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此时的陆凡不能够动用灵气,但却能够使用令咒的力量,陆凡连忙命令道:“敖云海,快些过来帮我。”

听到命令,原本还处于睡梦中的敖云海飞了过来,揉了揉眼睛,对着陆凡不满道:“不是,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搁这叫我出来呢?”

在看到陆凡手上金黄色的手镯之后,一脸不屑的说道:“就因为这禁灵镯,你大半夜把我叫起来?”

“三张。”

敖云海顿时就明白陆凡什么意思了,讨价还价道:“五张。”

陆凡晃了晃右手,敖云海见实在拗不过陆凡,施展道法帮助他把手镯打开,然后对着陆凡说道:“记得哦,三张,我先回去睡觉了。”

陆凡一把抓住了敖云海的衣服后领,说道:“等会,还有事。”

敖云海投来不满的眼神,对着陆凡说道:“我才一千多岁,换算成你们人类的年龄也就才十来岁,虽然与你签订了宠兽契约,但哪有你这么压榨法的。”

“再加三张。”

敖云海满意地点了点头,问道:“去哪?”

“你知道我师姐的下落不?”

这时的敖云海才反应过来,此时杨若依的房间早已空空如也,之后展开神念,在方圆百里内搜查,但一无所获。

敖云海说道:“看来你那师姐有隐蔽神念的法宝,我之前在她身上下的法术已经失效,找不到她。”

陆凡暗道:“这下麻烦了,只能够到洪城慢慢找了。”

血炎教的大本营就在洪城,杨若依此时选择脱离青莲宗,能够去的地方必然就是血炎教,这时去到洪城守株待兔,便是最好的选择。

陆凡吹了声口哨,把信风鸽叫来,从纳戒中拿出一张纸,开始写请假条,表示自己和杨若依有急事,要下山一趟,随即便把纸绑在了信风鸽爪子下,摸了摸它的头,对它说道:“辛苦你了,大半夜还要出来一趟。”

信风鸽亲昵的往陆凡的手靠了靠,见陆凡把手放开,便飞向了王一鸣的房间。

准备完一切,陆凡把头看向敖云海,说道:“出发吧。”

敖云海熟络的给陆凡套上隐身衣,一人一龙腾空而起,向着洪城出发,洪城距离洛城三千余里,纵然这一人一龙都是修炼者,也需要费一番功夫才能到达。

到达洪城之时,天已蒙蒙亮,洪城虽不比洛城繁华,但却十分富有生活气息,虽然时辰还早,但却有许多商贩开始忙活了起来,这里一点都不似魔教大本营,反而像是一座普普通通的城市。

陆凡让敖云海解开隐身衣,走在大街上,这一人一龙,一个气质非凡,一个外形一眼看去就知道是妖兽,商贩们一个敢上来搭话的都没有。

陆凡此时之所以大摇大摆的出现在大街上,主要是想要引起血炎教的注意,既然血炎教把洪城当作是大本营,那对城市的掌控力自然是极强的,陆凡不信一个结丹境的修士还有一只元婴境的龙族出现在洪城,血炎教会发现不了。

果不其然,陆凡还没有晃悠一会,一个肥头大耳,身穿锦衣的中年人便跑过来跟陆凡搭话:“两位贵人,不知来此地有何贵干?”

陆凡扫了他一眼,发现只是一个蜕凡修士,随即说道:“你是血炎教的人?”

中年人没有犹豫,直接说道:“没错,没错。”

“带我去见能话事的人,我要加入血炎教。”

中年人脸上露出犹豫之色,陆凡见状,递给敖云海一个眼神,敖云海领略了陆凡的意思,此时元婴境的威压彻底散发。

中年人直接跪倒在地,求饶道:“两位贵人,我这就去带你见主事。”

得到满意的答复,陆凡让敖云海收回威压,跟着中年人走去。

中年人停在了一座普通的木屋前,恭敬的对着陆凡说道:“两位贵人,请。”

陆凡有些迟疑,心道:“你丫的是在坑我吧,堂堂血炎教主事住在这种地方?”

中年人也是一个心细之人,很快便看出了陆凡的迟疑,开口解答道:“张主事不喜繁华喧闹之地,所以便在这里住了下来。”

陆凡点了点头,勉强接受了这个答复。

中年人小心翼翼的敲着门,生怕惹张主事生气,很快,门内便传来了一道声音,颇为不耐烦,说道:“谁啊,天都没亮就来寻我。”

随即,门打开了。

陆凡看了过去,开门的是一老者,元婴境水平,花白的胡子,眼角布满皱纹,虽然一副颓颓老矣的样子,但是步履稳重,双臂极为有力,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是一把好手。

老者看向陆凡与敖云海,瞬间明白了这胖子大清早找他是为了什么,挥了挥手,让那带路的中年人离去。

中年人自然不敢久留,连忙选择离去。

张主事对着陆凡说道:“进来吧。”

房屋虽然不大,但却五脏俱全,木屋上面摆放着茶具,用来招待客人,张主事找来张凳子坐了下去,随后看向陆凡,说道:“随意即好。”

陆凡也不客气,在张主事面前坐了下来,只有敖云海,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对着张主事说道:“你这房子就两张凳子?”

“平常哪会有这么多人来。”说这话时,张主事似乎在责备陆凡不懂事。

敖云海并没有听出言外之意,一脸生闷气的样子,在地上坐了下来。

陆凡对着张主事说道:“我们这番过来,主要是有些急事,唐突之处,还请见谅。”

张主事给自己泡了壶茶,对着陆凡说道:“说吧,此次来寻我到底何事。”

“我们两想要加入血炎教。”陆凡没有一点迟疑,直接说道。

张主事自然不信陆凡这个理由,茗了一口茶,说道:“你看我像是愚蠢之人吗?何况你们两个底细不明,我怎么让你们两个加入。”

陆凡自然知道这事不会这么简单,直接抛底牌:“我与青莲宗有生死大仇,听说贵教要攻打青莲宗,特地来此地帮忙,等覆灭青莲宗,我们便离开。”

张主事瞳孔大了几分,血炎教要打青莲宗的消息只有高层人物知道,到底谁是内鬼?但很快便把惊讶收了回去,说道:“我不知你从哪里收来的假消息,快些回去吧,我教没有攻打青莲宗的打算。”

“张主事莫要装了,我都知道你们已经把教主之女派去青莲宗当内应了,何必如此欺瞒于我呢?”

张主事一口茶喷了出去,带着惊讶的眼神看着陆凡,这件事情知道得就更少了,这小子是如何得知的。

这时张主事改变心意,对着陆凡说道:“行,我就带你去血炎教见一见教主,若是教主满意,那你们便留下来吧。”

这正合陆凡所意,陆凡直接点头,对着张主事说道:“那便有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