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贾似非走进宅邸,寻到章管家,问道:“章管家,我父亲呢?”

章管家见是自家少爷问话,便老老实实回道:“老爷在云先生房间内.”

听到这话,贾似非脸上露出不悦,这云先生是最近来到宁国公府的一位客卿,不知为何,自己父亲极其器重他,已经到了对他言听计从的地步。

没有犹豫,贾似非打算前往云先生房间。

此时云先生房内有三人。

一人是宁国公贾贺,一人是云先生,剩下一人则是之前被陆凡重创的铁还真,此时他正躺在床上等待着云先生治疗。

贾贺早已年过半百,眼角的皱纹极其之深,外貌虽老,但身体却颇为健朗,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是个练家子。

至于云先生,外貌颇为阴柔,金黄色的卷发,碧蓝色双瞳,一副金丝眼镜架在耳边,颧骨较高,鼻梁高而窄,若是让陆凡看到这个云先生,估计会亲密的问候他:“哦~我的老伙计,我一定要用靴子狠狠的踹你的屁股。”

贾贺对待云先生颇为恭敬,丝毫没有身为国公的架子,只见他问道:“不知床上的是何人?”

对于铁还真,贾贺可以说是好奇的紧,明明半截身子都化为了铁皮疙瘩,但他仍然能够活下去,说不定这就是他一直寻找的长生之法。

云先生似乎并不意外贾贺的问话,淡然开口道:“他原本应该在五年前就死去,但被我复活了。”

这一话让贾贺的瞳孔大了几分,要知道,玄龙大陆可是有地府的存在的,想要在地府手上抢人哪有这么容易,而这云先生却把复活人说得那么云淡风轻,顿时他对云先生的态度又恭敬了几分。

随后问道:“不知云先生是如何办到的?”

云先生淡然一笑,看着贾贺说道:“这便是我的秘密了,不过宁国公你放心,等完成我们的交易后,我会把你想要的东西给你的。”

贾贺听到前半句有些失望,但是后半句让他冷却的心又火热了起来,他这一生已经别无所求了,只求能够多活久一些,他实在忍受不了自己的身体日渐衰老了。

云先生走向铁还真,随后看向贾贺,似乎在暗示我这边还要事要办,贾贺在朝廷混迹多年,自然明白云先生这是在下逐客令了,没有犹豫,说道:“既然云先生还有事要办,那我便先告辞了。”

贾贺一走出房门,便看到了自己那不争气的儿子,贾似非,每天穿得没一个正形。

此时的贾似非脸上带着急色,对着自己父亲说道:“父亲,切勿轻信小人谗言啊。”

贾贺对于贾似非的这一番话似乎早已习以为常,没好气的对贾似非说:“你这家伙连穿个衣服都穿不明白,还好意思教训起为父来了?”

“父亲,我这不是穿明白了吗?”

贾贺看了过去,发现自己这白痴儿子还真没有执着于那和尚般的穿法了,点了点头说道:“不错,早该如此了。我叫你去打探打探最近京城的外来修士,打探得如何了?”

听到这话,贾似非顿时沉默下来了,过了一会才呐呐道:“最近的外来修士好生奇怪,对我说的话语竟然都一模一样。”

贾贺顿时就好奇了:“外来修士都这么说?”

贾似非一五一十的把今天自己遇到的三个外来修士说的话告诉给贾贺,贾贺对着自己这白痴儿子的头就是重重的一拍:“你穿成那副模样,是我我也这样说。”随后长袖一挥,转身便离去了。

贾似非一脸委屈,两个家奴见状刚想哄一下,谁曾想刚刚一脸失落的贾似非很快便恢复过来了,握紧拳头道:“我不能再这般下去了,我定要让父亲对我刮目相看。”

两个家奴似乎对自家少爷如此做派习以为常,脸上露出无奈之色。

此时云先生房内,铁还真已经醒来,看着云先生说道:“谢过云先生。”

“不用客气,你且与我说说到底是谁把你伤成这样的,逼得你连黑魂珠都用上了。”

铁还真似乎很不想说自己是败在一个结丹境的小子手上,脸色难看了起来,良久过后才开口说道:“击败我的与首领一样,是地府修罗。”

云先生这下彻底来兴趣了,说道:“哦,是谁?”

铁还真回道:“青莲宗一内门弟子,名作陆凡,虽只是结丹境,但实力颇为不俗。”

云先生右手抵住下巴,仿佛在思考一些什么,过了一会才与铁还真说道:“他现在在哪?我亲自找他一趟。”

“不必云先生费心了,我已请第十席出手,虽然她的性格颇为奇怪,但刺杀手段是实打实的,相信以她的本事,能够轻松料理那姓陆的小子。”

“你竟然让她出手,要知道,她可是首领的义女啊。”

铁还真一脸不屑的说道:“义女?杀了他妻女的义女?云先生,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只要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首领只不过是在利用她罢了。”

云先生露出意义不明的笑容,随后对着铁还真说道:“好了,情况我已了解,你且躺下来,我再治疗你一番。”

铁还真对于云先生颇为信任,毕竟自己这条命都是他救回来的,安心躺下,等待云先生的治疗。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闭眼之时,云先生已伸出右手对准他的胸口,这云先生的右手很是古怪,手掌心竟然有一深不见底的黑洞,仿佛深渊一般。

还没有等铁还真反应过来,他便已经被吸收进去,云先生原本苍白的脸庞变得红润了起来,用着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说道:“不枉我费尽心思把你复活,这下子我距离成为究极生命体,越来越近了,接下来只要把第三,第六,第八席吸收完就好了。”

云先生早已经在逆贼密谋多时,把自己选中的人的身体改造成钢铁之躯,以他们的身体为土壤,为自己培育出能够让他进化的果实。

若是真的全部吸收完毕,他将真正成为不老不死的究极生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