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天和与李国方,杨方雄交战与天空,哪怕是战斗的余波,也足以秒杀筑基结丹境的弟子,所以血炎教与青莲宗的弟子都有意把战线拉远,避免被三位化神境大佬波及。

血炎教弟子与青莲宗弟子的战况明显是血炎教占优,青莲宗基本上都是只知道修炼的呆子,哪里经历过生死搏杀,反观血炎教,隔三差五就去“行侠仗义”,对于如何把人一击杀死是极为精通的。

铁还真则在下方看着天空中化神境大佬的战斗,边看边感叹:“我原曾想首领的战斗方式就已经够为刚烈了,没曾想这三位比首领还猛,全程在以伤换伤,根本不害怕毁了根基,若是我上去,恐怕三两下便被杀死了。”

看到杨方雄与李国方打得如此卖力,铁还真也不怀疑血炎教有放水的嫌疑了,开玩笑,血炎教弟子不知死了多少,教主本人还有他义弟身上全是血,这换谁谁会怀疑血炎教留手了啊?

若说到谁最难受,那就不得不说说天穹之上的敖云海了,两个化神境就已经让他很难顶了,现在又多了一个李国方,哪怕他实力以至化神,也很难维持这种程度的幻境。

最终,天空之中出现一道道裂痕,铁还真还有底下的弟子只当是化神境强者的实力太过于恐怖,打得大道都磨灭了。

但只有天空中战斗的三人知道,敖云海已经撑不了太久了,只听杨方雄说道:“义弟,先暂时撤退,这老道年纪已大,撑不了多久,咱们不急着这么快拿下青莲宗。”

牧天和脸色涨红,说不出半句反驳之语,放在外人眼中,确实如同杨方雄所说他已经撑不了多久了,一时之间,青莲宗弟子心中悲切,难道自己的宗门真要被魔教毁了吗?

杨方雄与李国方浑身是血,给自己吃了枚丹药过后,便寻到了铁还真,只听杨方雄说道:“铁长劳,不知你可还满意。”说这话时,杨方雄语气冷切。

铁还真见到血炎教如此拼命后,自然明白血炎教拿下青莲宗的决心极大,此时杨方雄感到不满,多半是因为此次血炎教弟子伤亡太过于惨重。

虽然铁还真性子很倔,但也不至于这个时候得罪杨方雄,只听铁还真说道:“杨教主,此次我来洛城,还有一个目的便是寻到一个名为陆凡之人,他正是青莲宗弟子。”

杨方雄一听,有点懵,自己那便宜女婿何时惹到逆贼之人了?开口道:“区区一个青莲宗弟子,还要逆贼长老出手?”

“此子乃修罗,实力非同小可,可越级杀人,我的部下便是败在了他手上,现在他已结丹,若是我不亲自出手,恐怕拿不下他。”

杨方雄对铁还真的发言颇感不屑,陆凡的实力他是知道的,单单一个元婴初期还不足以对付他,思索过后,说道:“那你自己慢慢找吧。”说这话时,杨方雄并没有想要帮忙的意思。

铁还真自然知道杨方雄没有义务帮助自己,转身去到洛城,准备去寻林平之。

见铁还真已离去,杨方雄动用神念找到陆凡,说道:“逆贼有一长老在寻你,现在多半去洛城了,实力在元婴境初期,他说你击败了他的部下。”

陆凡收到传话,有点懵,自己何时得罪逆贼之人了?部下?难不成是林平之,经典剧情,打了小的来老的了?

得知仇敌是谁,陆凡已经有了方案,对杨方雄说道:“谢谢杨教主告知我这消息。”

杨方雄冷哼一声,对着陆凡说道:“我才不是为了帮你才告知你这消息的。”

陆凡哽住了,好标准的傲娇发言,虽然知道杨方雄确实是因为杨若依才选择帮助自己的,但这话放在陆凡耳里,总觉得怪怪的。

与杨方雄结束对话,陆凡寻到了林可可,此时的她正在与一血炎教弟子交战,陆凡对着那弟子就是一脚,踢飞至三五米远。

林可可见到师兄来救自己,心中暗喜,眼眶含笑,甜甜的喊了句:“师兄~你来啦。”

陆凡面露急迫之情,说道:“师妹,快些跟我走,太上长老叫我去龙象宗求援兵,事关宗门安危,没时间闲聊了。”

林可可自然知道这事关重大,但求援兵师兄一人去便可,为何要带上自己呢?难不成是因为师兄担心自己在青莲宗有危险,才想了一个借口让我到安全之所避难?

想到这里,林可可心中甜蜜了几分,对着陆凡说道:“知道了,师兄,我们这便走吧。”

此时林可可已经步入筑基,已能御剑飞行,洛城距离青莲宗并不远,不到一个时辰,两人便到了。

铁还真比陆凡到得早,已经寻到了王泽安与林平之,在他们口中得到了陆凡的情报,正当三人准备商量如何对付陆凡之时,铁还真突然开口:“嗯?有一结丹境还有一筑基境修士来到洛城了?”

陆凡与林可可并没掩盖自己的气息,铁还真作为元婴境,自然能够轻易探查得到。

王泽安提议道:“我出去看看吧。”随后便起身出门,不到一刻,王泽安便已回来,对着两人说道:“真是奇了,那两个弟子竟然是陆凡与林可可。”

铁还真稍加思索,说道:“估计是要出去求援吧,那姓陆的战力非同小可,被托付重任也是正常,只是奇怪的是为何他要把师妹也带上。”

林平之脑补了一下,说道:“多半是那小子看青莲宗危险,把他那师妹带出来避避难,平日他最为疼爱他那师妹。”

铁还真与王泽安都觉得有理,此时的他们两个结丹境,一个元婴境,拿下一个结丹境还不是易如反掌?

铁还真开口说道:“距离青莲宗最近的宗门是龙象宗,天水山是他们的必经之地,我们便在那里等着他们吧。”

长老发话,王泽安与林平之自然不敢不从,恭恭敬敬的道了声是,便飞向天水山,埋伏陆凡与林可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