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挑选完之后要学习的招式过后,陆凡把影叫了出来,使用修罗鬼面的后果他是记得一清二楚,他想看看影拥有感情后会有什么变化。

反正敖云海也知道他是修罗了,陆凡并没有顾忌他,把影叫了出来。

敖云海见到影过后,并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毕竟他与影交战过。

陆凡看着影,对他说道:“你的名字是什么。”

“影”。声音无比冷淡,没有一丝感情。

陆凡点了点头,心道:“看来已经能够日常对话了。”

接着陆凡指着敖云海对影说道:“给他来一巴掌。”

听到这话,影老老实实的行动了,反倒敖云海那边则是被吓到了,急忙躲开,说道:“你想做什么?”

陆凡让影停下了手,看着影,心道:“现在还不会违抗我的命令,这是好事。”

此时影拥有的感情并不算全面,如同机器人一般,所有的行动都需要陆凡下达指令之后再行动。

敖云海看到陆凡的动作,自然明白他想要做什么,对着他说道:“若是你想好活下去,就少点使用修罗的力量吧,这一次你捡回条性命算是运气不错的,若是继续使用修罗的力量,恐怕你的鬼会愈发像人,最后会夺走你的身体的。”

敖云海这一番话并不是在关心陆凡,而是在关心自己,毕竟陆凡死后,他也要跟着陪葬。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一次陆凡使用修罗鬼面,并不是因为他运气好,而是因为他开挂了。

对着敖云海说道:“我也知道使用修罗力量的后果,但有的时候该用还是要用的,底牌这种东西若是不用,跟没有有什么区别。”

见陆凡不领情,敖云海别过了头,不想理陆凡。

陆凡把系统叫出来,看着修罗神体的面板,此时的面板上新出了三个技能,看来随着陆凡的实力提升,之前使用不了的技能也逐渐解禁。

第一个技能名为鬼人化,使用过后陆凡的身体会如同影一般,进入虚幻状态,寻常手段攻击不到他,这个技能让陆凡想起了逍遥身,只不过鬼人化比逍遥身还要强大。

第二个技能名为幻鬼之力,可以大幅度提升陆凡的速度,是一个BUFF类的技能。

第三个技能双魂共鸣,使用这个技能后,陆凡的意识可以进入影的身体之内,操纵影的身体与他一起战斗。

这三个技能无一例外,都是极为强大的技能,特别是双魂共鸣,原本影的攻击手段是十分笨拙的,但是由陆凡操纵身体,那情况就不同了,陆凡使的剑法影同样可以使用,但陆凡的负担会增多,毕竟是在一心二用,不过总体上还是利大于弊的。

看到这三个技能,陆凡满意的点了点头,以后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对手之时,手段变多了。

轻轻把手一挥,便让影回到了自己身体,对着敖云海说道:“你对我好似很不满?”

敖云海虽然并未言语,但是表情已经暴露一切了。

陆凡自然知道他的心思,说道:“我现在实力低微,若是你报复起来,我可扛不住。”

敖云海颇为不屑的说道:“我可不会特地找一个小修士的麻烦。”

“我可不信,我的命运还是想要把握在自己手中,这样吧,等我步入化神之后,便放你自由,如何?”

敖云海刚想说“就你还想步入化神?”但是想到陆凡的修罗神印,这可是被地府看中的证明啊,拥有此印,说明陆凡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步入化神根本不在话下。

随即说道:“此话当真?”

陆凡点了点头,说道:“自然当真,只不过在我步入化神之前,我若是有需要,你要来帮我。”

敖云海脸上面露犹豫之色,陆凡并没打断敖云海的思索,而是静静的看着他,良久过后,敖云海抬起了头,对着陆凡说道:“在我能力范围内。”

“那是自然。”

这一番交谈下来,陆凡与敖云海的关系总算缓和了一些,但是敖云海的脸上依然写满了对陆凡的不服气。

不过陆凡并不在乎,他拥有系统,开着外挂,等到化神了,估计有一堆底牌了,到时候敖云海要是想要报复他,就等着陆凡收拾他吧。

把所有事情解决,陆凡选择了休息,毕竟现在的他,除了休息以外,好像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了。

五天下来,陆凡的身体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这期间有很多人看望过他,包括师妹林可可,四位师兄还有师傅,其中杨若依与他接触最多,每天都会来照顾陆凡,林可可虽有意留下照看陆凡,但是被他拒绝了。

此时的斩魄剑已经有了剑鞘,这是王一鸣特地找人帮陆凡订做的,对于王一鸣这个师傅,陆凡是十分感激的。

拿起斩魄剑,往门外走出,敖云海早已恭候多时,陆凡往天上看了看,一轮明月挂于天上,暗暗点了个头,心道:“天色正好,刚好适合行动。”

对着敖云海说道:“你真的找到了青莲宗阵眼所在之处了?”

“你当我是谁?青莲宗护宗之阵并不是大师所做,想要找来极其简单,走吧,我这便带你到阵眼之处。”

陆凡十分满意,之前陆凡尝试让敖云海帮他找青莲宗阵眼所在之处,原本只是尝试性叫一下,没曾想他真的找到了。

一人一龙在天上飞着,很快便来到了一处偏僻之所,陆凡看了看周围,对着敖云海说道:“这里不是仙归峰吗?阵眼怎么会在这里?”

敖云海极为懒散的回道:“我哪里知道青莲宗宗主为何会把阵眼放在这里。”

仙归峰在青莲宗的地位极高,这里只有青莲宗太上长老牧天和居住着,太上长老收的徒弟早已出山,再加上太上长老年岁已老,断了收徒的心,故仙归峰只有牧天和一人。

“这下麻烦了,听闻牧天和可是化神境大能,若是在此地做些小动作,恐怕会被发现。”陆凡心中暗暗想道,随即把目光看向敖云海,说道:“带我去阵眼所在之处吧。”

敖云海没有言语,只是带着陆凡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