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仙归峰,牧天和从纳戒中拿出一堆天材地宝对着敖云海说道:“这些应该足以让你暂时你突破至化神境了吧。”

敖云海看了看,可太足了,若是以前他看到这些,肯定乐得不行,但是现在的他着实开心不起来,若是把这些天材地宝吃下去,恐怕过两天自己就要被榨干了。

往四周看了看,却发现陆凡正用一脸期盼的眼神看着他,得,看来这个便宜主人肯定是指望不上了,心中虽有无限的委屈,但敖云海还是坐了下来,拿起一火红色的果实塞进嘴里。

陆凡看着眼眶含泪的敖云海,心中虽然感觉对不起他,但为了能够顺利执行计划,只能委屈他一下了,大不了到京城之后给他点一个最美的花魁。

牧天和满意地点了点头,对着陆凡说道:“我与杨教主已经商量好了,过两天这蜃龙会用幻术笼罩青莲宗方圆百里之地,届时我与杨教主会合伙演一场戏,”

陆凡点了点头,这计划便是他提出,自然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只需静静等候便是。

把敖云海留下,陆凡便离去回到灵剑峰,此时的仙归峰内只有敖云海与牧天和二人,牧天和展开神念,寻到青莲宗宗主何凡强,对着他说道:“凡强,来仙归峰寻我一趟。”

听到太上长老的命令,何凡强连忙起身前往仙归峰,一点犹豫都没有。

去至仙归峰后,却发现屋内竟有一小童在疯狂进食,这小童他是认识的,名作敖云海,原形是一蜃龙,王一鸣曾跟他提起过,只不过为何会在太上长老居住的木屋内。

心中虽有疑惑,但何凡强还是选择忽略了敖云海,寻到牧天和,恭敬地说道:“见过太上长老。”

牧天和随意的一挥手,对着何凡强说道:“不必多礼。”

随后把血炎教之事一五一十的告诉给了何凡强。

何凡强也不是蠢人,一下子就明白了个中关系,若是能借此避免一场争斗,对于青莲宗来说是极好的。

对着牧天和说道:“那我明日便通知弟子,告知他们过两日会有一场演习,让他们做好准备?”

牧天和摇了摇头,说道:“不必了,就这样实行计划便好,刚好让这些弟子体会下生死厮杀的感觉也好。”说这话时,牧天和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

何凡强心中虽然无奈,但也知道这太上长老玩心不小,既然来了兴趣,自然不会轻易更改,低下头,拱手对牧天和说道:“是,我明白了,太上长老。”随后便选择离去。

第二日,血炎教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这人正是逆贼的第十三席长老铁还真,这人原是五灵门一长老亲传弟子,后不知为何判离到逆贼。

他寻到杨方雄,质问道:“杨教主,可否告诉我为何要把计划延迟这么久,明明我们安排好的内应早已做好准备,却因你的一句话导致他差点计划败露。”

杨方雄看向质问自己的男子,他的脸很是奇怪,右半边脸已改造成了钢铁模样,右手也不再是血肉之躯,而是用铁爪代替,用神念探查他的身体,却发现他的右半身早已被改造成铁皮模样,杨方雄不禁疑惑:“他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见杨方雄不说话,铁还真还以为他瞧不起自己,正准备说出威胁之语,没曾想杨方雄打断了他,只听杨方雄说道:“我女儿尚未在青莲宗回来,所以我中止了计划,怎么,你有意见吗?”

说这话时,化神境的实力尽显,只有元婴初期的铁还真哪里扛得住,膝盖微微弯曲,最终只能半服软,对着杨方雄说道:“希望这次杨教主不要再因为杂事而耽搁了计划。”

杨方雄冷哼一声,收起威压,说道:“这就不必铁长老操心了。”

随后给铁还真安排好房屋,让他住下,自己则是动员血炎教弟子,准备前往青莲宗。

此时青莲宗众弟子还未察觉到,在青莲宗的上方,多了一层透明的薄膜,这薄膜把青莲宗为中心的百里之外之地都覆盖了进去,薄膜之上,是一条千米巨龙,盘蜒在青莲宗上空。

此时的敖云海身穿隐身衣,实力重回化神境的他,血脉天赋的力量再一次得到提高,若是化神境亲至,不仔细使用神念探查,恐怕都寻不到这蜃龙。

第三日,今日便是血炎教进攻青莲宗之日,牧天和早已准备好一留影石,准备记录下青莲宗的惨状,若是有正派宗门问起青莲宗的情况,牧天和便会把这留影石丢出,然后卖一顿惨。

此时杨方雄带领的血炎教众弟子,已经靠近青莲宗百里之内,早已知晓计划的他自然察觉到了这里的不寻常之处。

看了看周围,心道:“这蜃龙的血脉天赋当真强大,竟然强行把百里之地化为虚实结合的状态,若是在此地受伤,恐怕只会导致神魂受损,不会有生命之忧。”

铁还真修为只有元婴境,同时对于神念并不精通,自然察觉不到此地的异常,右眼由黑变紫,开始为青莲宗内应传递信息。

青莲宗内,幽梦峰中,在铁还真传递出信息过后,一弟子悄悄来至仙归峰,想要做些手脚,这些动作自然被牧天和放在眼里,但是他并没有阻止,只是放任他破坏护宗大阵。

成功破坏护宗大阵的他,看到来至面前的太上长老牧天和,一点也不害怕,反而说道:“哈哈哈,我的任务已经完成,要杀要剐随便你们。”

牧天和没有言语,只是把他收入袖中。

护宗大阵的消失自然引起了青莲宗所有人的注意,除了早已知道内情的何凡强以外,统统都涌现出不安之情。

其余五峰峰主来至宗主府,想要询问情况,却发现此时的何凡强同样面带疑惑,他在宗主府来回走动,仿佛也在思索为何护宗大阵会消失,直到灵剑峰峰主王一鸣提醒他才知各峰峰主已到。

他露出无可奈何之情,对着众峰主说道:“我也不知为何,去寻太上长老吧。”

作为青莲宗唯一化神境,牧天和的话自然很有分量,众峰主点了点头,一同来至仙归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