有个元婴境的在保着你吗?来寻我做什么,而且观样貌,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啊。”

正当敖云海脸带猥琐想要去寻韩如烟之时,陆凡重重的掐了一把他的肥脸,说道:“那不是保镖,是个刺客,来刺杀我的。”

敖云海仿佛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说道:“她?刺杀你?你看我像是傻子吗?在她身上我可没有看到一丝杀气,哪里像是刺客的样子?”

韩如烟默默开口道:“之前想杀他,但是现在我被收买了,若是你能出更高的价,我可以帮你杀他。”

敖云海眼神顿时一亮,随后想到那该死的契约,挥了挥手,说道:“算了吧,没意思。”

陆凡对这两个活宝也是无语了,开口说道:“走吧。”

这一次陆凡的目标是公主府,也就是姬如雪现在所居住的地方,昨日他的闲逛并非一无所获,他从本地人口中得知,不知为何,明明尚未出嫁的三公主,却已离开皇宫,居住在自己的公主府内,一番打听过后,他已知道公主府所在之处。

陆凡,敖云海与韩如烟一行三人,来到XC区一豪华的府邸前,牌匾上写着的“平阳公主府”已经揭示这家主人的身份,此时公主府门前有两个门卫。

陆凡来到一高个子门卫面前,开口道:“这位大哥,在下陆凡,我与平阳公主约好了要过来拜访,不知可否禀告一番?”

门卫看向仪表颇为不凡的陆凡,开口道:“稍等,我这便去禀告张公公。”随后走进府内。

陆凡松了一口气,还好狗眼看人低的剧情没出现,这倒是省了自己一番功夫。

过了一会,门卫再次来至府外,身边多了一男子,想必这就是所谓的张公公了,张公公外貌长得颇为富态,脸上挂着一丝笑容,一副十分和气的样子。

看到了陆凡,亲切的拉住陆凡的手,用着鸭子桑说道:“阁下可是在洛城与公主殿下相识的陆凡,陆公子?”

陆凡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把手抽出来,说道:“正是在下。”

听到这话,张公公脸上的笑意又多了几分,说道:“快快进来吧。”

张公公把陆凡安置到厅堂中,自己则是去禀告三公主姬如雪去了。

陆凡坐在一张雕花椅子上,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双手,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有给这公主殿下备礼物,又想起这姬如雪那乐子人一般的性格,还有曾经整蛊过他,差点把他埋了,开口对敖云海说道:“会啥乐器不?”

敖云海此时还在为陆凡把他拉出青楼而生气,没好气的说道:“会擂鼓算不?”

又看向韩如烟,开口道:“你呢?”

“我不会?”

行吧,既然不会那就没办法了,陆凡从纳戒中拿出工具,准备给姬如雪一个惊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