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看着眼前的龙珠,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动嘴。龙珠不断跳动,仿佛活物一般,想起龙珠的制作流程,陆凡直冒恶心。

就好比吃老坛酸菜牛肉面,不知道酸菜怎么制作之前,吃得美滋滋的,但是知道后,谁会去买呢?

看着外面苦战的妖兽们,陆凡狠下心来,一口把龙珠吃了下去,现在的陆凡只是一只猫,龙珠对他来说极其之大,一口吞下去,自然会噎住。

陆凡不断锤着自己的胸脯,强行让自己咽下去。

终于,这颗龙珠还是被陆凡强行吞下肚。

刚开始的时候,陆凡并没有感受到太多东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感觉自己浑身都充满着力量。

这时要是那个阴影男敢站在他的面前,怕不是会被陆凡一猫尾秒杀。

但随着力量的涌现,陆凡开始发现有点不对劲,他全身都开始在冒血,这是过补所产生的后果。

好在修罗神躯的自愈能力极强,每当伤口出现,就会快速愈合。

虽然伤口的问题不需要陆凡担心,但他还是会感受到疼痛,他痛苦的倒在地上,希望这一段时间早点过去。

最终,陆凡承受不住,昏迷了过去。

在脑海中,他隐约约约看到了一只九尾巨猫,他与陆凡一般,拥有着黑色的毛发,不同的是,他的瞳孔是琥珀色的,散发着神性光彩。

看着他身上的特征,陆凡已经大概推测出他的身份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猫族老祖九命猫。

九尾巨猫的第一句话就让陆凡有些绷不住了:“这不是斩魄尾吗?还原得挺像的嘛。”

【敢情猫婆婆说的那个传说是真的啊?】陆凡不禁想到。

这时候陆凡的内心涌现出了一个问题,他开口询问:“斩魄尾不是需要以尾巴作为材料吗?为何你的九根尾巴还尚在?”

九尾巨猫一脸不屑的说:“怎么可能,对于九命猫来说,尾巴就是自己的生命,我是脑子有问题才会拔自己尾巴做法宝。你这小猫,不会真的拔自己尾巴拔了做斩魄尾吧?”

然后目光看向陆凡尾部,噗呲一笑,说道:“还真是啊,我当年都是把仇敌的尾巴制作成斩魄尾的,没想到我的后代竟然会错意了。不过你这般做法,也是有好处的,能够让这斩魄尾与自己心意相通,毕竟斩魄尾本身就是你的尾巴嘛。

你既然能够看到我,那就意味着你觉醒了九命猫血脉,到时你会如同我一样长出九根尾巴,你打算怎么办?倘若你选择把尾巴都制作成斩魄尾,那你就失去了九命猫的血脉天赋:九命。

这神通顾名思义,每当你受到致命伤过后,可以断一根尾巴复活,这天赋在众多血脉天赋中,也算是极其强大的保命天赋。”

陆凡低下头,假装思考,实际上他内心早有答案了,对着九尾巨猫说道:“我选择制作真正的斩魄尾。”

就算陆凡黑猫身躯获得了九命神通又怎么样,出了秘境还不是会变成人,对于他来说,九命神通就是一个鸡肋神通,可有可无。

九尾巨猫像是听到了极为有趣的事情一般,猖狂的笑了起来,笑了好一会才对着陆凡说道:“我当年为了九命这天赋,并没有敢把尾巴制作成斩魄尾,既然你有这个魄力,我帮帮你又如何。”

言罢,伸出猫爪,摆出碰拳的样子。

陆凡见状,把右手伸了过去,握成拳头,与巨大的猫拳碰在了一起。

这一碰,陆凡发现出现了一道红色外衣裹着自己,只听九尾巨猫缓缓说道:“这是九尾外衣,能够加强你体内的九命猫血脉,既然要凝聚真正的斩魄尾,单单只有返祖的一点血脉是不够的。”

【啊这,这不是jump某动漫主角的招牌技能吗?】陆凡不禁吐槽道。

不过既然九命猫老祖愿意这么帮自己,陆凡也不会客气,盘坐下来,开始吸收九尾外衣所蕴含的血脉之力。

陆凡的背后开始凝聚出尾巴,第一根,第二根,凝聚到第八根的时候,速度变慢了下来,第九根所需要的血脉之力和之前的量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很快,陆凡身上的九尾外衣就被吸干了,九命猫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并没有出手帮忙。

就在陆凡以为要失败之时,他的胸口出现了一道深蓝色的咒印,看到这一幕,九命猫绷不住了:“这不是修罗神印吗?为何我的后代会有地府的印记?难道....”

九命猫已经推测出陆凡的人族身份了,对于他欺骗自己的行为颇为恼怒,正想一巴掌拍死陆凡,但又犹豫了下来,他本身就是贪玩的神兽,对于没有凝聚出真正的斩魄尾,一直都耿耿于怀,好不容易出了一个后代愿意牺牲所有尾巴,凝聚斩魄尾,这可能是他见识真正斩魄尾的最后机会了。

何况能够觉醒修罗神印的,无不是成仙之才,与其这时迁怒于他,还不如与他做笔交易呢。

稍加思索,九命猫选择了停手,继续看着陆凡。

陆凡感觉此刻的自己极为难受,身体里有三股能量在不断碰撞,他这个身体的主人一点地位都没有。

最终,修罗神印占了上风,把九命猫的血脉还有龙珠的力量压制了下来,陆凡身后第九根尾巴慢慢凝聚成型。

良久过后,陆凡睁开了双眼,此刻的他如同眼前的九命猫一般,散发着非凡的气质,倘若凡人看到了现在的他,怕不是会直接跪下唤他猫神。

九命猫开口道:“你是人族修罗?”

陆凡自然知道瞒不过这位大佬,老实回答:“没错。”

“我帮你凝聚斩魄尾,你帮我照顾我的族人,这交易没问题吧?”

陆凡点了点头,这交易对他极为有利,说道:“当然没问题。”

得到准确的答复,九命猫两只猫爪一拍,陆凡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刚刚凝聚好的九根尾巴缓缓离开他的身体。

在九命猫的控制下,这九根尾巴慢慢的凝聚在了一起。

九命猫边施法便说道:“这法宝之所以唤作斩魄尾,是因为它可以伤敌魂魄,这能力极为强大,哪怕化神境,一不留神也会被伤到,你这次凝聚斩魄尾,动用了自己全身的尾巴,这些尾巴在九命神通的影响下,灵性十足,等凝聚成型后,若是你开发恰当,拘人魂魄根本不在话下,到时你便是地府在人间的代行者,不是被鬼吞噬的那种。”

听着九命猫的形容,陆凡对斩魄尾这法宝变得渴望起来了。

良久过后,真正斩魄尾终于凝聚成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