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虎元帅与狮元帅同时发力,龙珠慢慢凝聚成型,秘境内的所有妖兽都能看到,此时天空中多了两个金黄色的珠子,这两颗珠子蕴含的生命力极其浓郁,仿佛活物一般。

正当虎元帅准备离开城主府之时,一只蟒蛇闯了进来,他对着虎元帅说道:“虎元帅,你可记得我们的约定?”

虎元帅笑了笑,回道:“自然记得,许愿过后,龙珠归你们人族修士所有。我记得你是景国四皇子吧,这龙珠蕴含的生命力,哪怕是我也不敢说能够完全承受住,你就这么有自信能够通过龙珠获得神兽血脉?”

“这就不必你挂心了,我自有我的方法。”言罢,蟒蛇晃动着尾巴,离去了。

虎元帅把龙珠拿到手中,抛了抛,自言自语道:“真是一场闹剧。”

随后转身,携风飞起,准备去寻找狮元帅,另一颗龙珠就在他的手中,要两颗龙珠集合在一起,才能够召唤神龙。

此时的狮元帅就在万妖城的正上方,狮元帅见虎元帅过来,仰天一笑,说道:“虎兄,可以开始了吧?”

“自然。”

随后,他们把龙珠抛到空中,开始召唤神龙,两颗龙珠汇聚,天空顿时变得乌黑,狂风大作,雷鸣不断传出,很快,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空中。

地上的陆凡怔怔的看着天空中巨大的身影,模样类蛟,头上有像鹿一样分叉的角,脖子到背上都生长着红色的鬃毛,鳞毛是暗土色的,奇特的是这些鳞片从腰往后都是向前逆生长的。

一般来说,龙的逆鳞都是生长于喉咙下段,只有巴掌大,而这神龙的逆鳞生长得如此夸张,看得出此龙的性格颇为桀骜。

这是陆凡穿越到玄龙大陆第一次看到龙,看着眼前巨大的生物,心中不免有些惊愕,其他人的反应也同样如此,张大嘴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熊大将在万妖城中,看着天空中的虎元帅,心中不免咬牙切齿,看来虎元帅真的欺骗了他。

只听一道庄严的声音传来,神圣得如同神灵一般,神龙缓缓说道:“说出你的愿望,召唤者。”

狮元帅对着虎元帅说道:“神龙只能实现一个愿望,虎兄,不如我们斗上一番,谁胜了,谁就许愿,如何?”

“这本就是说好的事情,事不宜迟,直接开始吧。”

神龙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并不打算阻止,但下一秒两大元帅做的事情,让他有点懵。

只见狮元帅使用御物之术,控制龙珠,让它缓缓飞起,而虎元帅也是如此。

只见他们两个,一人操纵着一颗龙珠,开始斗起法来了。

神龙说道:“你们两个斗法,为何要用龙珠来斗?”

虎元帅一般操纵着龙珠,一边回道:“我们的法宝,除非生死之战,否则不会轻易动用,我与狮兄相识多年,自然不会动用法宝与他斗法。”

狮元帅接过了话,说道:“不动用法宝,总不能让我们如同开智,塑骨境的妖兽一般肉身搏斗吧?所以我和虎元帅说好了,只允许使用龙珠斗法,谁的龙珠先破碎,谁便败。”

神龙听到这话,心中有些恼怒,但还没等他开口说话,地上就有条蟒蛇大声喝道,此蛇正是景国四皇子姬有归,只听他说道:“虎元帅,你这是何意?龙珠破碎了你该如何履行我们的交易。”

虎元帅只是轻轻的一抬手,冷冷的说道:“这里没你的事,闭上嘴看着便是。”

随后继续操纵着龙珠与狮元帅对战。

这时,神龙终于绷不住了,怒道:“你们到底在拿别人的龙珠做什么啊?这可是我....”

还没等神龙说完,狮元帅抢过话来,说道:“你的龙珠?这可是凝聚万族之精华结成的龙珠,什么时候成了你的所属物?”

“没错,这可是我们万族的龙珠,关你什么事?”

神龙本来血红的瞳孔变得更加鲜红,他用着毫无感情的声音说道:“万族的?我可是这秘境的主人,你们万族的东西,便是我的东西。”

随即便想要出手抢夺龙珠。

狮元帅冷冷的说道:“你真的要动手抢夺吗?”话语中丝毫不掩盖威胁之意。

神龙看着他们两个,心中知道,一旦他真的出手,这一虎一狮可能会直接把龙珠毁掉,本以伸出的龙爪收了回去,说道:“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这句话应该是我们要问才对,你凝聚龙珠,到底是为了什么?”虎元帅说道。

“为了什么,自然是为了重振雄风!”

神龙的这一番话,声音极大,整个秘境的生物都听到了,包括陆凡,陆凡怔怔的看着天上神龙,虽然早有推测,但当他听到神龙的回答之后,不免还是有些傻眼,说道:“这神龙费尽心思收集万族之精华,就为了重振雄风?不是为了得道成仙?”

只听神龙继续说道:“当年我风流倜傥,不知有多少天之娇女对我心怀爱慕之情。我乃龙宫三太子,身份高贵,这些女子自然不敢对我强行出手,谁知道有一疯女人,得不到就选择毁掉,他把我的两颗龙珠割下来,让我终生不能行事。

本来我在龙宫就有颇多敌人,当他们知道我失去龙珠之后,便对我落井下石,无奈之下我只能来到景国,凝聚秘境,繁衍万族,想要集齐万族之精华,凝聚出两颗龙珠,让我重振雄风。

你们两个,说出愿望吧,我虽已落魄,但曾经好歹也是龙宫三太子,你们的愿望,我会一一帮你们实现。”

虎元帅握紧拳头,怒目圆瞪,对着神龙说道:“牺牲了如此多妖兽?就为了让你重振雄风?”

“妖兽都是你们杀的,万族之精华也是你们掠夺的,与我何干?”

“但你一日不死,这里的妖族终无安宁之日。想要引你出来,必须要结成龙珠,这是必要的牺牲。”狮元帅冷漠的说道。

“杀我,就凭你们两个神血境?”

“倘若我们服下龙珠呢?”虎元帅说道。

“哼,这龙珠凝聚了万族之精华,你们服用过后起码要用三日时间消化,这段时间足以我击杀你们了。”

狮元帅开口说道:“倘若我们让其他妖兽服用呢?”

神龙不屑的说道:“龙珠蕴含的生命力如此浓郁,哪怕是凝丹后期也不能扛得住,你们能够找到谁服用呢?”

听到天上的对话,犬大将看着陆凡说道:“要不你上去自告奋勇?”

陆凡回道:“不去。”

开什么玩笑,这时候陆凡要是上去了,不就像把凳子送到成龙手上一样吗?肯定会被耍一番杂技,然后重重的摔到敌人的头上,拍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