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的犬大将内心极为复杂,本来以为虎元帅和狮元帅都是混账,结果他们结成龙珠是为了引出神龙。

但这神龙的实力打底在化神境以上,这种修为的龙族,面对神血境的妖族,轻轻一拍便能解决掉他们。

侥幸活下来的妖兽对于天上的庞然大物,感受到了无尽的绝望,这时,一些脑子转得比较快的妖兽突然想到;“把龙珠交给神龙,让他离开秘境不就行了。“

只要神龙达到了目的,便会离开秘境,这样子他们又能继续安然的活下去。

有些胆子大的妖兽已经嚷嚷着要让虎狮元帅把龙珠交出去了,情绪是会感染的,只要有一丝活下来的机会,他们都会去争取。

神龙听着这些声音,自信的说道:“把龙珠交出来吧,我只要这两颗。”

虎元帅回道:“万一你又被割了呢?然后又要回来凝聚两颗龙珠不成?”

听到这话,神龙的龙须颤了几颤,极为生气的说道:“我败给那疯女人,只不过是因为我大意了而已。”

狮元帅说道:“这种事情谁又说得准呢?还是那句话,你一日不死,我们这里的妖兽永无宁日。”

“那你们又拿什么杀死我?就凭你们两个神血境?”

“哼,不劳你费心了,我们已经找到了能够服用龙珠的人选。”虎元帅说道。

听到虎元帅这话,姬有归咳了几声,说道:“虎元帅,我就知你还没有忘记我们的交易。”

虎元帅冷冷的看着他,说道:“你们人族法子多,我自然相信你有服用龙珠的能力,但就算服用了龙珠,我们这边多一个神血境的妖兽,又能做什么呢?”

神龙不屑一笑,说道:“看来,你也明白如今的状况。”

姬有归怒了:“你不给我龙珠,那你又能给谁服用龙珠呢?”

狮元帅说道:“我听闻你们人族天才,当濒死之时,地府会投下视线,与其做交易,本应死去的天才起死回生,身上会多出一道修罗印,从此觉醒成为修罗。”

“你到底想说什么?”

“倘若此时有修罗在场,他必然能够完美吸收龙珠所蕴含的生命力,毕竟修罗拥有修罗之躯,自愈能力极强。”

姬有归愤愤不平的道:“这里又没有修罗?你在这扯那么多做什么?”

狮元帅只是一笑,说道:“真的没有吗?我明明已经闻到他的味道了。”

地上的陆凡听到这话,指着自己说道:“敢情修罗这身份你们妖兽都能闻得出来?”

犬大将说道:“我们神龙军团曾经与一进入此秘境的修罗交过手,对于修罗的味道极为熟悉,狮元帅能够知道你的存在并不奇怪。

你打算如何应对,听狮虎元帅这么说,他们好像打算把你推出来,让你吸收龙珠,再转过头来帮助他们消灭神龙。”

陆凡想了想,此事对于他来说,获益良多,倘若冒一番险,也是值得的,而且他也看天上的神龙不顺眼,闹了半天就为了他重振雄风,有没有修仙者的志气。

但眼下的他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该如何飞上去,引起狮,虎元帅的注意,他现在只是一只普通妖兽,并未掌握飞行的道法。

犬大将说道:“你若是愿意斩除那神龙,我愿意送你上去,我好歹也是神血境。”

陆凡点了点头。

得到了准确的答复,犬大将仰天长啸一声,然后趴在地上,身躯不断变大,此时的犬大将身长足足有十来米,是不折不扣的大妖。

犬大将低下了头,用他猩红的瞳孔看着陆凡,说道:“上来吧。”

陆凡骑了上去,对普林与费永康告了个别。

费永康与普林还有向浩辉知道陆凡心意已决,拦不住他,对着陆凡说道:“多加小心。”

陆凡点了点头,然后骑着犬大将来至天空,犬大将的体型极为庞大,天空中的三位大能一眼就看到了。

见到骑在巨犬之上的猫,狮元帅给了他一个深意十足的笑容。

地上的姬有归自然看到了这一幕,开口问道:“你是何人?”

陆凡回道:“我叫孙悟空,听说我爷爷的四星龙珠在这里,特来讨回。”

神龙语气不屑的说道:“这里哪有你一开智境妖兽什么事?快些滚回去。”

狮元帅打断了神龙的话,说道:“你确定没有他什么事?要不你再细细打量一下他?”

神龙虽然维持着之前高冷的模样,但还是选择认真查探了一番陆凡的身体,很快,他不由得惊讶的说道:“是修罗的气息?他明明是只妖兽?不对,你是外来的人族修士。”

然后把目光看向狮元帅,继续说道:“你们想把龙珠给他?休想。”这一次神龙明白了狮虎元帅的如意算盘,倘若这妖兽阵营再多加一个神血境的修罗,哪怕他是化神境,也会有些吃力,何况现在的他处于受伤状态,不能够发挥自身全部的实力,若是让他们得逞,自己很有可能翻车。

神龙极其果断,龙嘴一张,喷出一团烟雾,虎元帅眼疾手快,把手上的龙珠交给陆凡,说道:“快把你爷爷的四星龙珠吃下去,然后离开这里,这神龙我们先挡着。”

陆凡接过龙珠,点了点头,但还是有些迟疑,他可是明白这龙珠的原材料是什么,但看到周围宛如看救世主的眼神,陆凡知道,这下子不吃下去都不行了。

唯一不希望陆凡吃下去的大概就只有姬有归了,本来这获得神兽血脉的机会应该是他的才对,但陆凡可不会管这些,他都已经得罪神龙了,要是不捞点好处,那他不是血亏?

神龙的实力极为强大,哪怕狮虎元帅是神血境,也只能堪堪挡住,一个不留意,狮元帅手上的龙珠便被神龙抢走了。

犬大将把陆凡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便对陆凡说道:“你暂且在这里吸收龙珠的力量,我先去帮两位元帅。”

陆凡重重的点了个头,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拯救世界的责任已经放在他的肩头上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