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凡一行人来到万妖城,陆凡一眼望去,竟发现有一堆妖兽正在白日宣淫,费永康伸出猪蹄,拍了拍陆凡,说道:“这里的妖兽不知道神龙军团何日到达,这般寻欢作乐也是正常。”

之后费永康走到前面,对着陆凡说道:“快些跟过来,该去集合了。”

陆凡一边跟过去,一边打量着万妖城,以高大的城楼为中央,两边的屋宇星罗棋布,有茶坊,有肉铺,有酒肆,倘若忽略来来往往的猫,鹅,鸡,狗的话,大概会以为这是人类的城市。

陆凡沉迷于看四处的景色,忽略了前方,不小心撞到妖兽了。

陆凡连声说了句:“对不起。”

然后往地上看去,只见一只棕黄色的老虎摔倒在地,他在地上不断翻滚,嚷嚷道:“我的爪子,我的爪子,我爪子骨折了,你该怎么赔?”

陆凡满脸问号,这棕虎莫不是碰瓷的,他现在只是一只猫,他轻轻撞一下,怎么可能把一只老虎撞骨折。

一般来说,碰瓷必然是团伙作案。

只见一只苍鹰从天上飞了下来,一个滑跪来至老虎身边,大声呼喊:“虎兄,你没事吧,虎兄。”

然后瞪着陆凡,怒道:“我兄弟与你无冤无仇,为何要把他撞成这副模样?”

原本在前面的费永康听到动静,跑了过来,来至陆凡身边,询问道:“师弟,出什么事了?”

“师兄,我遇到碰瓷的了。”

棕虎躺在地上,有气无力的说道:“今天你不把你一条腿留下来,这事没完。”

苍鹰默默在老虎耳边言语道:“猫肉不好吃。”

老虎又把目光看向费永康,说道:“不行,这太划算了,至少要一只猪蹄。”

费永康这一番真是无妄之灾,谁让他一副很好吃的样子。

陆凡拍了拍费永康,让他放心,拔出猫尾准备动手,没曾想费永康拦住了陆凡说道:“万妖城内不准动手。”

陆凡疑惑,既然不允许动手,那他们碰瓷个什么?陆凡大可直接忽略他们直接走过去。

陆凡往左一看,发现有几只吃瓜妖兽正在用可怜的目光看着自己,立马就知道这一伙人还有后手。

果不其然,一只柴豹缓缓而来,费永康向陆凡介绍了他的身份,这只柴豹是巡逻队的一员,负责万妖城内的治安。

陆凡心道:“看来是黑白两道联合敲诈外乡人的戏码。”

还没有等柴豹开口,陆凡抢先倒在地上,大声呼道:“我的尾巴,我的尾巴!你们这两个肉食动物好生歹毒,竟欺负我一个外乡人,见我孤身一人,就想把我吃了,好在我身手敏捷,只被你们咬断了尾巴。”

陆凡看向费永康,向他眨了眨眼睛。

费永康当即就明白该怎么做了,四只猪蹄滑跪至陆凡身边,痛声呼喊道:“师弟,你没事吧,没想到我才刚离开一会,就让你遭了这么大罪。”

苍鹰拍了拍翅膀,来到陆凡身边,说道:“你这猫尾明显早就断了了,关我兄弟何事。”又摸了摸猫尾说道:“这猫尾硬得像块石头,你莫不是把自己的猫尾做成兵器了吧。”

听到苍鹰这话,陆凡连声反驳,说道:“天地良心啊,你见过有把尾巴做成武器的动物吗。”

之后又把猫头看向吃瓜群众一边,喊道:“我莫不是傻了才会自己把尾巴拔下来。”

吃瓜群众想了想,觉得也是,再看到陆凡尾部确实有鲜血,不似作伪,有胆气的动物开始为陆凡助威。

柴豹眼看被陆凡掌握了主动权,连声打断陆凡的话,厉声喝道:“你说你的尾巴是他们两个咬下来的,可有证兽?”

陆凡反驳道:“你说那棕虎是我撞骨折的,那证兽在哪呢?”

本来按照柴豹原来的计划,是直接把外乡人扣下审查,作案的人就只有他们三个,哪来的兽证,被陆凡这么一搞,群情汹涌,外面呼喊的动物不仅仅在帮陆凡,也是在帮自己,这种情况下柴豹不敢直接把陆凡一行人扣押。

对苍鹰使了一个眼神,缓缓说道:“那棕虎骨折了,你这黑猫断尾了,便两清吧。”

棕虎似乎还想要说些什么,但看到柴豹的眼神,不敢声张。

正当一伙三人准备离开,寻找下一个目标之时,外边传来一道声音:“你们这群妖兽好生不要脸,竟白日宣淫,看贫僧怎么收拾你们。”

往声音方向看去,却见一只猴子正拿着猴尾攻击正在恩爱的妖兽,那猴尾在猴子的手上,仿佛盖世神兵一般,哪怕被攻击的妖兽有七八只,愣是不敢上去阻拦这只猴子。

陆凡一眼就认出这猴子是谁,正准备抽身离去,谁曾想苍鹰拦住了陆凡的去路,说道:“你刚说没有妖兽会拔出自己的尾巴当武器,那只猴子你该怎么解释?”

柴豹缓缓道:“那只猴子在万妖城动手,接下来我要逮捕他归案,它使的手法与你极其相似,你们暂且留在这里,待会我要问话。”

随即便往普林的方向狂奔,不得不说,豹子的速度确实快,不到五息。便已来到了普林的身边。

陆凡对着费永康说道:“师兄,趁那和尚与柴豹交手,我们先溜吧。”

费永康点了点头,迈动着猪蹄,准备开溜。

谁曾想正在与柴豹交手的普林认出了陆凡,开口说道:“猫兄助我!”

这时陆凡很庆幸没有把自己名字告诉普林。

看到陆凡正在逃跑,普林继续说道:“黑猫兄助我。”

陆凡依然不理。

“那边黑色毛发,碧绿色瞳孔的猫兄快来助我。”

整个街道,只有陆凡这只猫符合特征。

与陆凡有梁子的苍鹰拦住了去路。

陆凡想往左边离去,谁知道那倒在地上的棕虎竟然换了个方向躺下。

陆凡扶额,对着费永康说道:“在万妖城动手会有什么后果?”

“万妖城就容不下我们了。”

陆凡叹了一口气,握紧猫尾,说道:“那便让这万妖城容不下我们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