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拔出猫尾,挥向苍鹰,苍鹰极其灵活,拍了拍翅膀,躲了过去,飞至空中,想要寻找机会把陆凡叼起。

陆凡不顾天上的苍鹰,对着倒地的棕虎说道:“我已经动手了,你也没必要装了吧。”

棕虎爬了起来,对着陆凡说道:“区区一只猫,也敢在我面前嚣张,要不是猫肉不好吃,不然真想把你食下肚。”

“废话那么多做什么?拔尾吧。”陆凡举着猫尾,摆起架势,宛如一个剑客一般。

“拔尾,你在开什么玩笑,我好端端的拔我的尾巴做什么?”

陆凡冷哼一声,说道:“乡下人就是乡下人,连怎么使用自己的尾巴都不知道,罢了,今日我就好好教教你吧。”

言罢,便向棕虎冲了过去。

棕虎这时发现,陆凡原本碧绿色的猫瞳变为了红色,伸出爪子挡住了陆凡的攻击,陆凡这一击力道极重,棕虎往后退了几步。

棕虎不禁感到诧异:“明明只是一只猫,哪来的那么大力道。”

吃瓜群众感兴趣的看着这一幕,直立握尾的猫,还有蓄势待发的凶虎,这场面,他们还真没见过。

棕虎四足奔跑,冲至陆凡身边,张口血牙大口,欲直接把陆凡吞下去,陆凡后腿一蹬,跳了起来,手持猫尾对着棕虎的头甩了过去。

棕虎被这一击击飞了四五米。

天上的苍鹰知道这是个好机会,在空中的陆凡能做的事情太少了,只要叼住他,就是他们的胜利。

谁知道陆凡仿佛脑后生眼一般,空中一个转身,一猫尾把苍鹰击倒在地,华丽地停在了地上。

修罗神瞳赋予的战斗直觉着实强大,陆凡之所以能够预判苍鹰的到来,也是修罗神瞳起了作用。

棕虎爬了起来,看着手握猫尾的陆凡,不禁陷入了怀疑:“难不成把尾巴拔下来真的能够变强?”

陆凡只是诡异一笑,说道:“看来你也见识到尾巴的强大了吧,不必怀疑,只要你敢拔下来,你也能够拥有与我这般强大的力量。”

苍鹰连声喝住:“别信他,世上哪有妖兽拿自己尾巴做武器的。”

“我一个,还有那边的猴子也算一个。倘若只有我就算了,为何那只猴子也能够手握猴尾,和柴豹打得不相上下呢?我们这两个活生生的例子还不够证明?”

棕虎看向猴子那个方向,却见猴子正在压着柴豹打,柴豹的实力他是了解的,哪怕是在巡逻队里面,也算是一把好手,猴子与豹子拥有着天生的种族差距,凭什么他能够压着柴豹打呢?问题就出在了尾巴上面。

棕虎把心一狠,把尾巴拔了出来,尾部血不断的彪出来,棕虎忍着痛,带着期待地眼神看着自己的虎尾,却见自己的虎尾弯了下来,和陆凡坚硬似铁的猫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一番对比下来,棕虎自然知道自己上当了,对着陆凡怒目圆瞪。

但陆凡却把猫爪一摊,缓缓地说道:“看来你的天赋并不够,不能够觉醒斩魄尾,想要变强,哪有这么容易,只要天资卓越之辈,才能够拔下尾巴,让尾巴成为斩魄尾,你虽有勇气拔下,奈何天赋不够啊,可惜啊。”

费永康看向被陆凡忽悠瘸的棕虎,又看向一副认真模样的陆凡,歪头看向了自己的猪尾巴,想要拔下觉醒斩魄尾。

陆凡看向费永康,说道:“二师兄,快些走。”

地上的酒葫芦突然出声:“陆师弟,还有我。”

这时陆凡想起来了,为了方便战斗,他把自己的三师兄从脖子上丢下来,把酒葫芦再次挂在脖子上,一猫一猪往普林方向赶去。

苍鹰则是对着棕虎喝道:“你这傻子,怎么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呢?”

而棕虎却一直喃喃自语:“我的斩魄尾,我的斩魄尾。”

其实就连陆凡都没有想到,这么简单的忽悠,竟然会有妖兽上当,从这便可看出,妖兽虽已开智,其实智商也就那样,只要忽悠几句他们便会相信。

陆凡对着普林说道:“和尚,赶紧开溜了,万妖城待不下去了。”

和尚一听,疑惑道:“这时为何?”边说边用猴尾痛击着柴豹的头部。

不得不说这一猴一猫的战斗力实在彪悍,面对大于他们数倍的妖兽都能够轻松应对。

陆凡与普林的交情并不深,这一番提醒已经仁至义尽,见普林还打算交战,便准备与二师兄离去。

看到陆凡离去,普林虽有疑虑,但还是跟了上去。

在陆凡他们离去不久后,巡逻队的人便来了,他们把柴豹扶起来,询问道:“是谁伤的你。”

柴豹紧闭着嘴巴,不知道如何开口,总不能告诉巡逻队的人,自己是被一只猴子拿着猴尾打趴下的吧。

见柴豹一副被打傻的样子,便去到棕虎那边。

谁曾想棕虎一直在握着自己的虎尾,呐呐自语,说着巡逻队根本不懂的东西。

一只红色毛发的熊把棕虎拎了起来,喊道:“所以斩魄尾到底是什么东西?你一直在念叨着什么?”

棕虎并没有理他,一副黯然神伤的样子。

见问不出什么话,巡逻队的人只能往陆凡逃跑的方向追去,既然受害者说不出什么东西,那便去寻找加害者。

但陆凡与普林的速度极快,费永康虽然胖,但身手却不凡,很快便已经离开万妖城了。

万妖城外,一片树林中,陆凡一猫尾把普林打倒在地,说道:“你丫的被逮捕就逮捕,叫我帮忙作甚,我和你很熟吗?”

普林捂着脸,一副委屈的样子,说道:“这不,我左顾右盼,就只看到你们这群熟人嘛。”

费永康也是怒了,明明好不容易可以安定下来,结果却被这猴子搅和了,一猪蹄拍在普林的脸上,发泄一下怒火。

陆凡道:“所以你为什么要惹事?”

“这群妖兽当真不知廉耻,把两颗东西露出来也就算了,甚至白日宣淫,贫僧当真看不下去了。”

“不是,你有资格说别人,你自己不也露出来了。”

普林摇了摇头,说道:“这是佛祖给我的磨练,与他们不同。”

陆凡血压上来了,这灵活的道德底线,黑的都给他说成白的。

看着普林这猴脸,陆凡不禁想要再打他一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