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开放秘境的时间已到,众人的身前出现了一扇幽蓝色的大门,只要穿过这扇门,就可以抵达秘境。

看着这扇门,众多宗门的弟子迟迟没有迈出脚步,哪怕没有进入过秘境,也是知道这秘境的传闻的。

“快些进去,为师也进去过,没什么好怕的。”一元婴境老怪物对自己弟子如是说道。

“放心放心,出来之后为师会帮你们准备补阳的药物的。”又一元婴境老怪物对着自己弟子说道。

“哎,要不是这秘境只能够让元婴境以下的修士进入,不然为师肯定会陪你们进去的。”

听到自己师傅这么说,哪怕再不情愿,他们也只能够迈动脚步,前往秘境。

很快,便轮到陆凡进入秘境了,他手拿着牵引针,深呼一口气,进入秘境。

刚刚进入秘境,他只觉得头昏眼花,根本看不清前方,之后他便昏迷过去了,醒来之时,已在一颗苍天大树之下。

陆凡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体,黑色的爪子,粉色的肉垫,他跑到一处小池塘,在水中倒映出自己的身影,一只拥有着碧绿色瞳孔的黑猫呈现在陆凡眼前。

在进入秘境之前,陆凡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对于自己变成一只黑猫,并不意外。

他看了眼爪子里的牵引针,没记错的话,只要说出两位师兄的名字,便能够让它帮忙找到他们。

只听陆凡“喵喵”几声,牵引针便飞至空中,为陆凡带路,与普通猫不同,陆凡是直立行走的。

费永康落地之处离陆凡并不算远,很快陆凡便找到费永康了。

陆凡看着眼前的猪面露疑色,他虽然整天叫费永康二师兄,但没想到他真的会拿上天蓬元帅的剧本。

只见那头猪跟随着牵引针,迈动着猪蹄往陆凡处狂奔,他看到陆凡,询问道:“可是陆师弟?”

虽然已经变成了不同种族,但陆凡却奇妙的听得懂费永康的话,他说道:“二师兄,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我们先去找向师兄吧。”陆凡顾虑到费永康的面子,并没有提及他此时的样子。

听到陆凡这么高情商的转移话题,费永康面露感动之色,说道:“对对对,感觉去找浩辉,也不知道他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一猫一猪头上各自有一根牵引针。

陆凡与费永康跟着牵引针跑了好一会,最终牵引针在一处废弃的茅草屋面前停下。

只听费永康大声呼喊:“向师弟,快些出来集合。”

屋内传来声音:“可是费师兄?快些来帮我,我动不了?”

陆凡和费永康有些疑惑,大伙都变成了妖兽,为什么会动不了?向浩辉到底变成了什么妖兽?

一猫一猪往茅草屋内走去,却没有发现妖兽的踪影,但是向浩辉的声音还在不断传来。

“这里,这里。”

两人往声音的方向走去,略带迟疑的看着一个酒葫芦。

陆凡说道:“二师兄,应该不至于吧?”

“前所未闻,向师弟可能在用传音之术,我们到别的地方找一找。”

酒葫芦急了,奋力地晃动着身体,说道:“你们没找错,我就是向浩辉。”

陆凡回过头,再一次看向酒葫芦,询问道:“向师兄,为何你会变成这幅模样?”

向浩辉犹犹豫豫的说道:“我刚来到秘境,原本变成了一只松鼠,后来我来到此地,闻到酒香,便走进屋内,结果被这酒葫芦咬了一下,然后便变成这幅模样了。”

“啊?”

“啊?”

陆凡和费永康同时发声。

费永康说道:“向师弟,你再说一遍你是如何变成这副模样的?”

“都说了,被酒葫芦咬到了,然后就变成这幅模样了。”

陆凡在内心疯狂吐槽:【为什么啊,为什么三师兄你拿的是蜘蛛侠的剧本?还有,明显就是你贪嘴喝了酒葫芦的酒才会变成这幅模样的好不好。】

但顾及到向浩辉的颜面,费永康和陆凡都没有戳破向浩辉的谎言。

费永康辈分最大,只听他说道:“既然都到齐了,那我们先去万妖城,与其他修士汇合吧。”

费永康走出屋,陆凡把酒葫芦挂在脖子上,询问道:“万妖城?”

费永康把猪头一抬,对着远处一座繁华的城市说道:“那里便是万妖城,由我们这些外来修士和本地妖兽联合建造而成。”

然后费永康又把猪头一甩,看向一道高十米的城墙说道:“城墙之外,便是我们的敌人,神龙军团,他们四处捕捉妖兽,割掉他们的OO,想要收集万族之精华,结成龙珠,召唤神龙。”

陆凡再一次听到这段背景介绍,还是感觉有些无力吐槽。

费永康继续说道:“我们的目的其实也和他们差不多,当他们结成龙珠之日,便是我们出手之时,我们要抢走龙珠,把龙珠带出去。”

万妖城距离陆凡他们着实有点遥远,但变成妖兽之后的他们无法动用灵气使用道法,只能够徒步赶路。

正当三人准备休息之时,不远处传来一道声音:“救命,救命啊!”

陆凡往声音方向看去,呼喊者是一只猴子,而跟着他身后的,是一群胡蜂。

陆凡与费永康眼见情况不对,也跑了起来。

猴子奔跑的速度极快,很快就跑至陆凡的身边。

陆凡生气的对着猴子说道:“你自己惹的麻烦,自己解决去,为何要连累我们?”

只听猴子略带迟疑的说道:“贫僧怎么说也是个和尚,不能杀生。”

“那杀人就可以吗?”陆凡愤怒的回道。

和尚自知理亏,不再反驳,只是奋力地跑着。

费永康传来话语:“陆师弟,我跑不动了。”

陆凡往身后看去,费永康那肥胖的身躯确实很难跑动。

开口询问猴子:“那群胡蜂为何要追着你?”

“贫僧见他们的蜂巢摇摇欲坠,便出手帮他们搬了个家。”

猴子话语刚落,背后领头的胡蜂便开口说道:“臭猴子,说得那么好听,明明是你自己馋嘴,才动了我们蜂巢的主意。”

陆凡差点忘记了,他现在已经是妖兽了,这秘境是妖兽的世界,胡蜂的话他自然能够听得懂。

他把目光看向猴子。

猴子尴尬一笑。

陆凡伸出爪子抓住他的尾巴。

猴子自然知道陆凡想要干什么,连忙求饶。

但陆凡怎么可能听,对着身后的胡蜂说道:“好好教训一下这秃驴。”

honghuang.org