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猫婆婆?你怎么会在这里?”陆凡不解的问道。

猫婆婆摇了摇头,说道:“你是修罗这件事情就是我跟狮元帅说的,我怎么会不在这里呢?”

陆凡恍然,这样一切就明了了,明明他都没见过狮元帅,他凭什么认定自己是修罗呢?

他继续询问猫婆婆:“那为什么阻止我?”

“他是龙宫三太子,不能死,若是他死了,龙宫的人会找上门的。”

陆凡摇了摇头,选择了拒绝:“这次放过了他,以他的性子,怕是会找我报复回来,我是不会放龙归海的。”

猫婆婆似乎早就料到陆凡的回答,说道:“这你不必担心,只需让他与你签订宠兽契约即可,这样子他就违抗不了你的命令了。”

陆凡纳闷了,问道:“杀了他不行,反而让他成为宠兽却行得通?这是什么道理?”

“若是其他人自然不行,但凭你的修罗神印,龙宫的人反而还乐意让他跟着你呢。”

猫婆婆早已看出陆凡身上的并非普通的修罗印,而是更为高级的修罗神印,看来从见到陆凡的那一刻,她就打算利用陆凡,让他把蜃龙这祸害带走。

陆凡思索了一番,若是与蜃龙签订宠兽契约,对他的好处极大,而且还不必担心被龙宫报复,两全其美,所以答应了下来,询问道:“如何签订契约。”

猫婆婆听到此言,笑了笑,说了句:“这个简单。”

然后走向晕倒在地的蜃龙,把他举起来,然后重重的摔倒在地。

陆凡有些汗颜,犹豫的问道:“猫婆婆,你这是做什么?”

猫婆婆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叫醒他啊?”

“不是,你这般做恐怕他会混得更沉。”

“放心放心,龙族皮糙肉厚,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随即抓住蜃龙的尾巴,不断往地上砸。

陆凡看到这一幕,有些畏惧,这猫婆婆好生恐怖,怕不是跟蜃龙有仇。

蜃龙被猫婆婆这样折磨,非但没有彻底昏死过去,反而醒了过来,连忙说道:“别砸了,别砸了。”

猫婆婆见蜃龙醒了,说道:“哟,醒来了。”这一次猫婆婆的声音不再低沉嘶哑,反而有着少女般的清脆。

蜃龙听到这声音,似乎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瞪大眼睛,惶恐的看着猫婆婆:“是你?你为何在这里。”

猫婆婆看见陆凡不解的眼神,说道:“我就是当年骟了他的人,他怕我也很正常。”

陆凡后撤了半步,心道:“你这行为,只要是个男性都怕你。”

猫婆婆似乎没有看到陆凡与蜃龙神色不对,自顾自的说道:“当年这龙来到我族圣地,四处调戏女性族人,我多次劝阻他都不听,最后只能骟了他送回龙宫去了。

这次之所以特地来到这秘境,主要还是怕这淫龙伤势好了,贼心不死,所以来管教他一番。”

然后看向蜃龙,继续说道:“现在你有两个选择,要么和他签订宠兽契约,要么现在我就冒着得罪龙宫的风险,把你宰了。”

猫婆婆用着平静的语气,说出了恐怖的话。

蜃龙颇为羞怒,说道:“让我签订宠兽契约?你这是在羞辱与我吗?我宁死....”

看到猫婆婆伸出爪子,蜃龙语气一转:“我宁死也不会在调戏女子的。”

猫婆婆一脸不屑的样子:“你让我相信一个四处发情的野兽不会再调戏女子?”

蜃龙有些犹豫,讪讪道:“龙性本淫,身为龙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在欲火中烧,很难控制得住的嘛,你放心,经此教训,我不会再犯之前那种错,所以那个宠兽契约是否。”

猫婆婆没有言语,只是默默的在蜃龙的正上方凝聚雷霆,好家伙,这道雷比刚刚陆凡使的最后一剑还要恐怕,这道雷要是劈下来,恐怕蜃龙直接变死龙了。

蜃龙见猫婆婆不打算放过自己,连忙说道:“我签,我签便是。”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猫婆婆点了点头,走到陆凡身边,从伤口处轻轻的取了一滴血,然后来到蜃龙处,一爪子直接穿过蜃龙的腹部。

陆凡惊了,倒吸一口凉气。

见陆凡惊讶的样子,猫婆婆平淡的说道:“龙族嘛,皮糙肉厚,这点伤没事的。”

蜃龙绷不住了:“有没有一种可能,取血可以不用把整只爪子穿过我的肚子。”

猫婆婆只是一笑,笑得极其温柔,对着蜃龙说道:“绝无可能。”

猫婆婆把血红的爪子掏了出来,之后在猫婆婆的面前,出现了一张黄色的纸,猫婆婆分别把陆凡的血与蜃龙的血按了上去。

蜃龙似乎认出了那张纸,颇为慌张,连忙对猫婆婆说道:“你疯了,竟让我签订最高等的主仆契约,若是他死,我也会死,我死了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这种契约我宁死也不会接受的。”

猫婆婆猫瞳看向蜃龙,缓缓的说道:“要不然你现在就去死?”

蜃龙马上怂了,低了下头,说道:“好死不如赖活。”

陆凡感觉自己右手背有股刺热感,看了过去,发现这时的右手背竟多了道红色的咒印。

只听猫婆婆说道:“以后你可以使用这令咒命令他,希望再次见到你之时,这蜃龙能改邪归正。”言罢,便彻底离开秘境,不见踪影。

陆凡呆呆的看着手中的令咒,心道:“就这样,我就驯服一头龙了?”然后感觉自己全身有股空虚感,无力的倒了下去。

看来使用小龙珠和修罗鬼面的副作用来了,单单使用其中一个,都会让使用者陷入长时间的虚弱,更别说陆凡一次性使了两个,现在才倒下去已经算是体质过人了。

看见陆凡倒下去,蜃龙本来想要直接把这便宜主人杀死的,但是想到那最高等的主仆契约,陆凡死了,他也会死,按下杀心,把陆凡扶了起来。

这时秘境历练已经差不多到时间了,在蜃龙与陆凡的面前多出了一道蓝色的门,蜃龙没有犹豫,走了出去,刚出去,蜃龙就听到了争执的声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