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系统的声音传来:“林可可向善度已达到100%,宿主获得奖励:仙级神通—自成小天地。”

陆凡对神通这玩意自然是很熟悉的,但是仙级神通是个什么玩意?开口询问系统。

系统解答道:“神通之间,亦有差距,世间神通分为凡,灵,仙,圣,不朽五类,凡级神通只能作为日常生活技能,灵级神通已能作为修仙者攻击手段使用,仙级神通可遇不可求,这种等级的神通已蕴含一丝大道法则,至于圣级神通与不朽神通,只有大能才能习得,宿主暂时还接触不到。”

经过系统这么一讲解,对于自己获得的奖励陆凡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概念,对着系统询问道:“我这神通有何用处?”

“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创造出属于你的天地,天地的范围与宿主的修为与心境有关,天地之样貌取决于宿主你眼中所见,心中所想。”

陆凡想了想,这不就是固有结界吗?假如自己人生坎坷,那创造出来的天地就是荒凉的剑之坟墓,假如自己人生美满,说不定能够创造出心中向往已久的乐园。

对于自己这个奖励,陆凡可是很满意的,既能够装杯,威力又大,潜力也是十足的。

就在陆凡与系统说话的时间,他与林可可已经来到青莲宗,此时青莲宗与血炎教已经暂时休战,青莲宗弟子基本上都在戒备着血炎教的下一波攻势。

对着林可可说道:“师妹,你先回云海峰吧,我去寻太上长老。”

林可可点了点头,随后依依不舍的御剑回到云海峰,至于陆凡,径直来到仙归峰。

寻到牧天和居住的木屋,敲了敲门,听到牧天和的回应后陆凡推门而入。

此时的牧天和正抱着陆凡画的本子看得津津有味,一点身为太上长老的威严都没有,见到陆凡过来,开口说道:“你画的本子当真是好看,下册何时出来?”

陆凡看着这为老不尊的太上长老,颇感无奈,开口说道:“等弟子有空便画。”

牧天和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好,若是画了快些给我看,我可真想知道那父亲究竟会选择女儿还是妻子,还有那美貌师尊,是否会回心转意,抛弃那黄毛男子,与自己弟子再续前缘。”

陆凡往自己头上重重的一拍,所以自己这个纯爱战神为什么会画出这种剧情啊,难不成自己内心深处喜欢的其实是这种充满背德感的剧情?

镇定心神,陆凡打算转移话题,对着牧天和说道:“太上长老,不知京城那边情况如何了?”

听到此言,牧天和才收起笑容,认真的说道:“情况不太妙啊,我这段时间有联系过与青莲宗关系较好的宗门,结果都了无音讯,看来也遭了魔教的毒手,京城是这次事件的关键之地,恐怕那边的情况多半也不太好。”

“太上长老打算怎么做?”

牧天和想了想,随后把目光看向陆凡说道:“你可愿意去京城查探一番?”

陆凡想了想,自己与姬如雪还有约,而且这次多半不仅仅是景国魔教与正派的交锋,恐怕赢国魔宗归星教也会插入其中,毕竟姬如雪可是个卖国皇女,趁着景国大乱把敌对国势力引进来也一点都不奇怪。

随即对着牧天和说道:“弟子愿往。”

牧天和点了点头,随后拔了一根胡须,对着陆凡说道:“这须中蕴含着我一缕神念,若是遇到危险便把它焚毁,我会尽快赶往救你。”

陆凡把这须放入纳戒中,恭敬地对牧天和说道:“谢过太上长老。”

牧天和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对着陆凡说道:“对了,天上那淫龙还需要帮我们构筑幻境,需要三日后才能够跟你走。”

陆凡内心有些同情敖云海,看来这一次他要被彻底榨干了,到了京城要给他点甜头才行,不然估计他真的会摆烂。

点了点头,说道:“好,那弟子便先告退了。”随后便离开仙归峰。

三天过去了,陆凡已经和自己认识的人告别完了,这些人中大多都表现出不舍之情,只有杨方雄,在得知陆凡即将离去之时,内心之喜根本掩藏不住,嘴角都快扬到耳根子那边去了,还强迫对陆凡说:“年轻人闯荡天下是好事,记得早去早回。”

陆凡信他个鬼,这杨方雄恐怕早就盼望着陆凡走了,他对自己这个女婿可是一百个不顺眼的。

天空中的敖云海还在进行构筑着幻境,陆凡则在地上等待着敖云海下来,构筑完幻境的敖云海,化为小童形态,来至陆凡身边。

此时的敖云海眼睛半睁半闭,一副十分疲倦的样子,陆凡开口说道:“敖云海,该出发去京城了。”

敖云海没有回话。

陆凡指着京城方向说道:“那里有一个衣着暴露的女子。”

敖云海瞬间精神了,原本半闭的眼睛睁得老大,抓住陆凡的右手急迫的说道:“哪里?哪里?”

陆凡无奈扶额,看来对付敖云海,还是这一招管用,见敖云海终于有点精神了,对着他说道:“咱们先去京城吧,之前不是跟你说过要弥补你三天三夜嘛。”

听到这话,敖云海原本不满的脸才好转了点,说道:“不行,这一番忙活下来,你至少要补偿我十天十夜。”

陆凡倒吸一口凉气,说道:“你虽是龙族,但也真不怕猝死啊?”

敖云海一脸无所谓的说道:“没事,若是能够死在温柔乡中,我龙生也算是无憾了。”

陆凡不禁感叹,敖云海这淫龙当真是把“淫”字发挥到了极致,一生别无所求,只求身边时刻有美人作伴。

点了点头说道:“行,到了京城随便你怎么玩吧。”

得到确切的答复,敖云海迅速变回原形,千米的巨龙再次现形,龙瞳眨巴眨巴,仿佛在对陆凡说:“愣着干什么啊?赶紧出发啊。”

陆凡也知道这淫龙的心思,拔出斩魄剑,与敖云海一同飞行,前往京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