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看着头上的牌匾怔怔出神,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见牌匾上龙飞凤舞的写了三个字【血炎教】

陆凡内心不禁吐槽:“这年头魔教这么嚣张的吗?直接把名字亮了出来,真不怕正派直接过来围剿啊。”

就在陆凡驻足之时,张主事早已走远,陆凡与敖云海连忙跟了上去,来至张主事身后,这时陆凡才有时间打量血炎教。

血炎教所在之地,与其说是修仙之地,倒不如说是一座小城市,在这里,青楼,赌坊,酒肆一应俱全,来来往往的人中除了一些凡人以外,还有些魔教弟子。

这与青莲宗完全不同,在青莲宗修行,讲究的是清心寡欲,自然不会有这么多娱乐设施,青莲宗弟子想要出去玩都是极其困难的事情。

见到陆凡四处打量,张主事颇为自豪的说道:“我血炎教修行,讲究的是顺心而行,若心中有欲,便释放出来,不似那些正派宗门,明明心里面馋的不行,却非要说非君子所为。哪似我们,便去青楼,手痒之时便去赌坊,老是如此拘束自己做什么?”

一旁的敖云海,看着穿着暴露的青楼女子,流出口水,对着张主事说道:“是极,是极,张主事说得对啊,无论人或者妖兽,内心都是有欲望的,老是憋着做些什么呢?”

随后对着陆凡说道:“我要释放天性去了,陆兄在此地等我三个时辰。”

陆凡把敖云海抓住,说道:“先办正事。”

敖云海一脸不满的说道:“放开我,我已经欲火中烧了,现在就想让这些姐姐为我敞开大腿。”

陆凡颇感无奈,说道:“不是,你都被骟了,还怎么释放天性。”

敖云海听到这话,才想起来自己被骟的事实,低下了头,自言自语道:“我的龙珠,我的龙珠,若是有龙珠,我何以沦落到这种地步,我要这有何用?”

陆凡拎着这淫龙继续跟着张主事,一旁的张主事听到了陆凡与敖云海的对话,对着陆凡说道:“你手里面的这小童可是龙族?”

“对啊,你没看到他这龙角吗?”陆凡指了指敖云海头上的角。

“龙族大多出自龙宫,近年来龙宫隐居,鲜少龙族出没于玄龙大陆,虽有猜测,但没想到它真是龙族。”

言语之间,张主事对陆凡的态度恭敬了几分,能够如此对待一只龙族,看来他的身份并不简单。

另一边,灵焱宫内,这里是血炎教教主杨方雄居住之地。

阎清走进来,单膝跪下,对着杨方雄恭敬的说道:“教主大人,您女儿回来了。”

杨方雄面露惊讶之色,他对自己女儿是极其了解的,无论是什么任务,都会竭力完成,哪怕会死,难不成她真的想通了,打算向自己低头了?

想到这里,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竭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对着阎清说道:“不是让她破坏青莲宗护宗大阵吗?为何现在回来了。”

“她并未说为何提前归来。”

杨方雄对着阎清挥了挥手,说道:“也罢,让她进来吧,我要亲自问问她为何要提前回来。”

阎清起身,走出灵焱宫。

不到一会儿,一清秀女子入内。

杨方雄坐在虎皮椅子上,抬头看去,正是自己的女儿杨若依,今天的杨若依身穿碧蓝色长裙,秀发随意的扎成一个马尾,脸上不再似之前一般带着浅笑,面无表情,带着恭敬单膝跪在了地,乌黑的眼睛看向杨方雄,说道:“对不起,教主大人,我没能完成任务。”

杨方雄重重的吸了一口气,离去两年多,自己这女儿丝毫没有改变,毫无自己的想法,自己讨厌她笑,她便不再在自己面前笑过。

杨方雄用着毫无感情的声音说道:“说说你失败的理由,可是因为怕死?若是害怕,早早跟我说便是。”

若是此时杨若依直接说自己怕死,所以违抗了他的命令,杨方雄不但不会生气,反而会十分的开心,他一直都希望杨若依不要在自己面前摆出与世隔绝的仙子姿态,这种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和她面对自己时的样子太像了。

但是杨若依的话让他失望了。

“计划暴露了,灵剑峰有一弟子知道了计划,我只能离开青莲宗。”

杨方雄对这女儿的性子很是了解,知道她从来不会说谎,既然她说计划暴露了,那就必然暴露了,随即他感到一股失望,杨若依离去两年多,性子真是一点改变都没有,依然没有主见,一直听命于他,仿佛是在替母亲弥补他一般。

他对着杨若依说道:“那你处理掉那个知道计划的弟子了吗?”杨方雄随心一问。

但杨若依却迟疑了,良久都没有回答,她一向不善于撒谎。

杨方雄感到一阵古怪,以杨若依的本事,处理掉一弟子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为何犹犹豫豫的。

杨方雄沉声问道:“处理掉了吗?”

杨若依摇了摇头,老实回答:“没有。”

“为何?”

这次杨若依彻底沉默了,没有再开口。

饱经阅历的杨方雄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用力的往虎皮椅子上一拍,生气得像愤怒的雄狮。

“那弟子是男是女?”

“是我师弟。”

杨方雄站起了身,手微微颤抖,自家白菜被拱了?

良久过后,他才重重的坐了回去,对着杨若依说道:“你走吧。”

杨若依没有一点迟疑,离开了灵焱宫。

就在杨方雄想要静静之时,张主事却进来了。

杨方雄见到他,说道:“张叔,是你啊,有何事?”语气中带满了疲惫。

张主事跟随杨方雄多年,自然知道他的心情不好,一时之间不敢说出自己的来意,杨方雄见张主事这样,便对他说道:“无碍,有事便说。”

听到这话,张主事才一五一十的把陆凡与敖云海的事情说了出来。

“一人一龙?想要向青莲宗复仇?”杨方雄对这组合来了兴趣,说道:“让他们进来吧。”

得到命令的张主事把陆凡与敖云海叫了进来,自己则选择了离开。

此时是陆凡与杨方雄第一次见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