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方雄把牧天和带到灵焱宫,对着那虎背狼腰男子说道:“义弟,看好他,别让他接近我女儿。”说完,便与牧天和进入灵焱宫内,把门关了上去。

那男子露出一口白牙,对着陆凡说道:“我叫李国方,是杨大哥义弟,叫我一声国方哥便好。”言语之间,尽露豪迈之气。

陆凡看向李国方,这还是他第一次知道,原来血炎教内还有第二个化神境,拱手对着李国方说道:“国方哥。”

本来陆凡还想说自己有点事,要先走了,谁曾想李国方把手搭在了陆凡的肩膀上,说道:“我没记错的话你叫陆凡是吧,我被义兄叫来过后,可是天天听他在念叨着你,恨不得把你千刀万剐。我那侄女的性格我是了解的,我是怎么都想不通你是如何追到她的。”

说完,向陆凡眨巴眨巴眼,陆凡也没想到,看起来如此豪爽一男子,竟然会如此八卦,只能把自己与杨若依的事告知给他,满足他的八卦之情。

听完过后,李国方豪爽一笑,重重的往陆凡背上一拍,说道:“不错,倒也是个汉子,敢为了我侄女做到如此地步,也难怪大哥虽然对你不喜,但并未动手。”

言罢,便转身离去,仿佛杨方雄说的话不存在一般,陆凡也知道这李国方不打算插手自己与杨若依之事,对着他的背影说了声谢,然后哼着小调准备去寻自家师姐。

至于敖云海,则被陆凡打发去青楼玩耍去了,过两天还需要让他办件大事,就当是补偿补偿他。

陆凡他并未直接去至杨若依房间,而是来到厨房,为师姐准备了一份梨花糕再去,他这师姐喜欢吃甜点他是知道的,获得三品灵膳师能力过后,他还没有在师姐面前表演一番呢。

随意一做,一道六品灵膳便已出炉,来至杨若依房间,却见杨若依眼间含笑,仿佛早已知道陆凡要来。

陆凡也没有客气,搬了张凳子坐在杨若依的身旁,把梨花糕摆至桌上,杨若依伸手,拿起一块,浅尝一口,对着陆凡说道:“好吃,师弟的厨艺又有进步了。”

吃完过后,拿起一块桂花糕,伸手对着陆凡说道:“啊~”

陆凡自然不会拒绝,老老实实的张开了嘴,与杨若依待在一起之时,陆凡感觉自己的身心极为放松,若是可以,他真想一直呆在这温馨的时光里面。

整个过程中,双方一句话都没有说,但洋溢出来的幸福氛围,双方都能够感受得到,把桂花糕处理完过后,杨若依缓缓开口,对着陆凡说道:“母亲曾跟我说过,所谓心上人,就是跟他待在一起之时,便感到幸福,只要他在身边走着,便感到快乐,只要他对着自己笑,便感受到一阵悸动。

与心上人度过的时光,哪怕只是平淡的生活,也是如梦似幻般的岁月,当时我便在想,情之一事,当真是奇妙,能够把两人变成如此模样。”

陆凡笑了笑,说道:“确实奇妙,不知师姐与我待在一起是否幸福?”

杨若依没有回答,只是对着陆凡露出了一道笑容,那道笑容绝美无比,陆凡内心不由得一阵悸动,对着杨若依说道:“所以说情之一事,当真是奇妙啊。”

杨若依牵起陆凡的右手,把头靠至陆凡的胸口,倾听他的心跳,用着只有陆凡听到的声音说道:“嗯,很幸福。”

陆凡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默默地看着自家师姐,杨若依一向坚强,不管发生什么都只会自己扛着,此时的她如同猫儿一般蜷缩在自己的胸口,不复之前逞强的样子,看着让人心疼。

陆凡也知她身世坎坷,也知她想要寻找一个依靠,若是她需要,让她一直靠在自己胸口又有何妨?看向杨若依的情意渐深,用左手抚摸着杨若依的发丝。

杨若依并没有反抗,只是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那道笑容夹杂的幸福让陆凡看得心暖,他很喜欢现在的氛围,明明双方都没有言语,但双方的情意彼此都能够感受得到。

良久过后,门外传来了一道敲门声,杨若依起身,对着陆凡说道:“师弟,你先去忙吧。”

陆凡点了点头,打开门,没曾想竟是杨方雄,他身后的李国方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陆凡也不知应该用何表情面对杨方雄,只能跟着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看着陆凡身后的女儿,杨方雄没好气的对陆凡说:“已经谈妥了,那老道在灵焱宫要见你。”

陆凡自然知道这时的杨方雄可谓是老丈人见女婿,越看越生气,对着杨方雄拱了拱手,然后便去寻牧天和。

来至灵焱宫,却发现牧天和正在喝茶,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看来双方谈得很是顺利,来至牧天和身前,作揖向他问好。

牧天和见到陆凡,脸上露出笑意,对着他说道:“可是与那魔教千金恩爱去了?”

陆凡自然听出牧天和的调侃之意,厚着脸皮撒谎道:“自然没有,弟子修炼去了。”

牧天和身为过来人,自然知道此乃谎言,但并未戳穿,对着陆凡说道:“我与杨教主已经谈妥,此事对我们都有利,此次我寻你主要是想问你,以后你是想入血炎教,还是继续留在青莲宗,放心,尽管说便是,我并非迂腐之人。”

陆凡恭敬的说道:“我师王一鸣对我极好,弟子自然想留在青莲宗。”

“若是那杨教主逼迫与你呢?”

陆凡回道:“杨教主已经答应过我,会让我们离开血炎教的。”

“好,那你便与那魔教千金留在青莲宗吧。”

陆凡有些讶异,但很快就想明白了,看来杨方雄与牧天和做了不少利益交换,陆凡与杨若依得以继续留在青莲宗,而杨方雄那边不知付出了一些什么代价。

不过这些都是大佬的事情,陆凡不打算想这么多,对于能够继续待在青莲宗,他是挺开心的,毕竟灵剑峰的氛围极好,恭敬地对牧天和说:‘谢过太上长老。’

然后他便被收入袖中,返回青莲宗,在袖中,他看到了敖云海,此时的他满脸唇印,一脸不满的样子,看来是逛青楼的过程中被强行拉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