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犬大将看向陆凡,说道:“你应该是外来修士吧。”

陆凡被这犬大将的一击惊到了,要知道,鹰大将可是凝丹后期,犬大将能够一击秒杀他,虽有偷袭的成分在,但也能看出这犬大将并非看上去那么简单。

老老实实的回答了犬大将的问题:“我的确是外来修士。”

“既然如此你应该在一旁看戏才对,为何要下来与我一战?”

“我只是觉得这种献祭同族的方式不妥。”

犬大将哈哈一笑,说道:“不妥?你一个人族修士居然会同情妖兽?把我们做成灵肉之时怎么不见你们同情我们?”

“这是两码事情,我会同情妖兽,但并不妨碍我在把妖兽做成美食之后,说一句真香,而且,我做出这种举动,并不是出于同情,而是单纯的看不过眼,看不过这种为了得道能够牺牲一切的修行方式。

在这秘境中,无论做出什么事情,都不会对我外面的身体有什么影响,既然如此,为何我不做一些顺心之事呢?”

犬大将走到鹰大将面前,把红缨枪拔出来,对着陆凡说道:“不会影响,这你可就说错了,无论是虎元帅,还是狮元帅,都拥有把你们永远留在这里的能力,毕竟他们可是神血境。”

犬大将携枪而来,用枪指着陆凡说道:“即便如此,你还要坚持吗?”

“原来神血境还有如此能力啊,既然如此,我先行告退了。”

犬大将把枪收起来,拦住陆凡说道:“等会,等会,你刚刚说得那么大义凛然,怎么一下就放弃了?”

“我都说了,我帮助妖兽的前提是不会有生命危险,既然知道两位神血境可以留住我,那我还强出头做什么?我又不是傻子。”

犬大将把枪丢到地上,坐了下去,一副开摆的样子,说道:“哼,人族果然信不过。我听说你们人族会收养一些猫狗作为宠物,为了它们的健康,会选择让他们去势。

嘴上说得漂亮,实际上全都是为了自己,只不过是想要减少麻烦而已。不管怎么样,繁衍后代对于我们妖兽来说都是大事,而你们人族却为了一己私欲,把我们的东西割掉,指望你们这些虚伪的家伙帮忙,我真的是脑子搭错了筋。”

听着犬大将不断念念叨叨,陆凡并不打算理他,让他这个筑基境插手两个神血境的事情,这不是和让雅木茶去那美克星挑战弗利萨一样,单纯的去送死吗?

陆凡自然不会做这种傻事。

犬大将看着陆凡即将离去,缓缓的站起了身,举起了红缨枪。

修罗神瞳让陆凡感受到了危机,回头看去,赫然发现犬大将正准备攻击自己。

陆凡连忙说道:“停,你这是何意?”

“妖兽杀人族,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吗?本来还想好好劝劝你,让你帮我,谁曾想到你竟如此贪生怕死,既然如此,不如索性让我把你送到外面去。”

“不是,为什么你非要让我帮你啊?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外来修士?”

犬大将咧嘴一笑,说道:“你可知我最讨厌什么?”

陆凡指了指自己,说道:“猫?”

“那不至于,虽然猫族老祖确实杀死了我狗族老祖,但我不至于连带着把所有猫都恨上,我最讨厌的,是地府的修罗,无论我怎么撕咬他,怎么用枪刺中他,他依然会站在那里,纹丝不动,修罗的强大之处我是体会过的,我在你的身上,闻到了同样的味道。”

“搞毛,当初说好的要隐瞒身份,怎么好像全天下都知道我是修罗啊。”陆凡在心中吐槽道。

不过经犬大将这么一说,陆凡已经明白犬大将为何看中他了。

询问犬大将:“你要我怎么做?”

犬大将把枪挥了过来,陆凡用猫尾挡住,只听犬大将说道:“先演一会,这里好歹也是战场。”

这么一听,陆凡明白了,用着猫尾和犬大将你一招,我一招的打了起来。

犬大将说道:“你可知龙珠有什么作用?”

“不就是召唤神龙,然后许愿嘛?”

“这只是其中一个作用,龙珠凝聚了万族之精华,里面蕴含的生命力极其浓郁,倘若吃下龙珠,可以让服用者的修为暂时爆涨,你现在是筑基期,倘若服用了龙珠,暂时突破到元婴期根本不在话下。”

“我没记错的话,龙珠是由万族的那啥制作而成的吧?你让我把那玩意吃下?你不如让我去死算了。”

“修行者,自当不拘小节,我在未开智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敢往下吞,不过区区万族精华,吞下去有何难?”

陆凡有些怒了,回道:“那你为何不自己吞下去?”

“龙珠蕴含的生命力太过于强大,哪怕我是凝丹后期,也扛不住,但你不同,成为修罗后,你的自愈能力极强,倘若是你,应该能够扛得住。”

陆凡有些迟疑,但还是选择了拒绝:“不行不行,我在这秘境暴涨修为至元婴境做什么?我又没有生死危机?”

“哼,你未免也太小瞧这一功效了,要知道,你们人族修士在抵达元婴境之时,可是能够习得神通的,龙珠虽然只能让你维持三小时左右元婴境,但这段时间,足以让你习得一个小神通。

何况你现在是妖兽的身体,你们人族的元婴境在我们妖兽这叫做神血境,倘若你暂时抵达神血境,说不定能够觉醒神兽血脉,到时你的前途就不可限量了。”

“就算觉醒神兽血脉,也是秘境内的身体,与我人族的身体有何关系。”

“虽然不是你人族的身体直接获得神兽血脉,会稀释不少,但你人族的身体总归还是有好处的,这还不足以让你为之动心?”

不得不说,犬大将这一番话诱惑性十分之大,陆凡动心了,说道:“怎么做。”

听到陆凡答应了,犬大将对陆凡说道:“先远离战场,狮元帅和虎元帅恐怕要亲自出手了。”

陆凡刚想问为何,但转念一想便明白了,龙珠结成需要万族精华,但被陆凡与普林这一番搅乱,双方势力的战况并不算焦灼,死去的妖兽也不算多,这时两个元帅必然是不满的,亲自出手的可能性比较大。

陆凡对着犬大将说道:“我先去把我朋友叫过来。”

随即便转身寻找普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