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这一番提议并不是莽撞之举,他是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这个决定,在秘境内死亡,对外面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这就意味着陆凡可以随便浪。

这秘境里最大的收获便是龙珠了,不过这龙珠早早就定好了归宿,陆凡如何在两个神血境之下虎口夺食。

既然如此,不如索性来一个从心之举,既然不喜万妖城与神龙军团的做法,那便出手恶心一下他们。

陆凡与普林走下城墙,目标直指熊大将与犬大将,擒贼先擒王这个道理无论是人类还是妖兽,都是适用的。

陆凡的对手是犬大将,虽然双方距离十米开外,但陆凡还是能感受到凝丹后期的压迫感。

犬大将对于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黑猫,颇感奇怪,这只猫手持猫尾,直勾勾地看着自己,战役高昂。

而熊大将那一边,对于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猴子,也是感到奇怪,这只猴子手持猴尾,对自己怒目直视,仿佛他得罪了这只猴子一般。

两大将虽感好奇,但这里是战场,并不是聊天之地,所有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都是敌人。

只听这一猫一猴大声喝道:“卍解!”

“妖孽!”

犬大将那边倒还好,对于陆凡的喊话并没有太大的反应,而熊大将那边怒了,大声道:“你骂谁妖孽呢?”

普林有点后悔自己弄的这个法宝口令了,讪讪道:“你听错了,我说得是妖猴在此。”

“你刚明明说的是两个字。”

普林颇为不耐烦:“不是,战场之上,哪来那么多废话,你这般磨磨唧唧,如何成为一方大将的?”

熊大将十分诧异普林的反客为主,转念又觉得普林说得颇有道理,回道:“哼,还算有理。”

“你这熊还算有几分悟性,来吧,我让你三招。”

熊大将看着眼前瘦弱的猴子,有点轻视,回道:“你让我三招?我让你还差不多,我让你四招。”

“不不不,我刚说错了,我让你五招。”

“我六招!”

陆凡一边与犬大将交战,一边看着那边如同小学生吵架的情况,心道:“普林这和尚到底在弄什么啊?”

犬大将看着眼前的陆凡,说道:“你手中之物不出意外应该是斩魄尾的仿制品吧?”

陆凡呆了,回道:“啊?”

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全天下都知道斩魄尾?

犬大将细细打量陆凡手中的猫尾,说道:“不错不错,还原的挺像的,当年我家老祖便是死在了九命猫的斩魄尾之下,今日重见,让我战意高昂的几分。”

陆凡内心吐槽道:【不是,这斩魄尾这么出名的吗?】

犬大将真如他所说,战意高昂了许多,陆凡的压力骤增,看着那一边已经说到“101招”的普林,不禁想要互换对手。

林正一那一边则是随便找了一只小狗,玩耍了起来,陆凡并没有理他,之所以让他来战场,本来就是想让他成为同伙,才胁迫他来的。

陆凡腾空而起,退至距离犬大将十米开外,指着犬大将说道:“攻击。”斩魄尾凝聚出蓝色光线,威力之大,哪怕犬大将这个凝丹后期,都感受到了一丝危机。

“想必这就是传说中的不灭神光吧,就让我好好领略下这招的威力,我倒要看看,我家老祖到底是如何死在这不灭神光之下的。”

【不是,连招式名都帮我取好了吗?】陆凡不断吐槽。

看着犬大将,竟然发现他没有躲闪之意,也没有进攻之意。

既然犬大将不打算进攻,那陆凡便继续蓄力大招。

熊大将与犬大将这边战场引起了众多妖兽的注意,普林与熊大将已经互相谦让到了500招,而陆凡则是一直抓着猫尾蓄力,蓄了足足十分钟。

犬大将表现得十分耐心,一副想要接下陆凡这全力一击的样子。

神龙军团与万妖城的妖兽停了下来,看着双方大将,这场面着实太诡异了,一猴一熊互相谦让,一猫一狗呆呆的站在那里摆好架势,这场面换谁都会感到好奇。

陆凡也是郁闷了,这犬大将未免太老实了吧,足足十分钟,真就一动不动,真就为了证明自己比老祖强连命都不要了啊。

终于,陆凡绷不住了,发射出不灭神光,攻向犬大将,犬大将一点躲闪之意都没有,哼哼哈几声,摆好架势,正面迎接陆凡这一击。

然后他便被击飞了,城墙破了好大一个洞。

陆凡来至犬大将身边,犬大将有气无力的说道:“什么嘛,你这猫还算有两下子,败给你,也不算丢人。”

“不是,你啥情况啊,怎么弄得和热血漫的反派一样。”陆凡吐槽道。

看着外面的熊猴,还有倒地的犬大将,陆凡心道:“他们两个不会是在演我们吧?这世上真的会有这种逗比吗?还一次性出了两个。”

犬大将昏迷了过去,陆凡不打算理这犬大将,往普林方向走去,这时,林正一的声音传来:“小心身后!”

陆凡反应了过来,难不成那犬大将在装死?

但回头一看,却见一只青鹰往自己这边飞来,陆凡想用猫尾挡住这攻击,奈何这青鹰的速度太快了,就在陆凡以为万事休矣之时。

一杆红缨枪刺向青鹰,青鹰为了躲开这一击,放弃攻击陆凡,他回身看向犬大将,不满地说:“你为何要拦着我。”

犬大将站了起来,虽已重伤,但气势逼人,他缓缓地说道:“猫狗之争已达数千年,我狗族老祖败于猫族老祖的斩魄尾之下,对此我一直耿耿于怀,今日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同样使用斩魄尾的猫族中人,我自不会放过他,鹰大将,这是我的猎物!”

【不是,这热血漫既视感更重了啊,下面的剧情我都能背出来了,你和我打着打着意气相投,正当你准备弃暗投明之时,却被曾经的伙伴背刺,这不是妥妥的王道反派剧情吗?】陆凡在心中吐槽。

鹰大将冷哼一声,说道:“快点解决掉他,龙珠已经差不多结成了,待会我们要为狮元帅护法。”言罢,便把红缨枪丢给犬大将,往天上一飞,准备赶往战场。

犬大将说道:“那是自然。”然后握紧红缨枪,往鹰大将方向一丢,这一击速度极快,鹰大将没有反应过来,被击中了,倒在地上,鲜血直流。

陆凡看向犬大将,却发现此时的他面无表情,仿佛只是做了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