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与犬大将来至普林身边,却发现普林还在与熊大将互相谦让,转头看向犬大将,刚想问熊大将是否如同他一样在演戏。

却没想到犬大将摇了摇头,说道:“我与他相识多年,这熊大将只是单纯的憨而已。”

陆凡对着普林说道:“和尚,快走,该撤退了。”

普林回过头来,不满的说道:“陆兄,贫僧还未与这熊大将交手,你为何要让我撤退?”

而熊大将却哈哈一笑:“小猴,若是怕了,赶紧滚吧,本大将还需要你让我?滑天下之大稽。”

“你这熊好生瞧不起人,行,贫僧不让你了,贫僧就站在这里让你打,若是你能把贫僧打退一步,就算你赢。”

“你这猴是何意,如此瞧不起人,本大将也不让你了,我便站在这里,你若是能够碰到我,就算你赢。”

陆凡看着拌嘴的一熊一猴,颇感无奈,对着他们说道:“要不你们两个先跟我来,再一争高下?”

普林点了点头,跟着陆凡走去。

熊大将看着普林走了,竟也憨憨的跟了上去。

陆凡不禁感叹:“妖兽虽都已开智,但开智妖兽之间,亦有差距。”

陆凡此行要去寻找自己的师兄费永康,至于林正一,陆凡懒得理他了,反正陆凡也与他不是很熟。

来到约好的地方,陆凡看到了自己的师兄,费永康,此时的他正在偷喝蜂蜜酒,看到陆凡过来,收起了酒葫芦,强壮镇定,对着陆凡说道:“陆师弟,你回来了,外面情况如何了。”

听到这话,陆凡明白了,这二师兄怕不是一直在偷懒摸鱼,外面的情况只要看一眼就能明白了。

跟二师兄解释了一番外面发生的事,还有接下来即将要做的事。

费永康略带关心的说道:“陆师弟,你真要和两个神血境的妖兽抢龙珠?”

“看看犬大将的计划如何,若是可行,那冒一次险也不是不可。放心,这一次我单人行动,不会连累你们的。”

而熊大将听到陆凡的话,生气的说道:“你说外面的战争是虎元帅和狮元帅商量好的?我不信,虎元帅的为人我是清楚的,最为爱万妖城的妖兽,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

陆凡不解的问道:“你难道不知道虎元帅与我们人族修士有交易?”

“你是人族修士?”

陆凡扶额,说道:“你才反应过来?”

熊大将将信将疑的看着陆凡,最终说道:“不行,我要当面询问虎元帅。”随即便转身离去。

陆凡并不打算挽留,本来熊大将就是因为憨直的性格,跟了过来的,他与熊大将并不熟,他要做什么,与陆凡无关。

转头看向犬大将,说道:“你该说你的计划了。”

犬大将点了点头,说道:“我的计划只有四个字,那就是见机行事。”

陆凡一猫尾甩到犬大将脸上,说道:“你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结果一点计划都没有?”

“我也是刚刚才在你身上闻到修罗的问道,怎么想出计划。”犬大将略带委屈的说道。

一旁的普林听到这话,对着陆凡说道:“陆兄,你是修罗?”

陆凡点了点头,把头看向犬大将,询问道:“我观你一击便杀死鹰大将,你的修为应该不止只有凝丹后期吧?”

犬大将说道:“我刚晋升神血境不久,尚未返祖,实力上比起两大元帅还有些差距。”

“要不然你先去拦住狮元帅,然后我把龙珠吞下去,到时我们两个神血境面对两大元帅,还有一战之力。”

“若是我上场,估计他们两个会联合起来,把外敌扫清之后再分配龙珠的归属,毕竟比起我,他们两个更为相熟。”

陆凡想了想,一时想不到什么好方法。

就在陆凡思索之时,天空突然变黑了,犬大将说道:“估计是两大元帅出手了,看来距离凝成龙珠只差最后一步了。”

只见战场方向突然出现了一道金光,正在交战的妖兽们见到这诡异的金光,正打算撤退,谁曾想这金光竟然凝聚成型,把妖兽们都抓住,为他们去势。

妖兽们不断挣扎,呐喊,但却无济于事,在场的妖兽顶多开智,塑骨境,怎么可能反抗神血境的狮元帅呢?

只听万妖城上方传来一道威严的声音,传至万妖城城主府:“该你了!”

虎元帅只是淡然一笑,说道:“圈养了这么久,也是时候收割了。”

随即挥手,万妖城顿时狂风大作,妖兽们仓皇逃脱万妖城,一些速度比较慢的妖兽被这妖风控制住,动弹不得,接着就如同战场的妖兽一般,被去势了。

陆凡看着这两边的惨况,不禁有些后怕,要是他继续停在万妖城或者战场,恐怕会和这些妖兽一样,被强行去势。

犬大将握紧拳头,头上露出青筋,獠牙露出,怒道:“这两个家伙如此对待自己同族,连人族都不如。”

陆凡一行四个人族,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接犬大将这话。

犬大将转身看向陆凡说道:“等他们集合龙珠,召唤神龙,到时候便是最佳的出手机会,我们暂且静候时机。”

陆凡回道:“好,那便如此。”

然后转身看向费永康与普林,向浩辉说道:“那我和犬大将便去行动了,你们暂且躲在这里便好。”

费永康说道:“陆师弟,你这就小瞧师兄了,身为师兄,怎么能让师弟一人去冒险呢?”

向浩辉同样说道:“没错,陆师弟此行对我多为照顾,我又怎么能让陆师弟一人去冒险呢?”

普林说道:“我与陆兄相识虽然并不久,但我已把你当作是好友,好友有难,我又怎么能坐视不理呢?”

看着眼前的一猪,一猴,一酒葫芦,陆凡十分感动,说道:“明明神血境的虎,狮元帅拥有永远把我们留在秘境的能力,但你们却愿意为了我冒如此大险,我真不知该如何感谢你们。”

普林看着陆凡,略显犹豫,说道:“神血境有这种能力?”

陆凡回道:“是啊,我刚刚没说吗?”

然后看向众人,却发现,刚刚豪情万丈的三人此时都有些退缩。

但尽管如此,他们依然忍着悲伤对着陆凡说道:“小事而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