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这一昏迷便昏迷了七天,醒来之时,感觉自己浑身都在发软,他看了看周围,是自己的房间。

“哟,醒啦。”

陆凡往声音方向看去,一个六七岁的小童映入眼帘,赤红的短发,金黄的双瞳,头上长着龙角,陆凡一眼就认出这是蜃龙。

他对着蜃龙说道:“你龙尾呢?”

敖云海满不在乎的说道:“嫌麻烦,隐去了,我叫敖云海,你叫陆凡是吧,以后咱两强强合作,纵横玄龙大陆如何?”

陆凡自然知道敖云海这话是在暗示他不要端着主人的架子,他摇了摇头,说道:“我平常不会要求你做些什么,但你若是犯错,我还是会使用令咒命令你的。”言罢,便伸出右手手背,让敖云海看到他的令咒。

听到此言,敖云海瞪大了双眼,拍了下桌子,怒道:“你也配命令我?我可是龙宫三太子。”

“你被骟了。”

“我当年可是化神后期。”

“你被骟了。”

“我若是认真修炼,成仙根本不在话下。”

“你被骟了。”

敖云海跑了过来,瞪着陆凡,说道:“你能不能换个话题。”

陆凡扫了他一眼,说道:“你被我这个筑基修士追着砍。”

敖云海彻底绷不住了,右手握拳准备动手,陆凡动用令咒的力量,说道:“趴下。”

令咒的力量果然强大,陆凡才刚刚说出这两句话,敖云海便趴在了地上,龙族本就十分高傲,被陆凡这么一弄,敖云海更为恼怒了。

陆凡没有理他,自顾自的说道:“其实在秘境中我就想杀死你的,只不过被猫婆婆阻止了而已,手下败将,在我面前端着什么龙宫三太子的架子。”

陆凡这一番行为并非是要摆弄主人的身份,而是想让这敖云海听话点而已,之前他的所作所为陆凡虽是听说,但也知他是一条恶龙,对付恶龙自然不可以使用柔和的法子。

门外传来道敲门声,随即一女子推门进来了。

陆凡看去,此女正是自己的师姐杨若依,今天的杨若依身穿一身青色长裙,秀发盘了起来,几缕青丝贴在玉脸前,陆凡看到他,内心不禁感叹:“师姐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秀脱俗。”

她手上拿着碗粥,对陆凡说道:“我听到房内有动静,就知你醒来了,昏迷这么久,想必你也饿了吧。”随即搬来一张凳子,坐在了陆凡的面前。

此时的敖云海正在杨若依的右边,陆凡见他正欲开口,以为他要说些什么怪话,正想着下令让他闭嘴,谁知敖云海一脸谄媚的对杨若依说道:“杨姐姐,您好,您好。”

假如单看体型的话,敖云海这般称呼并没有什么问题,但陆凡知道,他可是活了上千年的龙族,突然叫一个筑基修士为姐姐,这是什么理。

杨若依似乎习惯了敖云海的谄媚,道了句好,随即把目光看向陆凡。

脸上带着浅笑,对着勺子里的粥轻轻吹了口气,对着陆凡说道:“啊~”

一旁的敖云海脸上写满了羡慕嫉妒恨,而陆凡看到此景也想起了与师姐初次相识的场面,没有一点侨情,张开了嘴。

整个过程,杨若依与陆凡都没有言语,但极为默契,杨若依的动作极为温和,每次都是在看到陆凡下咽之后再把勺子递过去,而陆凡有着美人喂食,自然是十分享受的。

唯独敖云海,此刻却像是个电灯泡一般。

很快,碗里的粥便被陆凡吃完了,杨若依对陆凡说道:“师弟,可需再添一碗?”

陆凡摇了摇头说道:“不用了,师姐。”

看向杨若依,却发现此刻她正在看着自己,带着一抹浅笑,仿佛在等陆凡的下文,陆凡自然知道此时该说什么,说道:“我没有撒谎,若是需要师姐帮忙,我自然会开口的。”

杨若依听到此言,满意的点了点头,对着陆凡说道:“那便好,师弟若是有事,唤我便好,不必担心麻烦我。”随即便站了起来,把凳子搬回原位,缓缓的走出了房门,把门关了上去。

陆凡看向敖云海,颇为纳闷的询问道:“你对我师姐为何如此尊敬,你性子颇为桀骜,我原以为你要说些放浪之语呢。”

敖云海此时还因为令咒的缘故,趴在地上起不来,对着陆凡不满的说道:“快些让我起来,你还想让我在地上趴多久?”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见陆凡如此坚持,敖云海只能低头,对着陆凡说道:“这女人不简单。”

陆凡听到这话,感兴趣了,以龙宫三太子的见识,自然是瞧不上血炎教教主之女这个身份的,这样说来,杨若依还有其他隐藏的身份。

对着敖云海说道:“怎么个不简单法。”

“总之就是很不简单。”

“那你就这样趴着吧。”

敖云海急了,对着陆凡说道:“等会,等会,我真不知道这女子到底隐藏了什么,只不过我的血脉起了反应,对她极为畏惧。”

陆凡心知敖云海此时没有对自己撒谎的理由,既然敖云海这么说,那就只能接受他的说法了,随即对着敖云海说道:“起来吧。”

下令过后,敖云海才能够从地上起身,看向陆凡,本想说几句狠话,但是想到令咒的功效,只能按住心中的不满,在一旁不再言语。

陆凡没有搭理敖云海,运转灵气,却发现此时自己已经筑基后期了,龙珠的作用着实有点大,怪不得姬有归费尽心思想要得到他。

现在的陆凡闲着没事做,选择把逍遥剑诀拿出来看一下,之前游有归给过他一本太阿剑谱,但是陆凡并没有修炼,因为同时修炼两门剑诀太过于费心力了。

这一次秘境历练让陆凡感觉到他的攻击手段实在太单一了,所以想要从逍遥剑诀中挑选几个攻击手段学习。

这一番看下来,陆凡挑选中了三个招式,打算身体恢复之后学习,分别是隐龙式,归剑式还有拔剑式,这三招是逍遥剑诀杀伤力最大的三招,若是全部使得出神入化,哪怕寻常筑基弟子,遇到结丹境也能有一战之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