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对方玩赖的,那陆凡也不藏着掖着了,暗暗喊了句卍解,随后斩魄剑剑身开始凝聚黑炎,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自从斩魄剑突破至地阶下品后,陆凡发现此时的斩魄剑真如同九命猫所说,拥有勾人魂魄的能力,只不过这能力只能够让对手暂时失神,很快就会恢复过来,但是在生死决战中,这一瞬也足够用了。

没有太多的犹豫,陆凡就这样直直的冲了上去,他打算以伤换伤,引爆纸鹤的威力虽大,但是为了形成护盾,把一部分的力量分走了,这就导致引爆纸鹤产生的爆炸不能够一波把陆凡带走,以修罗神躯的自愈能力,很快便能恢复。

作为对手的铁还真此时很不好受,他发现无论他在陆凡身上造成什么伤势,很快就会恢复过来,结合那边对付林平之的影,铁还真已经猜到陆凡是一名修罗了。

暗暗骂道:“地府修罗的能力当真是无解。”

陆凡打着打着,发现了不对劲,按照道理来说,自己刺中铁还真如此多剑,斩魄剑的能力早该发动才对,但此时的铁还真精神得很,哪里像是被人勾走魂魄的样子,还有,明明他的左半身是血肉之躯,为何能够这么快就把伤口恢复好?

陆凡心中不禁想到:“难道这家伙早已经是个死人?所以没有魂魄?”

既然对付左半边的血肉之躯不管用,陆凡打定主意,决定探探铁还真的弱点是不是在右半身的机械之躯。

没有犹豫,一记分剑式用出,顿时斩魄剑一分为百,使用御剑式袭向铁还真,陆凡的逍遥剑诀已经到出神入化境,无论怎么样的招式他都能应用自如。

铁还真见情势不妙,使用土遁想要遁走,却被陆凡发觉,收回一把剑,使用潜龙式,顿时剑身龙吟声响起。

陆凡寻到铁还真的位置,一道紫黄色的龙形剑气袭向铁还真,这一击给铁还真的感觉相当不妙,无奈下只能从土中钻出,使用五灵门秘术,召唤出朱雀之灵。

虽然这朱雀之灵只是残灵,但气势十足,一股灼热感涌向陆凡脸庞。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这朱雀之灵看向斩魄剑的眼神带着一丝畏惧,仿佛看到了极为克制它的存在一般。

每每陆凡挥剑砍向它之时,都会躲过去。

铁还真怒了,说道:“你在躲什么啊?赶紧去收拾这小子啊。”

朱雀之灵虽然畏惧斩魄剑,但却一点都不怕铁还真,翅膀一挥,一股热风袭向铁还真,顿时铁还真身上的黑袍就被烧毁了一大半。

陆凡看到这一幕,也知道斩魄剑对这类生物有克制作用,幻鬼之力开启,把斩魄剑收至剑鞘,快步来至朱雀之灵身边,使用拔剑式,这一剑速度之快,肉眼根本看不清。

朱雀之灵惨叫一声,随后一道精纯的火灵气被斩魄剑吸收,斩魄上的黑炎燃烧得更为旺盛了,仿佛在催促着陆凡感觉把这朱雀之灵吸收。

朱雀之灵一脸惊惧着看着陆凡,而铁还真也是明白了,这小子手中的剑是个宝贝,五灵门的招式被他死死的克制住了,没有犹豫,收起朱雀之灵。

随后把黑袍一撕,露出上半身,在铁还真的右半胸,有一凹处,他从纳戒中拿出一黑球,正好放进这凹处,放入过后,铁还真眼眶变为赤红,充满杀戮气息。

陆凡懵了,啥情况,BOSS进入二阶段了?

使用底牌后的铁还真,实力暴涨,速度已经跟得上使用幻鬼之力后的陆凡了,堪堪抵御一段时间后,陆凡发现,铁还真胸口的黑球有一部分已经变白了,看来这底牌是有时间限制的。

另一边战场,影的实力虽然远超王泽安与林平之,但是他们两个却有意只攻击林可可,林可可虽能化水,但却并非长久之计。

抵御着林平之攻击的林可可,眼神中带着怨恨与无力,明明杀死自己父母的仇人就在眼前,但自己却没有能力杀死他。

陆凡使用鬼步,与影来了个移形换位,打算先解决林平之,至于铁还真,就让影先抵御片刻吧。

林平之看到陆凡真身袭来,顿时感到一阵畏惧,此时陆凡的气势实在是太惊人了,哪里有结丹境的样子。

手虽微微颤抖,但他还是选择毅然决然的冲上去,他心知,陆凡与他已经没有半点回旋的机会了,两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但是林平之哪可能是陆凡的对手,被死死的压制住了,若不是王泽安在一旁打辅助,恐怕他早就被一剑斩杀。

铁还真虽然状若疯魔,但意识还是十分清醒的,见到陆凡移形换位,自然知道他想先解决林平之,没有理睬一旁疯狂嘲讽的影,径直冲向陆凡。

陆凡也知道时间不多了,动用逍遥剑诀威力最大的逍遥游龙斩,想要一击秒杀林平之。

林平之也知这一击非常不妙,掏出一护身符,想要抵挡住,但护身符所产生的护盾,仅仅抵挡了一瞬,便被击破,林平之胸口开了一个洞,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至于王泽安,见到战力如此凶猛的陆凡,一副缴械投降的样子。

陆凡虽想把王泽安也一并解决,但无奈铁还真已经袭来,只能把影叫来,二人一同对抗铁还真,不得不说,动用底牌后的铁还真实力着实强大,一点都不像是个元婴初期,正当陆凡以为万策尽,打算动用修罗鬼面之时。

没曾想铁还真的右胸口不断闪烁,发出“叮咚”之声,铁还真自然知道黑珠已经能量不足了,对陆凡抛下狠话:“别以为你我就这般结束,下次我会带着第十席过来的,到时定要让你生不如死。”

陆凡听到这话,一脸郁闷,这是什么魂殿剧情啊?不会打到最后把逆贼老大六道叫上吧?明明一切的一切都要从林平之这个小人要抢自家师妹功法说起,怎么突然就好像与你们整个组织都结仇了一般。

放下狠话过后,铁还真便遁走了,至于王泽安,连忙跟了上去,只留下还在苟延残喘的林平之,见到这一幕,陆凡不禁唏嘘:“这铁还真好生无情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