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姬有归带着愤怒之色,对着王一鸣说道:“王峰主,不知你该如何解释?你那徒弟在秘境把我的龙珠吃了。”

费永康颇为不忿的说道:“秘境之内的天材地宝,人人皆可取之,什么时候成你的了。”

王一鸣点了点头,说道:“自是如此,我知道你联合多家宗门,让他们帮你获得龙珠,但我没记错的话,我青莲宗好似并没有与你交易吧,若是如此,我徒弟拿走龙珠那又如何。”

听到师徒二人的发言,姬有归更为恼怒了:“我为了那龙珠,谋划如此之久,你说夺走便夺走了?”

然后目光看向蜃龙与陆凡,看到了陆凡手中的黑剑,看出了此剑不凡,说道:“行,若是想要此事揭过,把这小子手中的剑给我。”随即用手指着陆凡。

王一鸣往手的方向看去,这时才注意到陆凡已经出秘境了。

蜃龙听到姬有归这话,把斩魄剑从陆凡手中拿出,丢向姬有归,说道:“给。”

姬有归有些懵了,给得如此干脆?不讨价还价?正准备接住,谁知普林一个飞扑把斩魄剑接住了。

对着蜃龙颇为生气的说道:“你这家伙,为何要把陆兄的斩魄剑丢给他,这可是陆兄宝贝的佩剑啊。”

蜃龙一脸无所谓的说道:“反正又不是我的,给了就给了。”

听到这话,普林更怒了,正欲出手打蜃龙,谁知普林的身后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

“普林,不可无礼。”往声音方向看去,一个花白胡子的和尚映入眼帘,此人正是普林的师傅洪清大师。

王一鸣也是认识洪清的,恭敬的问好:“洪清大师。”

就连刚刚一脸桀骜不驯的姬有归,也恭敬的向洪清问好,随即把目光看向普林,对着洪清说道:“我听说金山寺出了一个奇和尚,有人妻之癖?”

听到这话,普林连声反驳:“放屁,贫僧可是出家人,怎么可能有这种癖好,贫僧喜欢的是寡妇。”

“你这癖好不是更不像出家人吗?”费永康吐槽道。

洪清大师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普林身边,一巴掌拍在普林的光头上,对着众人说道:“贫僧管教无方,失礼了。”随即便把普林带走了。

姬有归把目光看向陆凡,还不准备放过他,这时青莲宗众人和景国皇室众人的对峙已经引起多家宗门前往看戏。

有识货之人看到了陆凡手中的剑,对着身边的人说道:“这剑好生厉害,这气息,怕不是玄阶上品的法宝。”

身边的人点了点头,说道:“我看不止,这剑哪怕是我,也感受到了一缕危险的气息。”

一个仙风道骨的老道加入了对话,说道:“这剑并不是最奇特的,你瞧这小子身边的小童,我没认错的话,这应该是龙角龙尾吧,这小童如此护着他,怕不是和他关系匪浅,能够和龙族搭上关系,这小子不简单。”

各大宗门的元婴境老怪你一言我一语的吃瓜。

只有王一鸣与姬有归那边的气氛十分尴尬。

姬有归能够依靠的只有皇室给他的护卫队长,实力在元婴中期左右,对上王一鸣,恐怕会落败,但即便如此,姬有归也仍然不想放过陆凡。

王一鸣颇为无奈的说道:“四皇子殿下,你到底要如何?”

“把他的佩剑交给我。”

“这是我徒弟的东西,我不会帮他做主意的。”

“你的意思是要与景国皇室为敌?”

王一鸣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你还不配代表景国皇室。”

这羞辱一般的话让姬有归涨红了脸,血压疯狂飙高,眼神看向护卫队长,想让他出手,谁知这护卫却摇了摇头,姬有归更加恼怒了。

气急败坏的留下了句狠话,便匆匆离开了。

费永康询问王一鸣:“师傅,这样子做真的没事吗?”

“放心好了,皇室不会对青莲宗出手的。”

看到费永康不解的眼神,王一鸣继续说道“一个受宠的皇子而已,翻不起什么浪的。”言语之间对于姬有归颇为不屑。

在景国中,修仙宗门的地位是极高的,毕竟这个世界本质上是弱肉强食,想要让各大宗门臣服,皇室要有这个本事才行。

王一鸣走了过去,对着蜃龙说道:“你是谁?”

“敖云海,龙宫三太子。”

刚刚面对姬有归游刃有余的王一鸣此刻有点慌,龙宫可比景国皇室强多了,那可是出过仙级存在的势力,想要拿捏青莲宗轻而易举。

对蜃龙的语气恭敬了些,说道:“不知你与小徒是何关系。”

敖云海自然不会直接表示:“他是我的主人。“这样子也太丢份了,他缓缓的说道:“我与他有些渊源,见他受伤便把他带出秘境。”

费永康似有犹豫,但还是选择说出了口:“我记得在秘境中,有一神龙。”

王一鸣看了过去,秘境里能用龙珠召唤神龙他是知道的,他有些疑惑,费永康这时候说这些做什么?

只听费永康继续说道:“那神龙与陆师弟交战,听后面出来的修士说,好似陆师弟追着神龙砍。”

敖云海的脸色变得不好看了。

费永康继续说道:“那神龙好似也自称是龙宫三太子。”

敖云海头上冒出青筋,颇为恼怒的说道:“我便是秘境中的那神龙。”

费永康继续说道:“那你为何要救出陆师弟呢,明明陆师弟坏了你好事?毁了你龙珠。”

敖云海脸色涨红,说道:“我与你那陆师弟,打着打着便相熟了,这样解释不知你可满意?”

见敖云海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费永康不再言语。

而王一鸣在一旁听他们对话,大概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情,恐怕这敖云海出于什么难言之隐,才会跟在自己徒弟身边,随即便对他说道:“多谢阁下救出我徒弟,如若无事,我便先带我徒弟回青莲宗了。”

敖云海连忙拦住王一鸣,心道:“都怪那疯女人,现在那姓陆的死了,我也会跟着死,要看管好他才行。”

王一鸣看向敖云海,等待下文。

只听敖云海说道:“我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青莲宗耍玩一阵吧。”

王一鸣只是一笑,说道:“自然可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